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未來沒了方向,很抑鬱,很迷茫

2021-03-06 05:36:31 字數 3878 閱讀 3952

1樓:蒹葭高浮雕

作為心理學學生來說,這個量表玩玩就行,不要當真。國外的量表針對的是國外的人群,和國內差別還是很大的。國外的醫療教育生活和我們也不一樣,所以針對國外的量表在分數劃分和我們國內也是不可比較的,題主沒必要因為那個分數耿耿於懷。

初中的時候一個人好像你覺得有點怪,其實也沒啥,上了高中,上了大學,你會更發現大家都是一個人的。如果你很渴望集體生活,不妨看看你們班或者你身邊誰比較好相處,慢慢的開啟新房走進他,告訴你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聊完天之後你可能會發現,大家其實都覺得你很厲害,一個人獨來獨往,好酷的說。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如果你覺得集體生活很無聊,那就不用羨慕別人啦,學習壓力太大,就多看看課外書,金融管理歷史政治,有趣的好玩的書那麼多,你的精神追求不一定來自家裡朋友同學或者老師,還可以來自圖書館裡各種各樣的書還有作者。

馬上中考了,好好加油吧,生活真的沒啥大不了的,你稍微有點娛樂精神會發現,生活甚至有點可愛呢。在這裡推薦你看羅永浩的《生命不息,折騰不止》,這本書我看了3遍,每次自己特別失意的時候都會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2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我不是醫生,但根據你的描述和你的自測,感覺你確實應該去看看醫生了。

3樓:愛華昊

你這種情況應該多和別人進行交流。看了一下你的資料,我認為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是因為你自己把你的內心給封閉了。對外界從內心產生了一種排斥的心理,所以你應該大膽的走出去和別人進行交流,雖然說初中學習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方面,但是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仍然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家庭是這樣,這已經沒法選擇了,但你可以選擇改變和掌控自己的命運,給自己打氣,不要把生活想的太過難堪,它給你傷口,你也要笑著去擁抱它,因為它會教會你很多,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真心對人,不見得就交不著好朋友,這樣你所擁有的絕對會比那些過的一帆風順的人多的多,走出現在的逆境,你就是強者!

5樓:坤坤困困噠

不要給自己定義什麼症,什麼病,你真的只是有點迷茫。你的情況跟我的幾乎一模一樣,我也是從初中開始什麼事都是一個人做,高中的時候體育課都是自己一個人坐在旁邊看同學們玩,然後學習成績也沒有以前好。那段時間真的覺得天空灰暗,找不到出路。

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我大學畢業。我當時知道我這樣不好,也討厭那樣的自己,所以下定決心改變,所以剛畢業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找工作。不要給自己定義什麼症,什麼病,你真的只是有點迷茫。

你的情況跟我的幾乎一模一樣,我也是從初中開始什麼事都是一個人做,高中的時候體育課都是自己一個人坐在旁邊看同學們玩,然後學習成績也沒有以前好。那段時間真的覺得天空灰暗,找不到出路。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我大學畢業。

我當時知道我這樣不好,也討厭那樣的自己,所以下定決心改變,所以剛畢業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市找工作。

6樓:殺匕智杖

我是這樣想的,每個人也許都有迷茫的時候,不知自己的前路怎麼走,我覺得迷茫的時候需要一些改變,不要害怕,就像人迷路了,就不要按照之前的思維想法來行動,可以問問別人,或者自己換一個方向行動,也許之前的路錯了呢,一日三省,多多思考,會有收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性格有點內向吧。我也是這樣的,和別人沒有太多話好說。以前和同事湊一起就是討論網遊,除此之外再無話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點心理障礙要放下心來前途是光明的

9樓:傑娜幸福街

可能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無措的時候,但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好好生活,繼續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一切都會變好的,加油,不管有沒有方向,現在至少也要往前努力,你會看到屬於你自己的方向,未來可期,加油。

10樓:葫蘆娃他爺爺

我們同病相憐,現在正是我人生的轉折點,目前正在做一個很重要的決定,不然感覺很困難,每天覺也睡不好,天天想怎麼辦,時間一天天逼近,真的感覺快喘不上氣了,畢業半年沒掙到錢,工作也不如意,心好累

11樓:文竹

可以先嚐試和家裡人多聊聊,爸爸脾氣不好,你可以找媽媽聊,也可以在網上找個人聊,要敢於說話,只要和媽媽聊得來,你就可以慢慢去擴充套件到其他親朋好友,之後再擴充套件到你的同學。

12樓:castle重生

疑心病罷了,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最要緊。

13樓:嗯阿哦昂

如果不能向別人開啟心扉又不想看醫生,那就從看書開始,不一定要和學習有關的書,就依自己的興趣愛好看,然後寫寫日記

抑鬱症,未來太迷茫了,覺得自己太廢了?

