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醉酒打我老婆了現在已經是第3次了我很後悔該怎么挽回了?麻煩大家幫我想想

2023-01-29 13:45:14 字數 3539 閱讀 6490

1樓:

女人最恨男人堵、嫖和醉酒打人。想必你是個很喜歡喝酒的人,戒酒也是非常難的,你要真心改過才能挽回老婆的心。當心女人的弱點就是心軟,如果真的想把她接回來了肯定是有辦法的,精誠所致,精石為開。

天天去接她,順便買點老婆喜歡的東西,衣服啊,食物啊並真心懺悔肯定能打動她的。

2樓:足我天下

人喝酒要有個度,不然就會失去理性,如果不是工作需要的話還是把酒戒了吧,能不喝的時候,儘量不要去喝酒。喝酒沒啥好處的,去把她接回來吧,好好給她認個錯,多陪陪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告訴她,從今以後絕對滴酒不沾,你是爺們,絕對做的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告訴她,從今以後絕對滴酒不沾,說話算話,絕對做的到。並把所有的錢都交由老婆。

5樓:天行健

人說酒後失去理性,只是想問你當時你真的沒有理智嗎?還是突然感覺對方很厭倦?人之所以是人,因其感性理智,不然與一介禽獸何異?

也贊同樓上說的,不行就把酒戒了,實話說男人牛逼在外才是漢子,至於家庭暴力早點改了吧

6樓:

你這是病。看醫生。要不婚姻危險。?

我喝醉酒把老婆打了,怎麼把他叫回來來?

7樓:冰雨夢悠悠

喝酒打人是最讓人接受不了的事情,

現在你清醒了,後悔了吧,

現在趕緊負荊請罪讓老婆原諒你吧,

給老婆保證下不為例,

否則想讓老婆原諒你很難的,

你一定要說到做到,

不再借酒勁打人。

8樓:你妹

去他家跪地求饒,負荊請罪。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慣犯,去認個錯賠個禮,以後真正不酒後家暴老婆就會原諒你的,以後少喝點酒,家暴更不要犯了,如果不改正會影響家庭的,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酒品差代表人品差,你家暴**來的臉?有一次就有無數次

喝酒醉,打了女朋友她現在見到我就煩,怎麼挽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是應該的,但是更要看到你的實際的行動,慢慢的感化對方消除影響吧.

12樓:夜貓骨

無可挽回,打女人?你咋不上天

酒喝多了回家就打老婆我該咋辦?第二天很後悔!我是不是瘋了?

13樓:勤奮的

最討厭的就是打老婆的男人!!!!

14樓:無奈一

喝多就別回家,到酒店找個小姐,然後打小姐

15樓:別碰我心,那有傷

那是自控能力差,以後喝酒要量力而行

前幾天我喝醉了,因為小事情,動手打老婆了。老婆現在會孃家了,現在我很後悔,不該酒後亂打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暈,你得用實際行動去挽留你老婆,最好去她孃家負荊請罪,讓岳父和岳母幫你說說話,可能還有轉機,別整這些個旁門左道,不靠譜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求法師,我怕你老婆都給求進去了,到時候就哭去吧。

我喝醉酒把老婆和岳父岳母打了該怎麼道歉,現在好後悔啊,我真的很愛我老婆,我們都有孩子了, 5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要bai和你的父母

du商量下,找個你老婆家那邊zhi

最權威的人

dao,遊說他給你說專情,一定至少4個人去,你/你父母屬/至少1個你老婆的孃家人,這樣比較有力度,也可以避免說嗆了,動手雙方都吃虧.

換做我,我是堅決離婚的,但人是千變萬化的動物,你們現在只能用態度來解決這件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犯的錯自己要去面對,他們會原諒你的,你要真誠的去道歉甚至要下跪。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把老婆打了,沒辦法,不打我就會瘋的,對於不通情達理的老婆,又能怎麼辦呢

我今天衝動打媳婦兒了,怎麼挽回?最好請女士嚴肅回答,謝謝!

