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提出分手

2022-05-06 03:30:16 字數 1542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你們是好朋友。所以一般情況會出現這種問題。

看過人魚小姐沒。應該對你有啟發。

2個原本是好朋友的人,卻因為這樣的問題,馬上面臨著家庭成員關係的變化。好朋友成了自己的嫂子,家庭地位就不一樣了。

所以她反對你和她哥哥交往。

再一個男孩為了你跟家人據理力爭。你應該和他一起去努力,而不是讓他自己去應付這麼多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支援他,和他站在一起。

戀愛是需要雙方的,如果換個位置,是你特別喜歡的人,你的哥哥這樣讓他跟你分手,而他同意了你會怎麼想?

接受一段感情相對要接受很多的家庭問題,和相對的處理方法。希望你快些長大。試著自己去解決應該由自己去解決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認為你還是把話題挑明,跟你男朋友說下,找下時間好好談談心,因為這畢竟關係到以後兩家人的 生活,如果你男朋友還是愛你 的話,你大膽跟他說你們遠走高飛的話,看他有什麼反應?不然忠義是不能兩全的,你只能選擇最符合你的實際願望的,儘量的減少你和他們家的誤會,不然以後如果在一起來,這婆媳的關係也是很麻煩的!

祝你們水到渠成、白頭偕老!

3樓:我不想再哭泣

樓上說的對,一個男孩為了你跟家人據理力爭,你應該和他一起去努力,而不是讓他自己去應付這麼多的問題。你們先討論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化解家人的成見,應該一起努力試試,不行再商量一下以後該怎麼辦,不要隨便放棄一個真心喜歡你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不要糾纏,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

為什麼要分不分

他們是無理取鬧嗎

找女朋友是個人的事

為什麼他們要干涉呢

你也不要難過沒事的

不要在讓他難過了好好的對他吧

不要在說分手如果你朋友在這樣對你你可以說如果你哥這樣對我說我就分但如果不是我不能這樣因為我們相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愛他的,就請你勿理旁人指點。

7樓:

婚前最好不要和婆婆有太多接觸

這個就要看他能不能說服他媽媽

如果他什麼都聽他媽媽的

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8樓: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以旁觀者的角度看待這件事,相信你會有答案的。我說一下我的看法。我問你幾個問題提示你一下:

1'是你跟他結婚還是他家人跟他結婚?2'你喜歡他嗎?他也喜歡你嗎?

3'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會為了顧忌自己的利益而舍掉好友的利益嗎?」綜上這三個問題相信能使你清楚你的選擇。希望我能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多重要?........這是問題所在.你要知道你有多愛他.

能為他改變自己或者忍受這一切嗎?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但是結婚 成家不同 你現在需要的是自己好好想想.......再決定

10樓:萍鶴相逢

朋友,如果我是你,我不會放棄,他是那麼的愛你

為了他,也不能放棄阿

是不是該分手了,是不是應該分手

因為這樣的小事就要鬧分手?首先來分析一下這件事,你得腸胃炎應該是屬於急性的吧,就是說事前誰都不知道的。其次,他知道你腸胃炎之後有問過你是否嚴重之類的話,我覺得他是如果覺得嚴重的話就回公司請假的,如果不是很嚴重就照常上班,畢竟是學生請假什麼的也不是很方便。最後,雖然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生活和工作...

是不是該分手

如果愛一個人還會在意她 他 的缺點嗎?男人追女人的時候可以百依百順,一但追到手後就不太在意對方的感受,但你不能說他不愛你,只是在一起後不在小心翼翼的維護這段感情了,其實彼此相愛就該忽略對方的不是,包容對方的缺點,凡事若都還想熱戀那樣,豈不是活得太累?結婚以後2個人都要忙自己的事業,不可能把心思全放在...

我提出了分手男朋友居然沒有挽留,他是不是不愛我

提出了分手男朋友居然沒有挽留,他是不是不愛你不一定,有些男人愛面子所以面子上拉不下,有些男人是真的不愛,看人看情況!問下自己,為什麼提出分手,如果還愛著就去道歉吧。不愛了,只是有點糾結,時間會沖淡一切!肯定不愛,他有人了巴不得你提出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 應該問你自己。你提出了分手還來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