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充滿迷茫

2023-02-14 20:15:11 字數 1448 閱讀 7195

1樓:心之露心理諮詢

23歲,在別人看來還小的年紀,自己是發生了什麼,讓自己覺得自己已經不小了嗎?能夠感受到你是一個內心很想證實自己的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很進取。只是現在自己的年紀,還是需要很多事情的打磨和歷練的。

辦事情的能力也是一件一件事情做出來的。相信你看到的人和事,他們也是從這樣的一個年紀過來的。可以對自己有要求,但是也要給自己成長的空間和時間。

對於記不住別人叫什麼,那麼可以有很多辦法彌補,相信自己願意去做的話,就會有很多最適合你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才剛剛23而已,這正是你學習各種處理事情方法和接觸社會關係的**年齡,有些東西在自家企業不好學,不過在自己企業也能學到在別的地方學不來的東西,至少在自家企業起點比較高,,還是不錯的,不過如果真的不適應就先到外面打拼兩年,最好是一些名企,可以學點管理經驗

記名字這事你還真得傷心,記住別人名字可以快速拉近兩個人的距離,告訴你有一個笨辦法,每次見人記得問下名字,一起聊天時刻意的多叫幾遍,分開後迅速記到手機上,另外在手機上別光記名字,最後把所在公司和職位記下,比如xx公司xx主管 某某

辦事能力可不是上來就會的,多看多說,多錯多改,誰會在意一個23歲的年輕人說錯話呢.

出人頭地,呵呵,做好自己就好,努力了總會有回報

3樓:燕來茅舍

你家的企業你可以毫無顧慮地學習啊,你年輕要學習啊,這是多麼好的環境,你要有自信心多和人交流不要總覺的自己不行,等你有了進步沒人會看不起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是什麼?有理想嗎?你覺得永遠待在家長的保護傘下,你可能茁壯成長起來嗎?

別對自己說"不行"別對自己說"不可以",

趁著年輕,出去闖闖吧,人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磨礪,才能快速的成長起來的!

對自己說'我可以' 如果你真心想改變,就用你百分百的努力,去認真做每件事,我相信 只要你認真付出 沒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自哀自憐是改變不了任何東西的,它只會磨滅你的鬥志,想出人頭地,就給自己找個方向 定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堅定不移的走下去!(哪怕這樣不能成功,也絕對會讓你得到很多)

別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

記得對自己說,加油!我可以的!...

5樓:

這就對未來沒信心了。 你看我 25 要錢沒錢 要事業沒事業。還沒啥手藝。

前幾個月 還離婚了。本人還沒啥好口才,不愛說話,本來天生就挺笨的,現在還聽上火的,內心現在老壓抑了,感覺自己的前途一片黑暗。如果你要真覺得自己沒出息的話,你看看比你沒出息多了。

現在在家混吃等死呢…………

6樓:毛丫的丫毛

你比我好. 我也23 , 一個人在上海摸爬滾打, 自己找公司上班 , 不僅僅受處於人, 還得裝孫子看別人臉色, 自己有條件就得珍惜, 記性差不是藉口, 只是沒用心去記罷了. 有出人頭地的心就會努力, 不要一邊擼啊擼一般感嘆生活...........

對未來很迷茫,對未來很迷茫?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你好,同學。我也是大三本科在讀 緣分吶 我學的專業也不好,但是我從來不灰心啊,又不是以後非要從事與本專業相關的工作。據統計大部分的大學生出來都不會從事和本專業相關的工作啊。你不要擔心,像你這種還好,你對計...

我對未來充滿迷茫,無論是面對家庭或者工作都一樣

看來你屬於悶葫蘆型的 外表看起來波瀾不驚,但內心其實很豐富很細膩我覺得,首先,你應該跟你的老公好好溝通 坦白的講出來你的感受你的不快 畢竟他是你的老公,他是愛你關心你的 只是因為方式不對,你沒有感受到他的真心 至於工作,大家都是有壓力的 把本職做好,把心放開,真誠待人加油 那你就直接的說出來,我相信...

對於未來的我充滿了迷茫。空有一腔熱血,但卻不知道努力的方向

你的意思是,身bai懷絕技,卻無奈英du雄zhi無用武之地。是這意dao思嗎?你這個問題我版仔細分 權析了一下,如果你真有像你說的這種性格,我相信不管是做什麼,你都會成為一個亮點的,但是你反倒說沒有努力的方向。那麼我告訴你,各行各業,每個角落都有你的立足之地,但願你不會挑來挑去。你自己喜歡幹什麼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