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還是覺得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2021-03-05 08:34:12 字數 3237 閱讀 2331

1樓:一米陽光

你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該幹什麼!對一個高三人來說,你去背,去做題,這就夠了,足以讓你從迷茫,缺乏動力中走出來。阿甘正傳中有這麼一句:

儘管我不知道跑步的意義在**,但是跑著跑著,就有了意義。無需迷茫未來,抓住當下,充實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對現在的你來說是不可預知的,所以苦惱。做好眼前的事,高考順利考入理想的大學,繼續保持學習提升自己的狀態,不要懈怠,畢業後你會豁然開朗的。

也就是對於答案和未來來說,起決定因素的關鍵人物是你自己。

採納我一下,謝謝。

3樓:諦聽者

作為心理諮詢師,十分理解你的感受,想到自己高三了,也不知道會考什麼學校,也不知道是不是就要走向社會,對生活充滿了不確定感。自己在成長過程中也沒有培養出什麼愛好和技能,沒有可憑藉的本領,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人,於是迷茫糾結。如果願意,我們好好談談。

4樓:白楊6514大本營

高三的確是一個令人迷惘的時期,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和真正要步入生活的海洋的惆悵,什麼時候現實又這般迫近了?而且作為一名復讀生,壓力更是可想而知了。可是無論害怕也好,遺憾也好,這就是現實啊。

我覺得人應該為自己而勇敢生活下去才對,儘管世間有太多不如意,儘管上帝似乎不是對每一個人都公平,但是無論境遇有多惡劣,你還是你啊。你應該有夢想吧,什麼時候沒有動力了,就想想它吧。

5樓:愛上藍軍

走一步算一步,很多人都無法計劃未來一定要做什麼的。計劃不如變化大,做好當下就行

6樓:金象湖

心裡沒底,意味著不自信,但請記住「船到橋頭自然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想,專心學習,備戰高考。十年磨一劍。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最重要的是高考,以後迷不迷茫,這就需要看你上什麼大學,高中時候努力到什麼程度,自己現在迷茫,呵呵

真正認真學的好會考慮這個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從小沒吃過苦。都在長輩溺愛中長大的。現在太多人都這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迷茫什麼,好好準備高考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任務應該高考別的不去想

12樓:小花千骨

高三了就認真學習啊,不用迷茫啊,現在就是你最大的目標和希望,只要把高三熬過去考一個好大學,將來一片光明,不用迷茫,因為這時候可能都會迷茫,現在的迷茫是為了將來更大的出路,你有一個好大學就有好工作,就有一個好將來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13樓:跟板樣

你現在作為一bai名高三的du學生,現在感覺到

zhi迷茫其實是很正常dao

的。我當初也是版像你一樣很迷茫,權我是個過來人,所以說我還有把握能幫你敞開心扉。

現在對於學習的壓力不要太大,首先作為高三的學生壓力是肯定有的,老師方面的還有家長方面的,但是你要做的就是,平氣這些壓力。然後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學習,千萬不要被家長和有老師的思想所左右,這樣只會讓你心理壓力更大。

對於高考,一定要量力而為。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對於自己的實力要有一定的客觀的理解,更不能因為家長的期望而對自己有太多的要求。

如果自己實力擺在那裡,考不上好的大學。也不要過分的埋怨自己,更不要想不開什麼的,千萬不要有這種思想。

作為一名高三的學生,現在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地複習,好好的學習。平切一切雜亂的思想。把自己投入到學習當中去。

不要被外面什麼談戀愛的,還有各種花花世界所迷惑,等你上了大學以後,各方各面都很精彩的。不要被現在暫時的**吸引住。

還有最後一點一定要自信。你一定要自信。只有你自信了。

《挑戰不可能》。你才會在高三這段學習生活中留下濃厚的一筆。其實,迷茫其實是很正常的。

跟著自己的心走。慢慢就會解開迷惑的。

14樓:摩天手雷

如果抄你想改變自己迷茫的狀態,這是第一步,也是必須的一步。如果你連這點勇氣都沒有,你說你迷茫,只能說「你活該」。如果你想要個監督什麼的,也可以每天早上給「慢小姐故事錄」打卡說「早安」,不要管別人怎樣生活,你永遠不知道別人背後的心酸,人都要強,你要做的就是,做你自己就好,不辜負青春,好好學習,做自己喜歡的事,生活總會有些不如意,學會樂觀面對,突然接受就好。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沒有辦法像他那麼努力,是你自己無法下定決心,你只是懶、只要你下定決心,你是一定可以的

1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很理解你現在的感受,建議把目光放長遠,如果你現在成績不是很理想的情況下,建議你掌握一門技術,因為現在的社會,你要不有個高學歷,要不掌握一門技術,現在的二本生已經很普遍了,找工作根本不佔優勢了!

17樓:小喇叭

建議你《愛蓮說》再讀三遍!!!!

採納吧。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對未來很迷茫。

18樓:時尚農民工

大道理就不說了,我覺得如果你成績夠好,他應該就不會反對你的選擇。要想成績好,很簡單,高考真題做兩遍。等你有了本事,再談你的選擇

19樓:宋選渝

錢太多是不知道可以幹什麼(=_=)。

不過錢不多是不太舒服的

要有錢買遊戲,

要有錢買房

要有錢看內病

要有錢養家容

要有錢買外設(指電子裝置類)

所以 你看要這麼多生活日常,有錢才行。

更重要的事 錢多了,才有時間去享受

或者技術高超 是個了不起的

電氣工程師 和 逆向程式設計什麼的

彈性工作時間 工資可觀 的那種

所以 客觀上來講,要是真什麼也不知道的迷惘就 努力讀書吧

20樓:玩酷青春

我現在也是高三,我也迷茫,但不等同於放棄,做好眼下的事情,以後的事情自然就會來了,上了大學,就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了,加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還是輝煌,幸福還是不幸福都是你現在走的每一步所決定的。有時間考慮那麼多,不如先考慮一下自己的高考和想上的大學。

22樓:嘎嘎吖悠

好好學習吧,將來好好賺錢,等你走到社會就知道了,能用錢解決的事都不叫事,就算是再好的朋友,涉及到利益的時候也會反目成仇的,自己有才是真的

高三了,還是很迷茫,高三了,還是很迷茫!

我的經驗 1 重點方面 先檢自已感興趣的課程,在高考時撈夠分。2 努力方面 多做練習題,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複習時切記不要用多了課外書,一套足已。從頭做起,做錯的就請教老師同學,一定一個一個弄懂,不要急於求成,整套做完後重新把錯的再做一次。慢慢陪養興趣。3 英語有基礎問題,守先要記單詞,能看懂題就...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