你有想過當你老了會怎樣嗎

2022-09-22 07:10:10 字數 764 閱讀 4545

1樓:二孃呀

我對自己的晚年生活還是挺期待的,即使到了六七十歲,我依舊是風韻猶存的老太太。

穿著優雅的旗袍,花白的頭髮束成漂亮的髮髻,穿上我的小跟鞋,提上我的牛皮包。

叫上老頭子當專車司機,把我送去咖啡館,和自己的好閨蜜約會,一起喝喝咖啡,吃吃下午茶,別提多愜意了。

總之希望自己無論多少歲,都能過上精緻體面,有儀式感的生活。

2樓:南牆你周姐

我最理想的老年生活是和幾個好友選一個環境不錯的鄉下,買個別墅,然後大家住在一起,平時沒事就一起打打麻將或者打打遊戲,外面的院子裡有專門的地方種種蔬菜瓜果,大家輪流做飯,隔一段時間就組織一次老年團體旅遊。我還可以寫寫**,不一定要出版,可以留著給以後的人看看。

3樓:dj林林

希望我的晚年生活應該是比較快樂的,可以到處出去旅行。

現在還很年輕,但是內心也向往過老的生活,那時候自己退休了,每個月都有退休金,生活也算富裕,可以和自己老伴全國各地一起旅行,欣賞美麗的風景,生活無憂無慮的。

4樓:象棋小姐姐

假如我老了,我會選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生活,就像鄉下一樣,每天起早種著小菜,晚上飯後散個小步,假如自己的兒女生了孩子就幫他們帶帶小孩。生活不要再複雜,簡簡單單就是一種幸福。

5樓:所愛無畏山海

擇一城,尋一人,與其終老,這就是我的人生!當我老了,頭髮白了,望著那個和我一起生活大半輩子的人,相顧無言,一起牽手在夕陽下走著,這就是最美好的事了吧!

說說當你老了,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應該是自由浪漫,安靜平穩的生活吧。我也就是我希望的。不跟兒女一起生活,有拿得出手的業餘愛好,做點力所能及的事。得了絕症不拼命救,少受痛苦,有尊嚴地走。當我老了,希望能夠有個小院子的房子。三五舊友住的不遠,吃素唸經,收留流浪動物,懺悔此生所造的罪業。和老婆單獨生活,如果沒有老年疾病,經濟尚可的情況下。...

你曾想過當個揹包客去徒步走天涯嗎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誰沒有一個去遠方的夢,誰不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無數次地想過拋下一切繁重的事務,放下手機,原理城市喧囂的生活,但我知道現在並不是我任性的時候,還是將想法深埋心底。我的第一次徒步遠行是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辛xx在我家玩遊戲被我爸給罵了。我腦中靈光一現,說我們去找...

當你老了,你會和唯一的孩子住在一起嗎

不一定,怎麼選擇,這個可能要綜合各方面因素。要參考實際情況和配偶 孩子的想法。如果配偶支援我,或者不用考慮他,我會在自己能照顧自己的時候,選擇自己住。如果孩子需要我幫助料理家務或看孩子,我也會同意和他們一起住。但儘量自己住,因為和孩子住因為生活習慣,思想等的差異,時間長了難免產生矛盾和衝突。如果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