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2021-09-23 22:54:20 字數 5109 閱讀 6580

1樓:知哥44002重誠

20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也算正常的事情,我覺得只要做好自己當下的事情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多向身邊的長輩請教,我相信他們會給我們非常不錯的建議的。

3樓:求註冊

好好學習,你就會對未來不迷茫了,你之所以迷茫,是因為你沒有好好學習,啥都不會,所以你才迷茫。

4樓:匿名使用者

對20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的話,我感覺因為對於現在的話還是首先應該要有一個比較合理的計劃和理想。

5樓:臧靜筠

如果20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的話,一定不要亂了,心智讓自己明確一下自己的目標,制定好自己的規劃,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6樓:小皓粉絲團

20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要讓自己亂了心智,給自己下定一個目標,然後讓自己有鬥志起來就行了。

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要讓自己知道,你以後是要靠什麼來生活,這樣的話才可以確定下一個目標,你要為了這個目標努力奮鬥

8樓:侯慧英

二十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這時我們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的去迎接未來的挑戰。從而讓自己過的充實。

9樓:3035滅韓歡袒

我覺得20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的話,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的態度和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年紀,對未來很迷茫,是一個很普遍的事情,因為他不知道以後會幹什麼?該怎麼做?我認為這是需要自己進一步規劃的,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夢想進行指導自己勇往直

20歲很迷茫怎麼辦?

11樓:新竣小思維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

12樓:絆你一生

‍‍‍‍我和你一樣20歲,你的疑惑,一絲不少的,也曾都是我的疑惑,首先,我想恭喜你,你能面對自己的現狀提出疑問,就說明你不是在荒蕪度日,你在思考,在自救,這也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的一小部分(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哦)“怎樣過一生”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命題,畢竟我們都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但是,要知道,我們以後的生活,好還是壞,貧窮還是富有,很大程度上就取決於現在這個年紀的狀態 ,少壯不努力,老大遭雷劈,我想說的,概括一下也就兩個字,努力 。‍‍

13樓:裝

正確認識,迷茫不要頹廢,人生都不過如此。俗話說,幸福的家庭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用在人生的問題上一樣,人生路各有各的困惑,各有各的難處。

正確認識人生路上的迷茫,決不能頹廢,不能一蹶不振,要調整心態,陽光起來,微笑起來。每一個人生都是不易的,都有困惑,但都是在頑強地奮鬥。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技能型人才越來越受重視,象牙塔的定論被打破,上大學已經不再是唯一出路,選擇職校,學習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當“學技術找工作,學技術成就人生價值”的觀念越來越深入人心的時候,學什麼技術成為年輕人選擇的一個難題。初高中生成績不好怎麼辦,學什麼技術將來出路?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餐飲行業的需求缺口越來越大,學廚師成為了當下一個很有發展前景的職業方向。然而想要學廚師,選擇學校是重點,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好學校將決定能否學到真正的專業技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專業的廚師人才培養學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烹飪人才。每個專業課程都是從基礎學起,根據專業需要安排有基礎知識課程,一步步地由淺至深,從入門到精通,助你成為烹飪行業能者。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校非常注重提升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和綜合素質,全方位調動學生對專業技能的興趣,充分發揮學生的主觀能動性,鍛鍊學生的實操能力、應變能力、協調能力和反應能力,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力爭讓每一位踏入這個行業的學子都能夠得到全方面成長,獲得長遠發展。

初高中生成績不好怎麼辦,都有哪些出路?選擇學廚師吧!煎、炒、烹、炸、溜、爆、煸、蒸、燒、煮……廚師的十八般武藝,讓你技贏未來!

如果你也想掌握專業的烹飪技術,如果你也是一個美食愛好者,那麼,行動起來吧,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等著你的到來!

15樓:影子

首先要及時調整心態,調動積極因素,快速從迷茫中走出來。迷茫就是對自己的現狀和未來沒有方向感,看不到希望,從而情緒低落,精神不振。是一種自我認識的範疇,能夠自我調解的,實在無法調節,就多運動運動,或者多讀讀書,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約朋友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別人勵志的故事激勵自己,讓自己脫離煩惱,少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第二深入思考,找準自己的人生路,開啟新的旅途。迷茫了,選擇一個晴空萬里的早上,走到空曠的山頂,躺在地上,看藍天思人生,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想過去,想現在,想未來,來個“龍場格物”式的思索。認清自己,開創未來。

謀劃好自己的人生路。隨後拍拍身上的塵土,放聲大笑一陣,走下山,精神自然抖擻,心境明亮,闊步走向下一站。

16樓:吳尊是我的

‍‍人生不止青春才迷茫,不同年齡段的人都有相應的煩惱,就好像青春期一樣,大家都會經歷的一個階段,一個過程。在特定的一段時間裡,自己會覺得一無是處,做什麼都不順心,父母親沒日沒夜的嘮叨,面對未來的生活感覺很陰霾,覺得離那很遙遠,很遙遠,總想衝破這迷茫的枷鎖,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記得我那時初三畢業時,考的不是很理想,於是選擇了復讀一年,第二年最後考的居然還不如第一年,當我得知分數後,我哭了好久好久,我不敢把這個分數高速父母,因為父母親對我是如此的期望,當時死的心都有了,覺得自己太沒用了。

後來父親說還是花錢去讀高中吧,但是到幾千塊錢,對於我們當時的家庭來說,那可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父親又說錢的事你不用考慮,去你小姨家借一下。那時也是叛逆期,最後我並沒有去讀高中,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去了外地學習裝潢,學了一年多,學費花了不少錢。回來後經人介紹去市裡跟著別人做了一段時間,之後本村一個在上海混的不錯是車間主任,我又投奔他去了,之前學習的扔的一乾二淨,做了兩年後,我覺得自己一個初中畢業,知識太有限了,於是報了**大學,並順利通過。

