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你確定你是大神級別的?莫要給別人噴了

2022-05-06 03:30:18 字數 2504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廣告宣傳體,語句上用了一些省略句型,沒有任何錯誤。

你的理解完全正確。為忠實原文,建議如下:

【無線裝置效能測試的理想解決方案。符合ctia。

ota效能測量規範。它最初只是為(天線的)有源效能測試而設計。現在也可用於(天線的)無源效能測量。

satimo多探頭測量系統:

該微波暗室是全電波暗室的最先進的3d測量系統,由全球著名的製造商satimo設計和生產。作為全球少數由ctia認證的微波暗室之一,它可以提供無源除錯天線的增益,效率和方向性等,並可提供有源整機的3d/2d trp&tis的精確測試。】

2樓:老笨

測試系統已經在前面介紹過了

對無線裝置實施執行檢測的理想方法,這種方法對ctia是相容的。

ota實施測量的詳細說明

這種方法最初是對有源裝置進行測量的,現在也可用於對無源天線進行測量。

satimo 多功能探針測量系統

微波消聲室具有最先進的3d系統,而且是完全消聲,由全球著名的生產廠商 satimo 設計製造。作為世界上被ctia認證為數不多微波消聲室之一,該系統可以為gain提高無源測量天線效能和指向性和有源3d/2dtrp&tis精確測試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裝置的運**況測試的最佳方案(原文病句直譯)。它服從於ctia。

ota運**況檢測標準。它原本是為了主動性測試而設計的。現在也適用於被動性天線測試。

satimo多探頭測試系統:

這個微波消聲室是最先進的3d全消聲檢測系統,由世界知名廠商satimo生產。作為世界上少數幾個獲ctia認證的微波消聲室之一,他可以提供便捷高效直接的被動除錯和主動2d/2dtrp和tis的精確測試。

,要英語翻譯大神求救

4樓:赫愛上海

自由與規矩:一個新世紀的古老藝術

james trilling: 在工藝界的道德準則是每個行動都表明我們是心中有數的。

peter dormer: 這篇文章分三部分**了現代主義美學的生存,特別是對創意、自發和叛逆的讚美。現代主義唯心論作為一個對失去個性的現代化力量的答覆,歷史xing地將得通。

然而,這並不是唯一可能的答覆,也不是所有情況下最好的答覆。它的不利影響包括限制了對工藝的藝術和社會作用的,忽視了以常規為基礎的藝術,例如裝飾(點綴),公眾對當代藝術的不滿與一個否認系統的藝術指導對我們的孩子有益的教育系統。在不同情況下,我們現在需要的是通過承認規矩對創意沒有阻擋,以及通過一種形式和內容共享的語言來回歸循序漸進創新的舊理想被最好的服務。

【這是我自己翻譯的,跟正規翻譯可能會有點出入,大概意思差不多,爪機黨一字一字打的不容易。希望能幫到你,也望採納,謝謝。】

5樓:睫毛下傷城

taichangmeikan 太長沒看

英語翻譯,翻譯全部。大神幫忙,給你懸賞。

找一個英語大神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

6樓:龍鷹

你好樓主,參考翻譯如下,結果顯示,鋼鐵萌生疲勞裂紋,主要在高壓下發生在鋼鐵表面,低壓時發生在鋼鐵的內部雜質。希望樓主採納。

誰能告訴我「你是我的大神」這句話英語怎麼翻譯?

7樓:甜甜

you are my myth

8樓:安靜的被窒息

you are my god.

9樓:匿名使用者

you da man!

英語大神,來給我翻譯一下這個英語是什麼意思?我讀書少你別騙我啊

10樓:學識風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案如下:

來吧寶貝,別害羞

滿意請採納 不懂歡迎追問 謝謝

你最近過的怎麼樣啊英語翻譯,用英語翻譯「你的假期過得怎麼樣」

how are you doing 這一句話在英語抄 口語中經常用,它和 how are you 意思一樣,但後面一句是英語初學者說的。不說最近人家也知道你是問最近的,如果要加可以加recently等等 另外,一般來說口語是連讀的,要讀成 how re you doing?還可以這樣說 how s ...

英語翻譯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if you you are not courageous,no one will be strong for you.you are not brave,no one is strong for you none can replace you,if you are not courageous....

英語翻譯吃什麼菜,你喜歡吃什麼菜用英語翻譯?

what vegetable do you like 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what kind of dishes do you like?望採納!what do you like to eat for dinner?what kind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