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怎麼辦

2021-09-02 07:03:36 字數 6017 閱讀 3253

1樓:沉夜孤星

26歲的年輕人,用非常迷茫這句話,來說明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信心,我覺得千萬不要這麼想,因為人生中所遇到的困難都是暫時的,只要有勇氣去克服,很多的困難並不是不可戰勝的。其實每個人都有長處,都有很多優點,都有很多潛力沒有發揮出來,還是頭腦應冷靜下來一些,多想想自己有利的方面有哪些。

2樓:沉夜孤星

你到了26歲了,對生活還是很迷茫,確實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情,我覺得你可以通過制定一個目標或者是制定好大致的人生方向,來改變你這種迷茫感,可以通過找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或者找到自己比較喜歡做的事情,就會非常輕易的改變這個現狀了。

3樓:知67872稚苯

只要你意識到這個問題,就要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了,不能在像機器一樣機械的活著了,要回歸自我的內心,問問自己,自己到底是誰,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而活著,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要明確自己活著的價值和意義所在,從現在開始思考,開始深度探索自己的生命,這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生命真正的開始

4樓:賣萌

26歲其實是一個分界期,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所以說我選擇在26歲的時候,還在青春的時候去旅行,在旅行中去尋找自己人生的真諦,並且在旅行中可以很平靜的去思考自己未來想幹什麼,這樣就可以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規劃,然後也可以讓自己失去,得到放鬆。

5樓:以心

其實每個人都有長處,都有很多優點,都有很多潛力沒有發揮出來,還是頭腦應冷靜下來一些,多想想自己有利的方面有哪些?有哪些條件是可以發揮出來的?還有就是對自己能力方面的培養,把眼前的工作做好,還要放眼長遠,提高各方面的素質,注重學習掌握一些勞動生產的技能,不要想未來生活會有多麼多麼的困難,想了過多的就影響自己的心態

6樓:懷語芹

很多人在迷茫的時候,可能會選擇停下休息會,或是問問專家自己該怎麼走,但有些人可能會因為選擇了一條難走的路而變得不一樣起來。即使在很累很煩躁的時候,仍然願意堅持做一件事,雖然難,但我心裡其實是更踏實的。

7樓:蘋果蟲

心有迷茫,也是一件好事。只有前進的步伐才會迷路。人生有迷茫,說明你在探索,只是暫時沒有方向。

越是迷茫,越不要輕易地放棄,迷茫越久,找到方向的可能性越大。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8樓:尹朶月

每個人的人生都註定要面對許多的選擇,那麼在人生的困惑和迷茫中,就需要趨向光明,化解自我那些得失與苦樂的執著,充實內心的善意與積極,相信生活是因為選擇快樂才走向快樂,選擇溫暖才遠離了冷漠,選擇了樂觀才迎來了風雨後的陽光,相信人生因為選擇了一份樂觀的信念,才讓生命不斷地寬闊而莊重。

26歲突然對人生感到迷茫,該怎麼辦?

9樓:薛涵凌飛

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這個時候可以讓自己適當的放鬆,但時間不能持續太久,要趕緊確定目標。

提升自己

當然光看是沒有什麼卵用的,你要開始有計劃的開始提升自己,要有行動。雖然沒有人生目標,但是個人提升的目標都差不多,就是做到更好的自己。

提問的目的是為了深刻了解自己

只有瞭解了自己,才能明白自己能做什麼,未來如何走

對具體事情或者物件上對自己進行提問,來深刻回顧自己

通過自己和別人對同一事物的不同態度上,來找出問題進行提問。(通過對比找出問題)

通過分析過去的父母,家庭成員,親戚,老師,朋友,同事,領導等人物的對自己的影響,來找出最更本的答案。

當你有了一些感悟後,記錄下來。

當你有了感悟後,根據自己的感悟,進行對自己過去行為的一些回顧分析總結。

迷茫就對了,人生就是左和右,你現在一定在面對一個問題,不知道怎麼選擇,這個過程是迷茫的,但下決心選擇一個以後就好了,當然左和右都是對的,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10樓:湯曼珠宰岑

你現在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然後確立一個目標,時間是最重要的資本,

人生本來就是對對錯錯的,沒有錯那來的對,所有沒必要太在意。只要你還年輕,只要你還有夢想,就永遠有希望!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不知道,

自己的價值是多少?

我們應該做什麼?

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裡望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動,

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

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衝,

每個人的價值有不同,

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一種!

11樓:明承業奈桐

我36歲了依然迷茫,可我有沒放棄對生活美好的渴望,你26歲,這是你最好最實力的本錢,因為你這麼年輕,努力,不管做什麼努力把它做好,生活會給你個滿意的答卷

12樓:律豔卉晉雰

愛,就是一種奇怪的感覺.你覺得擁有她你就會幸福嗎?

有些人的愛情是建立在龐大的金錢基礎上的,

你如果覺得你有那麼多的錢,

可以考慮以下嘗試.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那就不要給她太多的束縛,距離也是一種美!

再親密的人如果沒有一定的私人空間,那也會變的.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但,不要玩弄人.因為,玩人喪德!

26歲了,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13樓:雨楓

失敗的時候最容易產生迷茫的感覺,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尤其是失敗了很多次,或者失敗了很多年。你有不好的習慣就要改,改不了就要找人監督,找不到人監督就要靠你自己。

因為這個年齡,沒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

14樓:阿瓦木提

重新來過!就是邊打沒有技術的打工,然後學一門技術!等你有了技術你就不會迷茫了,然後在找個女朋友,成家立業之時,你就會想到父母,還有自己孩子,你就不會說迷茫這個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太囉嗦,會迷茫幹嘛不問父母親人,父母親人的話都不停,網上非親非故的你就聽了?什麼邏輯,活該迷茫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年齡差不多,同樣的迷茫,是不是到了這個年齡都會有些迷茫

26歲了,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正常嗎

17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可以抄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襲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18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劃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劃,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劃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一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米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瞭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2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22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一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一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結晶。

23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24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一個又一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25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隻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26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26歲的年輕人感覺前途很迷茫、很痛苦怎麼辦?

28樓:q魚娘

26歲的年輕人開始迷惘證明你現在的社會經歷過得不夠好。

要想一想為什麼迷惘呢。

你的人生缺少什麼。

就努力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因為能力不足

你自己預期和現實的落差

建議抓住重點,解決一兩件主要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我和你一樣,迷茫、困頓,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到九華山見到了空澗大師,內當面聊過之後,容很多謎團都有了解答,現在的我積極、樂觀、向上、陽光、正能量,建議你也可以去找大師聊聊。另外,我這裡有空澗大師送給年輕人的100句箴言,讀到哪句你頓悟了~希望你可以成為下一個我!加油!

大二了,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怎麼辦

大二了,你對未來迷茫,那是因為,你應該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想幹什麼,或者換一種說法,你能幹什麼,你不知道,這個時候的你,肯定是迷茫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做好規劃,想好自己以後幹什麼。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一個狀況,但是自己卻慢慢的找到了繼續前進的方向,並不是想著多優秀,而是先給自己定一個自己輕易就能夠到的目標...

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你如果不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和一些很現實的問題,那你永遠活的這麼痛苦,掙扎,糾結,迷茫。我覺得你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了目標也沒有夢想,天天想一些虛幻的東西不實在,你再怎麼想她們也不是你的。不會和你有任何關係,何苦浪費自己的時間呢,摧殘自己的精神呢。年輕人都應該有夢想,活在當下,只要你還活...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