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迷茫,沒有方向,怎麼辦,對未來很迷茫,沒有明確的方向,怎麼辦?

2021-03-28 00:05:20 字數 3380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就像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

有的人學習、時間多,會思考,可能會早一些找到方向,一些人會晚一些,不過不要緊。

只要活在當下,把當前的學習工作做好,方向自然就有了。

2樓:楊再紅

如果您現在處在這種迷茫的心理狀態下,我建議您暫停下手中的工作,到有山有水的地方去放開心扉的散一下心,可一個人出去爬爬山,把積累在身上的累贅負擔全部滲透出來!我相信,把自己放不下或想不通的事情放下後,你一定會很輕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方向唄,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有多大能耐就幹多大事。自己幹不了的就想辦法找有能力的人幫你幹。

對未來很迷茫,沒有明確的方向,怎麼辦?

4樓:妖怪1號

你能考慮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在思考了,只是思考的方法很迷茫!

其實,方向都是人走出來的,首先一點,要明白你擅長什麼,這輩子喜歡做什麼事業,然後你要去學,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不要只是想想哦!人生目標是在不斷改變與調整的,我們只有與現實接軌才能有所收穫。

人的成長無時無刻不在受著失敗的折磨,當你有勇氣,有信心去做一件事時,那才是剛剛開始,所以,不要氣餒,要相信,這世間,不付出,就一點收穫都沒有,付出了至少有希望!

5樓:洪荒之力

我建議你首先穩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列在一張紙上,明確自己的優勢和缺點,明確自己能幹什麼,想幹什麼,幹了會怎麼樣這三個問題。反覆問自己,反覆問,一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已經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事情結束。

打個比方:我有段時間很失落,不知道自己還能幹什麼,投資什麼都賠,回來頭一想,這三個問題,果斷下定決心。首先先填飽肚子,其次努力學習it技術,充實自己,順便來點外快,最後,技術學成,外快收入增多,果斷轉身自由職業。

希望能幫到你。

現在很迷茫,沒有目標 , 沒有方向怎麼辦?

6樓:但山禹醉山

可能一時受挫,想開點,人生肯定有挫折,堅強意志,調整心態,尋找樂趣,人有七情六慾,和朋友聊聊天,想想自己的責任,定一個可行的目標,就有方向了,努力.

7樓:但凌媯捷

人總會有低潮的時候,但在你覺得迷茫的時候你自己要想到未來多麼的充滿好奇,不能就一點事情而影響到自己,自己還有很多人生路要走呢,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好奇,為何不走到外面看看,這樣你自然就會沒有方向。

8樓:丶菻夕

你那不是**了麼 那還工作啥啊

對於未來迷茫,沒有方向

9樓:飛翔吧貓咪

很多人說:自己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也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我能體會你的感受,因為我曾經也有過迷茫的時候,那個時候人生沒有方向,內心很痛苦,每天很低落。

今天給大家分享如何可以改變現在的困境方法,並且還能幫助你實現你想要實現的目標。這可不是成功學,而是真正能幫助人激發自身能量的方法,非常有效。

第一步:明確目標,我們的人生一定是以結果為導向的,你想要什麼樣的事業?你想要什麼樣的伴侶?

你想要什麼樣的家庭?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這些問題你必須想清楚,你想要什麼?

這個沒考慮清楚之前你的人生一定會迷茫!就像一艘沒有航向的船,它不知道要駛向**,所以就只能隨波逐流。大多數人一生都沒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輩子,等到老了那天,已經為時已晚。

因此你首先要明確目標,這是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第二步:瞭解現狀,問自己:目標在**?

我現在又在**?我的現狀和目標之間的差距是什麼?也就是你要思考如果想要達到你想要的那個目標,你還缺少什麼呢?

你肯定是缺少什麼的,不然你的目標不就應該實現了嗎?比如,你想擁有1000萬,這是你的目標,你現在是30歲,是一個小老闆或者是創業者,這是你的的現狀,那你的現狀和目標之間差距是什麼呢?缺少什麼呢?

問自己。可能想到:最缺少的就是賺取這1000萬的能力,因為能力產生行為,行為產生結果。

如果沒有賺取1000萬的能力,就無法產生賺取1000萬的行為,最後無法實現擁有1000萬的結果。這樣就又清晰了一步,現在和目標之間差距是能力,所以接下來必須要想辦法獲取實現我想要目標的那個能力。

第三步:選擇方法,也就是你要用什麼方法來消除現狀與目標之間的差距。獲取能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我們可以自己看書學習,我們可以自己慢慢摸索,在工作和生活中獲取經驗的積累,我們還可以通過得到別人的建議和指導等等。

但是人生很短暫,如果單靠我們自己慢慢學習、慢慢摸索太慢了。那有沒有更快的方法可以獲取能力,消除現狀與目標之間的差距呢?一定有!

那就是找到已經實現你想要那個目標的人,向他學習,因為成功的方法一定在已經成功人的手裡。向成功者學習,把他的能力複製過來,變成你的能力,這是達成目標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第四步:付出行動,目標有了、現狀也清楚了、方法也找到了,接下來就是付出行動了,不行動就是紙上談兵。你要把你所有的想法、能力、資源都落在行動上,朝著你想的那個目標開始發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在大學時期玩的很嗨,不好好學習,成天吃喝玩樂,到了大四那一年,校招開始了,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做不成,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對即將要走出校園,進入社會感到恐懼,畢業後的一年渾渾噩噩的,看著別的同學,考研的考研,工作的混的風生水起,對自己產生了懷疑,對未來產生了懷疑,到後來逼著自己來到上海,逼著自己重新開始,經過幾個月的努力進入了網際網路行業,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感覺整個人生充滿了希望,有了奮鬥的目標,在回首過去,感覺大學四年吃喝玩樂真是對自己對生命的不負責任,其實,我沒想回答你什麼,只是想告訴你,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逼著自己走出去,也許你會發現世界變得不一樣,方向從來不是既有的,你若不行動只是一個停在原地的點,你若走動,就會有一條通往未來的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世界,你需要的是勇氣,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後面的 事就不會那麼難了,如果你連第一步都不敢邁出,那後面的日子只會越來越苦,加油,克服困難,克服心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點東西度過這段迷茫期,免得將來想清楚了,卻沒有時間了

13樓:阿敏的一個億

我也是 煩得很

不甘於現在的生活

但又沒有決心和動力去從新適應一個新的工作

沒有方向 迷茫

14樓:李紅飛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為了實現目標而去努力。

15樓:love不堪

出去旅游回來你會有答案的

16樓:天不下雨不刮

年輕都有迷茫的時候,先找個工作做著,等經歷多了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要的混的好文化第一多學點知識要麼就學技術自己創業掙錢維持生活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

對未來很迷茫,對未來很迷茫?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你好,同學。我也是大三本科在讀 緣分吶 我學的專業也不好,但是我從來不灰心啊,又不是以後非要從事與本專業相關的工作。據統計大部分的大學生出來都不會從事和本專業相關的工作啊。你不要擔心,像你這種還好,你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