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中國男籃對美國夢之隊會怎麼樣

2022-11-09 22:15:15 字數 614 閱讀 5649

1樓:語邇

中國男籃落入死亡之組,同組的對手分別是美國、西班牙、安哥拉、德國和希臘隊,中國男籃要想實現殺入八強的目標必須死磕歐美諸強。這樣世錦賽前三名西班牙、希臘和美國就與中國男籃相聚在b組。這三隻球隊的實力自然不用說,中國隊要想取勝難度非常大,而德國內線則由兩名nba巨星諾維斯基和卡曼領銜,實力也決不在中國隊之下!

中國只是打安哥拉有很大的勝算,所以我覺得中國隊即使拼掉剩下的一個對手出線也是小組第4,這樣的話在八強賽就會碰到另一組的第1,很難再有所進步 不過畢竟中國有主場優勢,中國的優勢還是強大的內線,加油啦,希望你們能創造輝煌! 附:中國隊賽程,一起為中國隊加油吧!

8月10日 22:15 中國vs美國 8月12日 16:45 中國vs西班牙 8月14日 14:

30 安哥拉vs中國 8月16日 20:00 中國vs德國 8月18日 14:30 中國vs希臘 中鋒:

姚明 大前鋒:易建聯 小前鋒:朱芳雨 得分後衛:

王仕鵬 控球后衛:劉偉 關鍵替補:王治郅,杜鋒,孫悅,李楠 中國隊應該就主要是這9個人輪換,陳江華可以在關鍵時刻從當奇兵作用,他的速度也許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樓:棟露

發揮好的話,贏是沒有懸念的啦!

中國男籃出線了嗎

恩,基本上快掛了 剛才在看 我爸來了 換臺了 我就不知道了 出線了 在最後6秒,王士鵬三分命中,中國隊一分險勝 太爽了!贏了!王仕朋壓哨3分,78 77!78 77中國男籃出線 只要斯多黎各能贏與義大利的比賽,中國隊就可以出線 yeah 中國隊贏了 王仕鵬,唉!三分球!三分球!三分球!王仕鵬立功了,...

中國男籃VS安哥拉

cctv 7 晚上20 00重播!今天晚上cctv2.8點05分有重播 cctv 7 有重播 明天早上8點多吧 cctv奧運有轉播 14點30分 剛剛打完 中國贏了 cctv7基本都有錄播。晚上應該是。應該是在晚上.或者你上網看也行啊.打贏了哦.好像 86 68吧.網上有cctv 7 晚上20 00...

中國男籃世界排名15年,中國男籃現世界排名是多少?

是15名嗎?籃球世界性的大賽由奧運會 世界盃,奧運賽專案中國男籃最好的名次就第八名,但是這不能代表中國的世界排名,還有很多洲際的比賽亞錦賽 亞運會 洲際俱樂部的比賽等綜合考慮排名的。說的不知道有沒有用,希望能給你作參考。2015年中國男籃世界排名第14位。國際籃聯官網 公佈世界排名中羅列了85支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