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是19歲青年了,很迷茫,我已經是19歲青年了,很迷茫

2021-09-23 22:48:10 字數 1657 閱讀 3701

1樓:彼堓埖的誓誩

其實19真心不算太大,如果真的想做了,你可以找個技校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去學習,也可以去網上看看什麼比較掙錢比較新穎在你們家附近不多的事業,可以加盟,可以自己做。還可以咬咬牙去打幾年的工,一月1500算是基本了吧,找個房租比較便宜的地方,開一家精品店之類的,有點地方這種精品很便宜去批發點就行。還有做**,雖然我沒做過,但是網上說比較辛苦,所以不太推薦。

你還可以看看你家或者你家的親戚有沒有做買賣的,你可以去做學徒,去學習,會了可以找他們帶你一起做。最後我想說的是開始小股投入不要腦袋發熱,你現在不用賺大錢只要不虧本有點小賺就可以,以後漸漸在加大,就算賠了也沒事不用灰心,你還年輕,虧了以後還能掙回來,虧了也打不到你,年輕就是你最好的本錢。

2樓:膏腴膏腴

活著是為了什麼?是事業?夢想?

還是健康?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光是吃喝拉撒享受睡。你是怎麼來的?

你不能用科學來解釋說:父母生的。但說的是你現在活著的生命是怎麼來的?

剛出生的嬰兒生命是多麼奇妙啊!生命從**來?人為什麼會有生命(靈魂)?

人確實有靈魂的,而且靈魂是不滅的,也就是你的精神、情感、意識還存在。你可以想像下,死後的感覺如何?人死如燈滅嗎?

那是佛教說法,人家看破紅塵了,一切都是虛空的。所以,我們的生命,是上帝給的,是不滅的靈魂!在世上的人類,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

為什麼說神愛世人,因為我們都是他給的,他無限包容我們,愛我們。就和父母愛自己孩子一樣,無償給孩子吃穿,養育著他,不是嗎?也希望你相信全能全知的神,無處不在的神。

他就是真理,道路,因信得救。上面回答的亂,也就不用採納了,只要你看到,多思考這些問題。如果你信上帝了,可以去教會聽道,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牧師。

等你明白了,就知道活著的真正意義是:為主而活!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3樓:微笑都假了呵

除了比我小點 其他沒啥區別 我在家鄉做了兩年工 上班下班 很無奈

4樓:kiss壞壞寶

按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然後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

5樓:網紅研究所

夥計咱們太像了,哥們自殺的心都有了~

我19歲,我很 迷茫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告訴你,你不是人渣。每個人都要經過19歲,都有過迷茫的過程。專你要振作精神,先找一屬份工作,業餘時間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嘗試著多加一些愛好,例如下棋、養花、養龐物、爬山、旅遊、打球、參加公益活動……充實生活,珍惜每一天,努力改變心態,陽光面對每一天,幸福人生就在眼前。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8樓:誠亦不易

必須很來肯定地告訴你:你不僅不是人

9樓:永遠

至少你還有一個女朋友,我想說我和你一樣,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就是不知道自己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看不到未來,覺得前途一片渺茫,一片黑暗。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做的這些值嗎?

今年19歲,已經工作3年了,對未來很迷茫,後悔沒好好讀書,我該怎麼辦?要是回學校從高中學起可能嗎

可能是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學校並不允許吧。既然已經工作三年,為什麼不幹下去?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已經選擇了,就堅持下去吧,再回高中重新開始有點浪費時間,建議你去職業院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專業技術人員比普通大學畢業生吃香,工資更高。沒事的,要想賺錢有很多方法的,別拘泥於一種,後悔是你現在最不該乾的...

19歲,對人生沒有目標,很迷茫,今年19歲,我對現在的生活很迷茫對以後我也沒有什麼目標該怎麼辦

不是每個人都具有考取名校的才能的,但沒有考取名校不代表就沒有其他的才能,因此,版 你的愛好也許 權就是你的才能,你要好好去發掘它,不要以賺錢為目的,先去找到你善長的,喜愛的,相信當一個行業你做得比誰都精的時候,你的路就開闊了,財運也旺了。今年19歲,我對現在的生活很迷茫 對以後我也沒有什麼目標 該怎...

我已經是14歲女孩了,我還會長高嗎

女生在第一次經期之後基本不會再長高了。望採納,謝謝。肯定會的!22歲左右停止發育 堅持運動,注意飲食,祝你長高 真的30歲了還會長高嗎?這個不一定的,不過一般男性17 26歲,女性16 25歲,這個年齡算是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了,還是有希望長高的,平時多做拉伸運動,最好在家裡配個百倍特拉伸器,長几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