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對待男友前妻的無理取鬧,面對他前妻無理取鬧的糾纏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06:45:01 字數 2291 閱讀 8709

1樓:記憶de暖傷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他最愛的人是他的前妻。

他對你是有感情,但是感情是自私的,你能容忍一時,能容忍一輩子嗎?

有些事情,不能得過且過,得不到全部就放棄吧,一時之痛好過一輩子。

女人結婚相當於第二次出生,不要選擇一個不是百分百愛你,甚至連百分之50都不到的人結婚,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很傷腦筋。而且你也說他懦弱無能了,這是性格所致,不是你說他什麼他就能改的。而且他前妻還是個無理取鬧的人,跟這樣的人講道理是沒用的。

你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男友,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怎麼說都沒用的話你就得變得強勢一些。或許聰明點的話,你少說他,讓他父母去說他。反正要是我,我可忍不了,你太好心了。

要是我,就以暴制暴,讓那個死女人看看,現在我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至於她,有多遠給我滾多遠。這個男人現在時我的,我不欠你任何東西。要錢,一分沒有!

3樓:e_小燒

這種人真是不要臉,這是我從正常人角度來看。

其實她已經變成病態了,而且是對你男友感情深厚,對於這種人,你分手吧。要不然就是把他前妻解決了。沒別的辦法

既然你男友還那麼愛前妻,那又何止只是一個孩子能夠阻隔的了的? 他可能對你是有感情的,但說白了他還是有一個想法,就是過正常人的生活,但他真正的感情主體還是在前妻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他是要你還是要他的前妻,叫他給你一個明確的回答,這樣下去可不是回事,很麻煩的,既然已經離婚了還打擾你們的生活,在這樣你就去告她擾民

要麼你就給她點顏色看看,讓她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不是那麼老實的,你老是這麼客氣你男友又偏她那邊,你會吃虧的

再說了是他前妻要求他再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太痛苦了,這樣下去肯定不行,還是快刀斬亂麻將事情解決了最好。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的男友和他家人剛開始都同意我們的婚事,我很真心對他們好,可後來對我總是不冷不熱的,尤其是我男友,我懷孕了也一樣,那時我好傷心,他家人說我沒有他以前的女友漂亮,個子也不如她高,說他們的鄰居這樣說的,他家感覺很沒面子,我那時剛懷孕時不知道,老覺得肚子餓,一天早上,我對男友說我很想吃包子,他冷漠的說家裡不是有粥嗎,我說到不了中午肚子就餓了,胃感受很難受。他說在你家吃什麼還在這挑三揀四的。

當時我好傷心,就好像我家快養不起我這女兒了上他家蹭飯來了。不管他對我什麼態度從不和我道歉他家人還護著他,而我一大聲就說我不好。他還當我的面和以前的女友(已經結婚)通話,在**裡說,我能忍受就忍受,否則就88。

我覺得我無法與這樣的人家生活下去了,最後我頂著很大的壓力堅決和他分手了,因為是他大姨做的媒,他大姨和我爸媽的關係很好,加上我又懷孕了,當時很矛盾,那種滋味真的無法形容,可我必須作出決定,否則以後太痛苦了

6樓:漂泊山人

清官難斷家務事啊,不過你真的挺能忍的,換我估計早把他踹他爪哇國去了,既然離婚了麼就大家各走各的路了嘍,真的感覺愧疚,在她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她一下倒是可以理解,這麼無條件的維護她,他當你是木頭啊

7樓:你輕輕的走過

跟他談談

實在不行分得了

要不然以後會有更多事

面對他前妻無理取鬧的糾纏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你們的感情是正當合法的,如果多次勸解他前妻都無果的話就起專訴吧,你顧慮孩子屬這點是沒錯,可她再這麼鬧下去對小孩就沒影響嗎?兩個孩子多大了?如果夠大你就試著和他們溝通,還有你要要看看你未婚夫的態度

我與前妻已離婚,她無理取鬧該怎麼辦

9樓:正商觀察者

如果女方的無理取鬧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當事人的正常生活,當事人可以直接選擇報警。根據《治安處罰法》第四十二條規定,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

(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

(三)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企圖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或者受到治安管理處罰的;

(四)對證人及其近親屬進行威脅、侮辱、毆打或者打擊報復的;

(五)多次傳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

先生的前妻非常無理取鬧,該如何應付

10樓:車鑰匙木槿

1. 申請監護權改判,2. 女兒已經快成年了 住在那邊有關係嗎? 女兒可以自己選擇 不是媽媽說了算

前妻無理取鬧威脅怎麼辦

要怎麼對待無理取鬧型的上司

把他每次交待給你的工作任務用筆記下來,完成後寫上日期,在他無理取鬧時,給他看。一般來說,上司的壓力都比較大,看問題的高度是不同的,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適應上司的工作方式,要學會換位思考,理解上司,儘量在工作上給上司最大的支援。另外,找合適的時機和上司溝通,但要注意方式。如確實經多方努力仍無改善,建議...

如何對待倚老賣老無理取鬧的老人,如何對待一個倚老賣老無理取鬧的老人?

碰到這類老年人。不錯,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可是當遇到讓你噴血的老不休時,也就讓他吧,但要有自己的原則。對於這種老人,我個人是非常討厭的,不能因為自己年紀大,就什麼事情都欺負著年輕人,年輕人尊重你說明他們非常的尊老愛幼,但是你不能因為這個理由就欺負年輕人。最近很火的電視劇 都挺好 裡面的蘇大強就...

怎樣對付無理取鬧的家長,當你面對家長的無理取鬧和刁難時,你如何應付?

方法一 可尋求法律的援助,學會用法律 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舉案例中提到 他一不學,三不進教室 是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的 義務教育法 此法中規定 學生在校須遵守校規,學生的主要職責是努力學習,認真完成各課作業。該生及其他的監護人 上期還罵學校一個領導 可這學生家長帶幾個混混對班主人和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