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通話記錄咋查呢

2023-01-29 13:40:12 字數 4194 閱讀 8209

1樓:中國移動

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點選右側「話費查詢」—— 「詳單查詢」,選擇日期查詢您的通話詳單能看到通話記錄的。

2樓:小伊芙最美

打10086試試,也可以去人工臺列印條子吧

3樓:武慧玲

2023年6月26日下午17點40分的通話記錄

4樓:糖糖糧

」。2、進入網上營業務的頁面後,選擇「我的移動-詳單查詢」。

3、然後會彈出一個「使用者登入」的對話方塊,賬戶型別選擇-「手機號碼」,然後輸入要查詢的手機號碼;登入模式選擇「服務密碼」,然後輸入該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點選「登陸」。

4、點選「話費服務」,選擇「詳單查詢」,在選擇賬期,並且選中下方的「通話詳單」。

5、之後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輸入該手機號碼收到的簡訊隨機碼,點選確定。

6、然後出現一個新的視窗-「客戶資訊及通話詳單」記錄,可以翻頁進行檢視。

方法二、通過手機通話記錄查詢

1、開啟手機的通話記錄。

2、如果通話記錄不多,且沒有刪除的話,在通話記錄裡面就可以看到當月的通話記錄。

但是這個方式有侷限性,因為可能通話記錄在這個月當中會被刪除,或者通話記錄很多手機記錄不了這麼多的通話記錄,容易遺漏,建議還是用第一種方法比較準確一些。

手機網路型別是什麼意思?

手機網路顯示e是什麼意思

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手機網路顯示e字母代表的是網路型別。e指代的edge網路,速度介於專2g網路與3g網路之間速度能達到

6樓:龍小介

g指bai2g網路;e指edge網路,屬2.75g;3g指普通du3g網路,zhi速度在2-7m;h指3g的升dao級版版hspa網路,是權3.5g,速度可達14.

4m;h+是hspa的升級版

hspa+,是3.75g,速度超過21m。網路速度從慢到快依次是g

7樓:回不去的記憶

一般都是顯示3g,顯示e表示訊號不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時顯示e表示網路錯誤,無法連線

9樓:守護者

顯示e大概表示連線網路

手機如何共用網路

10樓:在萬華巖踩舢舨的海葵

這個必須要開通熱點。只有這樣才可以共用網路的。

11樓:凌柏

手機如何共用網路?你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找網路共享。點熱點。輸入熱點的密碼。這樣兩部手機就可以共用網路。

12樓:甫平安

這個可以開熱點,你附近的人連線到你的寬頻熱點上,然後就可以溝通上網的。可以通過運營商然後進行設定,讓對方共用你的網路也是可以上網。

13樓:2果凍

如果是你要把網給別人用?你就設定裡面開啟個人熱點,另一個人開啟無線網就能看到你的熱點,然後連上密碼就能用!

手機網路型別cdma、gsm、wcdma是什麼意思?

14樓:失她失心o泫雅

樓主你好,你可以買copy個裸機,bai合約機的話一個月要扣一百多的du

**,不是很劃zhi

算,要看你的情況。三星dao手機s4比較好,配置可以說壓制了iphone5,但那個也有缺點,比如電池耗電太快等。愛瘋5美版可以裝移動的和電信的 3g.

15樓:夢之失落秋風

是的,最好裝同種卡,否則有些東西沒法用。cdma什麼的對買手機無所謂,是3g,有wifi就行了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您可以到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三星s4 ,可享受全網最內低價,性容價比超高。這款手機的系統操作更流暢,螢幕更大。1300w攝像頭。

三星s4是當前安卓系統中的旗艦手機,擁有最人性化的功能,會帶給使用者非凡的使用體驗,三星galaxy s4(i959)最好玩的手機! c+g雙網雙待雙通 5.0英寸巨屏/雙四核處理器更奢華 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更清晰 7.

9mm機身更纖薄 2600mah超大電池更耐用眼球操控/隔空翻屏更智慧 軌跡拍照/留聲拍照更有趣 s健康配套裝置/智慧翻譯更懂你!

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到這款手機,全網最低價。

手機網路不好是什麼原因?

