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換了機油也是燒,有什麼好辦法嗎

2022-09-22 07:10:12 字數 633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機油,是臺灣的。上次來我們店推廣 ,那個機油比較濃,奧迪加了都不得燒機油了!你可以試一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燒機油的可能原因有很多,需要您逐一排除、檢查的,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泵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

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大眾車為什麼那麼燒機油,大眾車燒機油的原因有哪些?

隨著渦輪增壓發動機長時間執行,機油由於高溫氧化產生的水蒸汽會通過曲軸箱通風閥吸到燃燒室燃燒。國內交通擁堵,且紅綠燈多,車輛需要走走停停,使發動機經常處於怠速狀態下,從而使殘餘到氣缸網孔中的機油比較多,所以燒機油會比較普遍。由於大眾車氣缸壁呈網狀儲存機油,在活塞工作時由於溫度升高,就會使網孔中殘餘的機...

發動機燒機油跟油耗有關係嗎,我的車燒機油對耗油量有關係嗎廢棄大就是在燒機油的現象嗎

發動機燒機油肯定是要影響油耗的,燒機油後油耗會有所增加。但也不是絕對的 大多數燒機油的原因都是四配套磨損過大,導致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活塞在缸套內擺動就會造成一側缸壁滯留機油,滯留的機油就參與了燃燒,也就出現了燒機油的情況。而這時候缸壓也會降低,發動機功率會下降,駕駛員感覺到發動機無力後必然會加大油...

我的車也是水不迴圈,水泵也換了,節溫器也換了,還是不行

很有可能是水泵 節溫器出了問題,或者管路堵塞水不能迴圈,在發動機裡水不迴圈,直接後果水水溫高,典型的症狀是上水管熱,下水管不熱,發動機運轉時間長了開鍋 汽車節溫器換了幾個都打不開水泵,水相都換了,還是打不開,怎麼維修 你好,和水泵泵水能力低有關係,還有內部有空氣也會造成假象,這個可以把節溫器拆下放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