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車一年跑6萬公里會燒機油嗎

2021-03-04 09:29:25 字數 752 閱讀 4840

1樓:途虎話養車

只要copy定時換機油,做好保養,不是那麼容易燒機油的。要知道自己的車是否燒機油也很容易檢查的,檢查方法如下:1、每星期通過油尺檢查確認機油確實是減少了;2、檢查發動外圍沒有漏機油現象;3、檢查排氣管口油跡是否多多就證明有燒機油的情況出現了;4、拆進氣管,叫人幫忙踩下油門踏板,用手電筒檢查進氣歧管內是否有很多油跡1)如果有很多,說明活塞與活塞環磨損了2)如果很少,則說明是進氣門、進氣門導管、進氣門油封磨損了,(拆開進氣歧管能看到進氣門傘部有大塊的積碳)

車跑5000公里就要更換機油嗎?

2樓:途虎話養車

一是看你用的啥機油,一般路況來說,礦物5000或半年,半合成七八千或**個月,全合成一萬或一年。

車跑3萬公里了 需要調整**嗎 ?

3樓:途虎話養車

前後輪交車對調 4輪定位4輪定位,就是汽車的每個車輪、轉向節和車橋與車架的安裝應保持一定的相對位置。轉向輪定位引數有:主銷後傾、主銷內傾、前輪外傾、前輪前束4個引數。

通常車輪定位主要是指前輪定位,現在也有許多車輛需要進行四輪定位。作用是保持汽車直線行駛的穩定性,保證汽車轉彎時轉向輕便,且使轉向輪自動回正,減少輪胎的磨損等。

13 萬公里車,用什麼機油能改善燒機油現象?

4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更換導致燒機油的部件,機油是解決不了這個故障的

我的捷達車一年沒跑7500公里機油4s店說一年換一次就行了

差不多。五千到七千五百公里左右換一次機油。跑高速的話可以半年更換一次,市區為主的話可以五千公里換一次。使用全合成機油可以一萬公里換一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你好,如果車子開的少,公里數少,一年做一次保養就可以了。放心使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

跑了3萬公里,一年的車要不要前後對換輪胎

汽車跑1萬多公里需要對調輪胎,如果長期不對調輪胎,驅動輪的輪胎比非驅動輪磨損會快很多,導致車輛前後不平衡,影響車輛穩定性和安全性。汽車對輪胎的要求是 四個輪胎抓地附著力一致,以確保制動力一致,所以,隨著輪胎的磨損,表面花紋的改變,汽車的制動力有可能被破壞,為了確保制動力一致,採取對調輪胎的措施。本來...

我的車機油跑了快一年才跑了三千公里用不用換機油

一般來說copy,4s店普遍要求更換機油的頻率是bai每5000公里一du次,而對於要求加全合成機油的zhi 汽車來說dao,多數是每隔1萬公里更換一次。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