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他是對的,還是我無理取鬧

2023-02-14 20:20:12 字數 1169 閱讀 9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建議你不要太沖動,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出現矛盾,肯定不是一個巴掌的事,你也想想你自己有沒有問題,比如:言語、對他的態度、花錢的方式等等,這些你都想一下,同時我覺得他不給你工資卡並不是不願意給你,從某種角度來講,他也是為了「家」,正如你所說,他還能存一點,所以,你不要太極端,先找他談談,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兩人攤開了談談,首先要對你以前「月月光」的行為做一個解釋,讓他明白你並沒有亂花,同時,跟他詳細談談家裡理財計劃,要說的有板有眼,最後你兩達成一個共同的認可的理財方案,無論誰管錢,每月要存多少錢、花多少錢、投資多少有一個大概的比例,到時按照這個標準去實施就行了!

其實,你管錢的目的無非是想有一點安全感,覺得坦實,他不給你工資卡也可能有這個原因,也是為了踏實,畢竟你們有了孩子,不能月月光,他對你之前的事是難以忘卻的,所以,你不要再問他要,而是,要慢慢感化他,拿出你的理財計劃,讓他看到你的好,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再者,你們之間發生口角,這都很正常,他動手打你固然不對,但你打他也是激起他打你的原因之一,所以,反思一下,看看「金婚」吧,婚姻就是這樣,要多一些忍耐和寬容,多一些理解和信任!

祝你們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呵,都對不起太監。他媽的!離了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正常的男人會把錢交給老婆管理,就算不給你管,那起碼女人的花費要給吧?

還有一個成年人不可能兜裡不揣點錢吧?

具體情況我們不太瞭解,至於怎麼誰對誰錯。我可以回答你,你沒錯。

但是離婚的事,還需謹慎考慮。

4樓:斑斕***

女人一定要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

5樓:高階動物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難唸的經。不要跟他人的家庭比什麼:人家工資卡就上交。

你又知道人家的家事處理的如何呢?這些都不一樣呢?看看回答你問題的這些人啊,沒有一點義務憑良心說話,你還有寶寶呢,寶寶怎麼辦?

卡在他手裡也不見的亂花啊,你不怎麼理家你可能不清楚:拿著那卡很痛苦的,只要他不嫖不賭,你跟著有吃有喝不就行了?錢不也是花家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離婚!讓這樣的垃圾自己犯了多麼大的錯!

他對我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他對我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

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誰是誰的菜還不一定呢 教你避免掉入男生忽冷忽熱的陷阱。對你忽冷忽熱的人一定不愛你,請遠離。那就問他為什麼唄,有錯就改,相互猜太累了,也沒意思 你可以問問你的女友 是不是感覺厭倦咯,找 個有氣氛的地方聊聊。經常出去談談不是很好嗎?有讀過 狼來了 這個故事嗎 重複的辦法用多了就不...

面對他,我該怎麼辦? 40,面對他我該怎麼辦?

有一種人,就是這樣,認為朋友最重要,其它一切都不管。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其實和異性朋友好也不一定就意味著他對你不忠貞。你其實是一個需要別人關心,關注的人。你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 柳下惠 那種型別的,只對你一個女生好。而你的男朋友偏偏認為朋友最重要。所以呢,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愛他,可以容忍他的 重友輕色...

對他我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對他,我是放棄還是堅持?

堅持啊都說出口了 沒有不堅持的理由啊 再說他現在是有所顧慮 你看看 將愛情進行到底 裡的 楊爭 放棄阿,說不定已開始就是自己想得太多了,一味的牽強,只能是你們的關係更加疏遠阿,你這樣愛他太正常了,也談不上什麼膚淺,我覺得不要放棄,要有耐心,為了什麼,為了進一步瞭解他,有了瞭解的機會就知道到底該不該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