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兒子還債是什么樣的一種體驗,替兒子還債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2023-01-29 13:40:08 字數 1077 閱讀 3160

1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俗話都說養兒防老,但是年老了還要替兒子還債,這是一件很無奈,很心酸的事情,鄰居家奶奶的兒子就是這樣的,標準的啃老族,仗著父母有點退休金,天天在家裡啃老,她母親說,經常跟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借錢,我們只能跟著他後面還債,講他又不聽,真的很心痛很無奈。

2樓:科技界新鮮事

那肯定是特別的難受,因為辛辛苦苦。培養出的兒子到最後給父親,還欠下那麼多的債,這也可能和我們做父母的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這就是教育失敗,都說養兒防老,到最後父母親自己承受了這麼多的壓力,通過還債,希望兒子能有所改變,做個有擔當,有責任性的。

3樓:湯姆真好看

我覺得替兒子還債是一種心酸的體驗吧,為人父母就是一味的付出不求回報,儘管他一點都不成氣,但是他依然是你手心裡的寶,捨不得他吃半分苦,所以什麼苦什麼累都自己揹著了!

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就是父母的心很累吧,大多數人都是有養兒防老的概念,然後覺得自己看了以後能夠享福,但是現在給兒子還債,就是肯定心很累,但又不能看著他受罪,就是其實內心很糾結,矛盾

5樓:1一顆白婇

更多的應該是無可奈何吧,本以為養兒能防老,但是當自己老了以為能安享晚年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孩子還在啃老,但又不得不為了他繼續努力,我二爺有一個兒子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但依然每天不務正業前段時間還把一個人打傷了,而我的這個爺爺已經七十歲了卻還每天往醫院跑,他一年四季也經常不在家,因為要在外打工掙錢,讓他的兒子在向他要伸手錢的時候有錢給,我覺得他每天過得都很苦,但是他又心甘情願。

6樓:

替兒子還債是真的很無奈的體驗,俗話說得好養兒為防老。我已經這麼大的歲數了,還要為我的兒子來還債。我會感覺特別的傷心。

同時也深深的懊悔,我沒有教育好我的兒子。而且在當今社會有很多啃老族,他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點不考慮如何去努力去賺錢。

7樓:木子花華

父母總是欠子女債的,一輩子辛辛苦苦的就是為了孩子在打拼,特別是在農村有很多這樣的父母,即便自己的孩子很不成器,即便自己掙得都是辛苦錢,依舊會選擇替孩子還債,這也是很多年輕人啃老的原因了

研究生替導師幹苦力是什么體驗,研究生替導師幹苦力是什麼體驗?

應該是一種很累,但是很開心的體驗吧,研究生替導師幹苦力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這說明你的導師是看中你的,看中你的能力,所以既累又開心。很不錯啊,能夠在給導師打工的過程中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這是一舉兩得的好事,但如果僅僅被當作廉價勞動力,就有悖於研究生搞科研的初衷,亦會助長校園功利主義風氣。非常的榮幸,...

愛著自己的朋友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我覺得是種非常糾結的感情,因為怕一旦說出來,對方就會不理你,而且感情會越來越大,而且兩個人相見會越來越尷尬,但是又怕不說會錯過告白的機會。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難受吧,因為你其實是愛他的,但是還不能夠表現出來,會非常的不方便。愛著自己的朋友,總在糾結要不要去告白,因為如果告白成功還好,...

運動後的酣暢淋漓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

運動後渾身是汗,會感覺到很痛快,會感覺一天的疲勞,壓力都在這一刻徹底釋放。整個人心情愉悅,變得開心,感覺身體輕鬆,沒有壓力,你也可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全新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運動後雖然會出很多汗,但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同時運動的時候也能釋放一些壓力,運動後再洗一個熱水澡,感覺就像重生了一般,充滿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