21樓:艾特過

噓寒問暖,不如等待她的心軟化

只有她不在決絕了,心略微有些軟了

你做的一切挽留才可以初見成效

情急之下的暴力情有可原

也要注意這個度,打倒在地了,估計太嚴重了

只能賠禮,懲罰自己來得到他的原諒了

22樓:枚白容

你是真心覺得你錯了以後都不動手麼?如果你能做到以後不管怎樣都不動手打人就改改你的脾氣,不能的話就放過她了!你老婆需要的溫柔呵護!多關心關心她!女人很容易滿足!

23樓:

最好是向媳婦兒低頭認錯,說自己今天太過沖動打了她,並一再保證今後不會再此類事情發生。

24樓:蓬萊喵形

媳婦是用來疼愛的,不是用來當靶子的,想打想罵隨你?老老實實賠罪吧,打架這種事一旦有了開頭以後有的是生氣的時侯,你打了她對她是一種人格上的汙辱,她會記恨你一輩子。

25樓:

你一定要道歉,並且保證不會有下一次,一定要發誓,要不然死去的心不會復燃

26樓:梅花四季

拿出你的誠意道歉並知道自己錯了,保證以後不會動手打他,要誠心道歉,不在有下次,有事好好溝通,拿出你看的見的誠意請求他的原諒,

27樓:木木

其實說真的,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原諒,但是組成一個家庭不容易,真心誠意的道個歉。另外別隻覺得自己上班累,女人在家帶孩子不比上班輕鬆,只會更累,對著孩子又不能發火,有些情緒是正常的。下班回家也別隻顧逗孩子,也要關心一下那個為你洗衣做飯生孩子的女人,你可以親自體驗一下帶倆孩子的狀態,就知道她的情緒哪來的了。

以後多想想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28樓:靈鋒

如果你真有這個心思,那你最先要考慮的是自己以後還會不會再動手。大多數家暴事件都是因為第一次第二次女方選擇忍讓進而演變而成的,男方的道歉除了讓女方有些慰藉之外沒有任何意義,你得想著自己該如何去理解女方,不能再像現在這樣對她不耐煩,那樣就算你有心,下一次可能也會動手

你們已經結婚起碼三年了,大多數女性都會因為家庭因為孩子而選擇忍讓,所以你只要道歉甚至說句軟話女方都很容易原諒你,因為挽回她很容易,挽回你的變本加厲可能就很困難了,有一必有二,有二必有三,這句民間俗語流傳上百年,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29樓:爽朗的張亞紅

負荊請罪吧,給她賠不是,就說以後再也不打了,

30樓:

首先你要真心道歉,不然後果很嚴重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挽回了,放過她吧

32樓:水邊的菩提樹

做一個星期的家務活。

我已經是第二次結婚了老公要打我,倪說我怎麼辦離婚還是不離

他為什麼要打你 他打了你之後,怎麼表現的 有沒有後悔打你了 跟你道歉了嗎。當然你要考慮下,為什麼他要打你 要知道男人動手,一般都是很生氣了 給你們婚姻一個機會吧 已經是再婚,沒有改善的話,再去想離婚 誠心希望與朋友討論看看大約教你該怎麼辦吧.為什麼不離,反正已經是二婚了。不愛老公了!我累了,嫁給他還...

我剛買了對鴿子,回來當天就下蛋了,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沒

鴿子的蛋會孵的,大概20多天就能孵出來 鴿子1次會下完蛋,不會分著下,鴿子不孵蛋是因為蛋裡面沒有成形 要等下夠幾個才會孵的,再有就是它要是受到驚嚇,也容易不去孵的 鴿子不會天天都下蛋的。是定期的。前天買回來的一對鴿子,當天就下了一個蛋,大鴿子也沒管,昨天也沒孵。今天早上去看已經有2個蛋了有一隻 會的...

我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現在已經是親情了,她現在天天照顧我的妹妹,妹妹的飲食起居,而我想和她做

1她是一個好女孩,願意照顧你的妹妹 2你可以在妹妹自己做事情的情況下,把女孩約出去,做一些你們想做的事情,儘量不要在孩子面前做一些 的。3你可以做一些別的事情。比如工作或者遊戲轉移注意力。24小時都守在你妹妹身邊?是否有其他原因?哪怕是親情也是愛你的,因為愛屋及烏,所以才會對你妹妹!對你家人好才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