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選擇離開

2023-02-14 20:20:10 字數 778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你們很相愛的話,他怎麼願意因為你這個爛理由而放手呢?你這樣想不是為他好,而是在折磨他,你只是因為自己的不自信自己很受苦,所以也要讓他受苦,所以你這不是無私,完全是自私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思想相合,性格相合,社會背景教育程度家庭背景在戀愛中有一定的因素,但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你們也許在戀愛兩年後會發現雙方並不合適,然後分手,但那是因為你們的想法和性格的不合適,而且那時你們也不會後悔。現在在最愛的時候放手,你們兩個都會痛一輩子,並且也影響今後生活的幸福程度。

繼續下去,不是還有可能終成眷屬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愛不愛你了!你要向他問清楚他愛不愛你!愛你還是愛那個愛比你條件好的那個女孩!看他選擇你還是選擇那個女孩!主要看你怎麼問了!

3樓:hao好討厭

為什麼要你想選擇,我覺得讓他做選擇比較好

4樓:子龍

主要是你男友什麼態度了!如果他態度堅定,你就勇敢的去愛吧!

5樓:園崎

還是那句,未來不是人能夠決定的.誰知道他跟你一齊會更幸福還是跟她一齊會更幸福?!你們又說很相愛,既然他都沒有問題了,你還在**庸人自擾幹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幾位說的太有道理了,本人受益匪淺啊!

7樓:謝意幽雅

這要看他的態度,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沒有要跟你一起的意思,那你的付出就是不值得的。

我是不是該離開

她不同意是指?她是想讓你當她的朋友?還是愛慕者?要是朋友 建議去找屬於你的愛情,但是不要放棄這段友誼。如果是愛慕者 這女人太自私!如果要當愛慕者,可以,拿出她的誠意來。她有男朋友?那她為什麼不讓你離開?這樣下去三個結果 1 他們不和,分手了,她會想起你,你們在一起2 你目送他們走進結婚的殿堂 3 他...

我是不是該離開他了,我是不是應該離開她了?

問問你內心過得不開心就離開他,自由自在,如果過得開心舒服那就繼續。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無論是感情還是戀情,只要是你自己覺得你們之間,現在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說的了,還是分開的比較好,還是好聚好散吧!如果他沒犯原則上的錯誤就原諒他吧!世界怎麼大,能走到一起不容易,既然組織了家庭...

攢夠失望的姑娘,是不是該選擇離開

我覺得是應該的,這可以避免其他的傷害,及時止損。有句話叫,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我認為該儘快離開。若是繼續揪扯不休,只會得到更多的失望之意,甚至於到受不了時反被爆破的負面情緒陷入沼澤。只有儘快放下,才能迴歸新的生活裡。是的,失望太多說明了雙方並不合適,而且不管怎麼樣活著,開心才是最重要,所以離開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