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和佳能相機的區別還有用途拜託各位了3Q

2023-01-29 13:45:13 字數 595 閱讀 5880

1樓:迷迭逆夏華

尼康和佳能相機的區別還有用途 在相機行業中全球兩大專業生產廠商中只有尼康和佳能兩大企業作為領頭羊。專業機器尼康的機器和佳能比較起來色彩豔麗佳能色彩柔和,尼康機器使用壽命長與佳能相比,但是在家用機器中尼康相機就不如佳能相機出色,家用低端相機牌子很雜,比如索尼,理光啊,奧林巴斯,松下,三星等很多,因為利潤大都來搶得一份羹。卡片機品牌中尼康不如佳能,比佳能強的卡片機目前還沒有(大眾產品),因為佳能很注重民用市場的相機質量和銷售及售後服務。

所以專業人士推薦你買家用相機選佳能的為好。(宣告:我是拿事來討論的 不是佳能的槍手 大家不要誤解)再有,想幾個功能越多越新,相對**就越高。

關於功能夠用就行,大多數功能用不到的。

2樓:小木私橢

按以往來看,佳能柔,尼康銳;佳能暖,尼康冷;因此佳能適合人像,尼康適合風景,佳能適合後期作圖,尼康適合直接出圖。 不過尼康d7000已經有點喪失冷銳的感覺了。但是大致如此還是沒錯的。

一直沒變的,佳能的對焦速度快,但是這是以犧牲畫質為代價的;而尼康的畫質非常好,不過對焦速度要慢。 所以,體育記者往往用佳能,抓拍;而主要拍攝物件為靜物的,往往用尼康,講求畫質。 各有所長,看你需要。

尼康與佳能合作生產的相機叫什麼,尼康和佳能各是什麼國家的產品?

這是很多年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 1934年,canon的前身精機光學 研究所試製出了日本的第一部仿leica的旁軸取景焦平面快門35mm相機,取名為kwanon 觀音,此即為canon的開山之作。同年,nikon的前身nippon kogaku也開始推出名為nikkor的攝影鏡頭,但 並不生產相機,於...

尼康相機是哪個國家的產品,尼康和佳能各是什麼國家的產品?

尼康相機時日本的品牌。尼康兩個字是nikon的音譯,日語裡面寫成漢字就是 日光 兩個字,也就是日本光學的簡稱。從其公司的名稱上可以看出,尼康公司主要是以生產光學產品為主,公司已開始也是生產照相機的鏡頭和望遠鏡。所以說,日本的相機產品中,尼康公司的產品光學效能上不錯,要優於其它公司的產品。尼康公司生產...

佳能和松下的數碼相機哪個好用,尼康,松下和佳能數碼相機哪個好

你確定是佳能的a300?這款相已經停產多年 非常老的型號 我寧願相信你說的是a3000 松下的回fh3gk就是fs11 性價答比很高的一款機器,與a300相比孰優孰劣一目瞭然 順便鄙視一下樓上那些回答不負責任的,回答別人問題至少先弄清楚型號和真正瞭解該機型再說話好嗎?佳能比松下品質高一等。松下的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