14樓:鞏東園

能考到第一,真的是很難得,可能就是自己心裡頭不願意走出來,所以別人認為你比較難接觸,童年的經歷,只是人生經歷,不是人生負擔,不要用一輩子去**童年啊,什麼樣的父母和家庭,我們不能選擇,其實不是抑鬱。只是心情不好,真的建議拿艾條艾灸腳上的太沖穴,只要心裡想開,一切都會好的,一定要好好的,問題只有一個辦法,很多很多!??不管我們經歷什麼,哪怕再多的困難,只要我們站起來。

任何時候都可以優雅的舞蹈

15樓:宇揚

患有抑鬱症的病人,通常人們稱是心理感冒的人。可見最主

要是心理因素佔據的比例較大,最主要的是本身要有堅定向上的決心,不能讓外在因素干擾甚至擊垮,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個人是順順當當的,總會有或多或少的煩惱與不合自己意願的事存在,要增強心理抵抗能力,再加藥物的輔助,以寬鬆的心情一心一意投入到學習中,相信在不久你會更優秀,更快樂。

16樓:冰d可可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們還要展望未來,增強自己的信心,好好配合**。爭取早日**,然後呢,好好學習,考一個理想的大學,走出人生的困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放寬心態,學會調整自己,儘快從困境中走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能那樣,是你資本太多了,所以你是想浪費點了吧,親不要去浪費了,等到你感覺到了,就已經晚了。

19樓:北極雪

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20樓:風行天下

小同學你好,十分同情你的情況,憂鬱症其實不要緊的,主要是你總是一個人獨自孤獨的原因,你要放鬆心情,讓自己快活起來。

21樓:沒豆腐飯和

自己得了抑鬱症,未來太迷茫了,覺得自己太廢了,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去找一份工作,充實自己,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要儘快的從迷茫中走出來,好好的和他人溝通,多瞭解一些外面的世界,多做一些有益於身體健康的事情,那樣就能從抑鬱中走出來,就會開始新的生活,未來是美好的,加油吧,珍惜生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3樓:

感覺到自己很抑鬱就多和別人交流,不要老鑽牛角尖,這樣對你的病情不利。一旦真的抑鬱症了,是很難**的,所以你一定要自己疏解自己心中的鬱悶,讓自己開心起來,如果工作壓力太大,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那就請個假,出去旅遊或者是去朋友家串親。釋放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24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那個就是受到家庭的影響比較深,但是你也要考慮清楚,人活著不光是為了自己,同時也是為了給社會做出貢獻,要能夠體現自我價值。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得了憂鬱症,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要自暴自棄,只要自己努力相信你還是會有很好的,明天你現在最主要的是把病治好,只有等病治好了之後你才有可能談其他的。

26樓:枳逾淮北

會好起來的,或許你需要找個對你好的人

對未來很迷茫,對未來很迷茫?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你好,同學。我也是大三本科在讀 緣分吶 我學的專業也不好,但是我從來不灰心啊,又不是以後非要從事與本專業相關的工作。據統計大部分的大學生出來都不會從事和本專業相關的工作啊。你不要擔心,像你這種還好,你對計...

未來迷茫,沒有方向,怎麼辦,對未來很迷茫,沒有明確的方向,怎麼辦?

方向就像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有的人學習 時間多,會思考,可能會早一些找到方向,一些人會晚一些,不過不要緊。只要活在當下,把當前的學習工作做好,方向自然就有了。如果您現在處在這種迷茫的心理狀態下,我建議您暫停下手中的工作,到有山有水的地方去放開心扉的散一下心,可一個人出去爬爬山,把積累在身上的累贅負...

很迷茫,都二十歲了,感覺對未來很迷茫,我該何去何從,求來著指

靜心訣要 六祖有言 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又云 無念念即正,有念念成邪。心迷則心生,心悟則心寂。心生則念生,心息則念滅。我息一切心,即無一切念。我無種種心,即無種種念。修行人如能七 日七夜不動念頭,即可得正道。古德雲 諸人心心不息,念念無住。若能於不息 處息,於念處無念,自合無生之理。此 是寂心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