這個時候我的思路變得清晰起來,對自己的未來也有了很好的規劃,由於自己勤奮,肯幹,有目標,我獲得了回報。現在我在這家公司裡做了中層管理,也取了老婆,自己也做了父親,回想一路走來,真是艱辛坎坷啊,不管怎麼樣,我只想說,只要大家勤奮好學,紮實肯幹,有夢想,就一定能度過迷茫期‍‍。

17樓:辰星

有本書叫,《誰的青春不迷茫》,20來歲,正是迷茫的季節。其實每個年齡段都會有迷茫的時候,但相對於小時候的少不更事,較之於30而立之後的成熟穩重,20多歲的年紀,可能是人生最迷茫的階段。‍‍尤其是當下,社會極度開放和多元化,剛出身社會的年輕人,時刻面對很多**,面臨許多選擇,你可能不是很明確自己想要得到什麼,也不能預見五年後甚至十年後的生活軌跡。

20多歲是充滿激情的年齡,你會有很多想法,你想要汽車,想要房子,想要旅行享受生活;或者希望談一場戀愛,或者想要開始一場轟轟烈烈的創業;你想要繼續深造,讀碩士、博士,然後在學術的道路上開拓自己的事業;你想要自己決定自己的事,不希望父母干涉自己……‍‍

18樓:虞芷珊

每一個人都有可能迷茫過,對未來充滿了恐懼以及不確定感。你要找到使你迷茫的原因, 是自身的還是外部施加的。此時的你必須糾正心態, 樹立信心 ,排除萬難,勇往直前。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能一開始就畏首畏尾,害怕這,害怕那,這樣永遠取得不了成功。二十歲的你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不斷提升自己,從而實現人生價值。

然而你迷茫了,這是一種消極的態度。如果不及時糾正,或許會直接影響到你今後的路。迷茫的時候,多想一想家中的父母。

他們傾其一生,撫養你長大**,青絲染成了白髮。你還沒有開始報答父母,卻自甘墮落了 ,這樣對得起他們嗎?多出去走走,散散心。

心被堵住了,不敞亮了,要換一個生活方式來改變。在與自然的接觸中,你會發現世間依然美好。

19樓:阿qi棄

20歲的迷茫,肯定好多人都經驗過,這段時候應該是經歷過高考,如果高考成功正在上大學,如果高考未成功,有可能是已經開始工作了!不管是上大學還是已經工作的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或者是遇到一些打擊!這個時候就會讓人非常的迷茫,讓人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其實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不管哪一個年齡段,一旦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會讓人非常想不開,總是感覺非常迷茫,感覺人生毫無意義,但是事後你想開了也就那麼回事了,一個人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心態好的人就會想到好的一面,心態不好的人就會想到壞的一面,這兩種結果是完全不同的!二十歲是一個最好的年齡,這個時候正是決定自己未來的時候,難免有的時候會猶豫不決,因為這個時候還是比較年輕,不管社會經驗還是工作經驗,都會十分缺乏,就拿找工作來說吧,一般的單位有技術含量的都是要有經驗的人,如果是20歲的人去找工作,難度就大一點!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找一個待遇不太好的單位,先讓自己打好基礎,以後再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走過迷茫的20歲。雖然那時的我已經參加了工作,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很多夢想都沒有實現,所以我感到很迷茫。我猜你差不多和我一樣的。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做著很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所以我們的心感覺到很累很迷茫,不知道前面的路該怎麼走。一個人沒有目標,沒有方向,身處十字路口,你該往**走?

這時候你迫切的希望出現一個人生導師,他的一席話,他的一個舉動能引領你走出荒原。走向自己想要的未來。你需要一個心靈擺渡人。

這個心靈擺渡人有可能是別人,但我覺得應該是你自己,你應該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一個計劃,然後腳踏實地的走下去,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最懂你自己。

想要創業,還是想要繼續去讀書,是在大學裡面混下去,還是繼續去讀書,充實自己。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20歲的你不應該迷茫,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灰暗,充滿了朝氣和信心,無限的正能量。我想要對你說,我們除了生活還有詩和遠方。

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不如暫時放下手頭的工作出去走一走,或許會給你一個非常完美的答案。

20歲年齡很迷茫 怎麼辦

21樓:猶未渴知

是啊,我在二十歲那年跟樓有一樣的困惑,慶幸的是,我終於走出來了,我很清楚現在自己要什麼,該幹什麼,什麼時候可以稍稍放鬆,什麼時候要認真對待。你在迷茫,所以你會時常想這個問題,所以這個問題你肯定會想明白的,而且不會太遠。

走出迷茫,是需要時間的,你要考慮各個情況,想清楚自己想走的路。祝你早日明朗,面對生美好活。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未來感到很迷茫的時候,心裡會很焦慮,會煩燥不安,此時,靜上心來想想,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做好計劃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劃,計劃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做事情的時...

26歲了,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怎麼辦

26歲的年輕人,用非常迷茫這句話,來說明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信心,我覺得千萬不要這麼想,因為人生中所遇到的困難都是暫時的,只要有勇氣去克服,很多的困難並不是不可戰勝的。其實每個人都有長處,都有很多優點,都有很多潛力沒有發揮出來,還是頭腦應冷靜下來一些,多想想自己有利的方面有哪些。你到了26歲了,對生活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