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是高二了,但我成績不好,我想學好,但我試圖努力過,可是效果不佳,我該怎麼辦,我還有一年的時間

2022-11-09 22:15:16 字數 1384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同高二。這是問了同伴的結果

首先,你是來得及的,因為還有一年多時間,並不是明天就高考。

其次,對自己有信心,不要過分地苛求,不要過多地關注身邊的同學怎麼怎麼樣,壓力肯定是每個人都有,只是有些人藏在心裡,表面上看不出。

然後,是要經過汗水,拼搏積累後才能得到結果,過程是艱辛的,挫折也很多,量變到質變是一個可長可短的過程,為什麼不繼續堅持,不斷為自己打氣呢?

再四,靜下來,沉澱自己。現在已經開始複習了,做好自己的思想準備,如果不需要關心的東西及時清理,多和朋友交流……

最後,如果覺得不行,要學會求助,無論是和親友還是師長甚至是心理醫生,這一場戰不只是我們再打,同時在參與的還有同學 家人 老師……和他們談談,更容易跳出狹隘的自己吧。

祝順利。

以上,感謝和窩討論的小夥伴w希望能幫到你,一點點就好w

2樓:傾城戀兮

只要你有信心就努力吧,總會成功的,

你可以找各科老師**一下學習方法,找竅門,抓重點,還有一年,來得及,

加油加油

3樓:101斤

你還有一年,不是一天,來得及。努力過,效果不佳,說明方法不對,建議找老師溝通下,你就到各老師辦公室一坐,說老師,你幫我看看分析分析。

4樓:我是孤單的情

可以的。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嚴重偏科。

我的數學可以很高,我的英語可以只有五六十。三是要咬牙努力點就可以成功。當然啦,一開始努力衝比較差的一門功課時,其他門功課成績會下落點。

但是不要沮喪。會有一天你的成績會在前面的

5樓:0銀瞳貓妖

來得及,學會控制自己,激勵自己。即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迴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同高二,,,我也表示我也很憂愁,,,,

7樓:他旅

完全來得及,要想走捷徑就學播音吧。還是很有希望的,別灰心!

8樓:慕星騰

來得及啊!只要你努力一定會行的,加油!加油!

9樓:變乖了孩子

不要太相信自己,如果是理科班那就轉文科班。跟不上就留級

10樓:齋珈藍禕

我也是高二的,處境也差不多,交個朋友吧!一起加油!

11樓:死神的孩子柯南

親,首先說說你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我好醫治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學霸跟你一起努力

13樓:彪巧麗

來得及!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高二理成績太爛想復讀高二,我現在讀高二 成績不好 想復讀 是復讀高二還是再讀一年復讀高三

數理化等理科類要以練為中心 問,查為前提。一邊練 尤其是你的薄弱點 一邊問,一邊問有一邊做,將問與做結合起來。而且選題很重要,不要選太簡單的,或太難的。太簡單的做了也沒多大意義,太難的會打消你的積極性。選哪種適合你的難度,或稍難一點的題目。最後,定期作總結和梳理。英語等文類要以讀為中心,背都沒有讀重...

現在我很困惑,我學習成績很差,現在已經高二了,高考大專都不知道能不能考到,我現在該怎麼辦

學習成績差很正常,你現在就是想的太多了,不用去思考你考上考不上的問題,你應該想想怎麼去把成績提起來,現在才高二還有一年的時間尼,一切來的急。我建議,如果你是學理科的,就從基本開始抓,不管你以前做了多少題,必須先從課本開始,數學把必修和選修上的題從到到尾做一遍,物理化學也是。我高考之前就數學做了四遍,...

我已經是19歲青年了,很迷茫,我已經是19歲青年了,很迷茫

其實19真心不算太大,如果真的想做了,你可以找個技校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去學習,也可以去網上看看什麼比較掙錢比較新穎在你們家附近不多的事業,可以加盟,可以自己做。還可以咬咬牙去打幾年的工,一月1500算是基本了吧,找個房租比較便宜的地方,開一家精品店之類的,有點地方這種精品很便宜去批發點就行。還有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