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父母對他特別不好,該怎樣安慰他

2022-09-22 07:10:10 字數 1625 閱讀 1263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其實這時候男朋友最需要的就是你安慰她,不過在安慰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很多事項。

1、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語氣風格,儘量溫柔一點,這樣男朋友才會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意,你對他的呵護。

2、在安慰的過程一定不要把責任推卸到男友父母中,儘量為一些讓他高興的事,相信很快男朋友的心情就會有所好轉。

2樓:二孃呀

子不言父過,更何況你還是個外人。不身在其中,很難判定誰對誰錯。

所以這時候你不要過於評判男友的家庭,尤其是在他抱怨的時候,一定不要附和。

然後儘自己所能給他溫暖和愛,讓他感受到這個世界還是有人關心他的。

你就是他的小可愛,是他的暖寶寶,只要有你在,未來多大的風雨,都會陪他一起走下去。

3樓:十一維觀影

那你平時儘量不要多提這方面的話題,你應該做的就是陪在他身邊,多關心多照顧他,用自己的愛來溫暖他的心,讓自己成為他的港灣。

這樣一來,你男朋友就會把關注點放在你身上,從而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畢竟,生活是要向前看的,你要堅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4樓:紫伊晨曦

我首先會給他一個擁抱,然後認真聆聽,讓他把自己內心的不悅,全部都表達出來。

然後,我會安慰他,讓他儘量放寬心,不要計較太多,畢竟那是自己的父母,他們把我們拉扯那麼大,也不容易。

5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個時候的男朋友很脆弱,非常需要我的關懷。

6樓:旭陽看電影

我老公的父母對他也不好,我每每安慰他時,都感覺特別無助,因為不管我用什麼辦法,都改變不了他父母對他的態度!這曾導致我認為我老公是公公婆婆撿來的孩子!這麼多年過去了,發現,家並不注重什麼親情,只對錢有概念!

所以在我們平時日常生活中,我會給予我老公更多的照顧和關心!

7樓:dj林林

放平心態,然後用坦誠的去面對。

8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應該告訴他,畢竟是你的父母,還是要體諒一下的,可能你的父母也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可能因為他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事情,或者說你做了什麼錯誤的事情,惹他們生氣了,所以你要儘量讓一讓他們別計較那麼多,畢竟家庭和諧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以後出去了,還會特別思念自己的家,所以你最好現在好好珍惜一下家庭生活。

9樓:逗青春攝影

自己對他好一點有什麼事情和他商量著來讓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方式不要刻意的提及不然會讓他更難受。

10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我會去安慰他,你改變不了父母對你的情感,你只能改變你自己,你要以寬容的態度來看待,他們對你的情感,雖然他們對你不好,但是你還有我啊,未來的日子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我會是你最堅強的依靠。

11樓:民生社會喵

「父母對你不好你改變不了,但你還有我。」

有些家庭可能是從祖輩就開始了對孩子不理不睬的教育模式,特別經濟一般的家庭父母為了工作對孩子都不好。

當自己男友確實屬於父母不理睬甚至討厭的時候,一定要讓男朋友深刻感受到他的世界裡面不止只有父母,雖然自己無法成為他的父母有比他們父母更愛他的心;無法改變父母的行為那麼就讓自己去讓男朋友感受親情的愛。

男友這麼問我,我該怎麼回答。他說他對我的感覺像妹妹,更像女兒。問我對他的感覺是呀。我怎麼回答

就是把你 copy像小妹妹那樣看待bai 關心你 保護你的那種感覺du 你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太清楚 你要是zhi不好說 你也可以說 你給我dao的感覺像哥哥 那樣。有更好的 你自己想 我只是拋磚引玉 希望能幫到你好的話 就採納下 謝謝 回答真實感覺和想法,別人教的代表不了你的感覺,有欺騙之嫌。相親男...

異地戀,男友對我父母很好,我來他的城市和他一起,但我們相處中矛盾不斷,爭吵不斷,我該繼續下去嗎

你離我娶 首先矛盾的原因在 遇事情一定要冷清,想清楚要如何去調節好。能不發脾氣就不要發脾氣。都是年輕人,吵架是很爭吵的。主動道歉的男生其實也是在乎你的。我覺得能在一起就儘量在一起,不要聽說什麼距離產生美。或者分開兩個人的感情會好一點。那就大錯特錯,反正你們都還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儘量為了以後的需求慢慢...

男友對我的態度不好,可是卻對他的某異性的女性朋友說話很溫柔

沒猜錯的話你們在一起已經兩三年以上了,新鮮勁沒有了,男生自然對你不是很感興趣了,轉而對不屬於他的女孩感興趣,我的意思並不是他不愛你了,只是有點 審美疲勞 的味道,他可能還是愛你的,不過是那種燃燒完激情,轉向與你平淡生活的那種,所以,不要擔心,你們會安穩的一直在一起的 你要做的是稍微與他保持些距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