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男籃青年隊大名單,2009中國男籃青年隊大名單

2022-02-02 15:52:41 字數 691 閱讀 4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朱芳雨、杜鋒、王仕鵬、陳江華、周鵬

東莞:邱彪、張凱

江蘇:胡雪峰、易立

遼寧:張慶鵬、李曉旭

八一:王磊、王治郅

新疆:徐國翀

浙江:丁錦輝

上海:劉煒

籃網:易建聯

火箭:姚明

湖人:孫悅

本次中國籃協還組建了中國男籃二隊,目的是為了備戰年底的東亞運動會。而一隊和二隊的名單也將會隨著球員的狀態進行一定的調整。本屆中國男籃的首要任務是備戰在天津舉行的男籃亞錦賽,亞錦賽的前三名將進軍明年的土耳其世錦賽。

中國籃協表示,19人男籃名單將在總決賽之後公佈。此外,儘管姚明易建聯孫悅都在大名單之內,但是此三人能否出戰還得看具體情況。這三人當中,易建聯已經表示將出戰。

後來的回答者們,請尊重他人勞動成果,不要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屆中青男籃由法國人蓋當執教,孫杰是作為主力後衛,而陳曉東是替補人選。具體中青隊名單如下:張慶鵬、谷立業(遼寧)、王勇(上海)、唐正東、易立(江蘇)、易建聯、陳大偉(廣東)、木拉提(新疆)、孫杰(山東)、李一丁(雲南)、胡克、王中光(八一),替補:

陳曉東(山東)。

孫杰和陳曉東目前沒有跟山東男籃在連雲港打熱身賽,前一階段他們跟著蓋當在秦皇島集訓,昨天他們隨隊開赴廣東,將要和美國大學生聯隊進行熱身比賽。

中國男籃世界排名15年,中國男籃現世界排名是多少?

是15名嗎?籃球世界性的大賽由奧運會 世界盃,奧運賽專案中國男籃最好的名次就第八名,但是這不能代表中國的世界排名,還有很多洲際的比賽亞錦賽 亞運會 洲際俱樂部的比賽等綜合考慮排名的。說的不知道有沒有用,希望能給你作參考。2015年中國男籃世界排名第14位。國際籃聯官網 公佈世界排名中羅列了85支球隊...

2019中國科技成就,2009中國科技成就

1 天河一號 成為全球最快超級計算機 11月17日,國際超級計算機top500組織正式釋出第36屆世界超級計算機500強排名榜。由國防科技大學研製 安裝在國家超級計算天津中心的 天河一號 超級計算機系統,以峰值速度4700萬億次 持續速度2566萬億次每秒浮點運算的優異效能位居世界第一,取得了我國自...

2019中國女排二隊20號隊員,2015中國女排二隊20號隊員

2015年女排大獎賽中國20號隊員為鄭益昕,生於1995年5月6日,身高為187釐米,司職副攻,福建漳州人。如下 2015中國女排二隊20號隊員是鄭益昕。國際排聯官網公佈了中國隊參加本次世界女排大獎賽的25人大名單,今年亞錦賽的冠軍成員均在列,王雲蕗 鄭益昕 張宇 王夢潔等新人也進位列其中,而副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