17樓:日天日地

手機網路不好的原因:

1、運營商方面。

不同的運營商,其實手機訊號差別還是蠻大的。如果自己用的手機訊號一直不是很好,那麼可以嘗試著換另外的運營商。

2、所屬地區。

如果所在的是比較偏僻的山村,可能訊號沒有完全覆蓋,所以訊號會比較差。

3、天氣因素。

這個影響比較大的是偏遠地區。我就試過,在老家只要一下雨,訊號就變得很差,特別討厭下雨。

4、樓層矮。

在城市裡面,高樓太多,如果是住在樓層矮的話,很容易被遮擋訊號,也會導致我們手機訊號差。

18樓:樹木愛水閏

一、手機網路不好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因為手機所在的地方位置網路訊號不是很好,可以換個地方試試。

2、可能是因為手機的所剩記憶體不多,這樣的手機反應就不快,進入**的速度就會慢,給人一種網路不好的錯覺,可以清除手機上的快取資料,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應用軟體,給手機騰出一些記憶體空間來,這樣,手機進入**的速度就會變快。

3、可能是因為手機自身的接收功能不強,所以手機的網路訊號不好,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手機的硬體問題,要更換手機上的硬體才能解決問題。

二、手機網路的影響因素

1、訊號盲點

訊號盲區指網路覆蓋區以外,如山野之間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當手機處於訊號盲區時,就會造成手機無法接通或通話中斷的現象。

2、電磁干擾

手機訊號是通過電磁波來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磁波的干擾超過一定程度時,手機就會出現無訊號或掉線的情況。黑廣播、違規自架電視天線、偽基站等,都會對手機訊號造成干擾。

3、網路臨時故障

由於網路臨時性故障,或者網路特別繁忙,也會造成手機訊號不好。如在繁華商業區或是密集通話高峰期,也可能出現**撥不出、打不進的情況。

4、阻礙

訊號是直線傳播的,傳播途中如遇阻礙,訊號便會受到影響,遇到的阻礙越多,訊號就變得越弱。如高大建築群中、密閉狹小的空間裡、地下車庫等地,由於阻礙較多會出現通話質量不好的現象。

5、環境因素

大風、雷雨等天氣,對手訊號的傳播也會造成影響。

6、手機問題

除了這些外在原因,還有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了。比如手機訊號接收能力差、訊號接收元件損壞、手機使用了金屬皮套、sim卡氧化等,這些都會直接影響手機訊號的接受和發射。

19樓:oppo客服

檢查網路覆蓋區域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

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  如果排查以上方法,手機仍然沒有訊號,請帶上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我們將為你提供全國聯保服務。

如何分享手機網路

20樓:計算機

一般在設定裡開啟個人無線熱點,就可以分享你的手機流量給他人手機使用了。

21樓:夏濰洛

找到手機的設定,然後在設定裡找到個人熱點。然後設定一下密碼,把個人熱點開啟就可以了,別人就能夠搜尋到你的手機熱點了。

22樓:果文文

開啟手機熱點,別的手機可以搜尋到網路,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在設定裡面開啟無線熱點。就是把自己手機作為熱點,然後在裡面設定一個密碼同時把你的移動資料開關跟無線熱點開啟,別人就可以搜尋到你的熱點了,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匹配上網。

24樓:休潤

手機設定熱點即可分享給別人自已的手網路,對方搜尋熱點輸入設定密碼連線即可!

昨天下午剛好炎熱所以媽媽帶我去游泳,可是出發前媽媽叫我光著身體圍條毛巾就這樣出發,到了泳池後媽媽竟

個人建議,應當穿泳衣,你已經知道害羞,說明你已經有一點長大,明白了男女之間的那點事,再說了,游泳館是公共場所,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你既然來問這個問題了,說明你已經長大了有羞恥感了。你這樣會讓有心的人看笑話或者往大了說可能會被拍照什麼的。女孩子麼,快青春期了,這樣害羞還是正常的,以後還是穿上泳衣吧。你...

事情是這樣的。女朋友昨天下午說她今天下班領導請吃飯。我說要是到晚上才吃完,你給我打電話,我過去接你

我覺得她是不是在生氣你沒有一開始就實話說你生病了,你要不要先承認這件事,保證你以後身體不舒服都會給她說,讓她不要瞎想,擔心。然後你就各種哄吧 實話實說了。正在氣頭上,過兩天慢慢就會理解的。應該是氣你說話不算數吧,或者你應該提前說,不該瞞她。現在只能繼續打 繼續認錯了,女孩子現在正在氣頭上 自找的。生...

昨天下午從招行往工行網上轉賬,怎麼現在還沒到

如果是異地跨行轉賬1 3天到賬都是正常情況,請耐心等等。一般都會在24小時內的,具體多久那就要看銀行了,咱們不能決定的 昨天下午2點轉賬為啥現在還沒到 若是招商銀bai行一 2017年春du節假期各zhi渠道跨行轉匯業務影響 dao 1 普通模式 1月26日版17 00起,系統可受權 24小時後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