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10-13 15:55:37 字數 783 閱讀 2756

1樓:蒲德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

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

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2樓:小皓粉絲團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石灰,也沒多少,一個小時都沒事,後來到醫院醫生硬是喊我洗胃,插了兩次都沒進,黏膜就破了,第三次進去了,5個人撐著我,喉嚨很難受,有時吞嚥就能感受到管子末端的疼痛,當然還時不時的嘔吐,班主任,同學,媽還有叔叔都按著我,又是鼻涕眼淚還有嘔吐物,一會兒我就絕望了,任人擺佈的鹹魚,不,活魚,最後醫生給我灌了一大瓶瀉藥!我在家裡蹲了6個小時的坑,有種上刑的感覺。‍

3樓:描繪成

洗胃肯定是不太好受的,但洗完了也就沒什麼了,這得看是什麼樣的人洗胃。當洗胃管插入咽喉時,是有一點難受的。拔管時也是。當洗胃液流入胃中時,可能會感到胃脹,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寶寶92092詵嘉

一個管子一直伸到胃裡,然後往裡面灌水,先不說灌水難不難受,管子在喉嚨裡面摩擦就夠受的了,真是怕了。

5樓:蓋益又柔

‍‍一直吐,不停的吐,胃裡翻江倒海,噁心!乾嘔!大汗,恐懼!再也不亂吃東西了!以後會注意飲食衛生。‍‍

6樓:影子

抑鬱症自殺,吃藥沒死成反而被洗胃折騰個半死,不痛,但是很痛苦。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長相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百味交感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剛上高一,當我一邁進教室的大門,原本喧囂的教師變得安靜無比,原來他們以為班主任來了。雖然我的身高也不矮,但是同班有好幾個女生也有好幾個高個子。由此可見,造成這麼大的誤會還是自己的這張臉。從小我就被街坊鄰里說自己長得著急了點,小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進入高中之後,自己也有...

臥病在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臥病在床真的超級不舒服,整個人每天只能在床上,一點都不自由。沒有人比我更有發言權了,曾經因為腿部骨折在床上躺了六個月,那滋味度日如年。感覺自己在拖累家裡的人,所以希望病情儘快好轉。自己生活不能自理,也非常苦惱,感覺生活沒有色彩和陽光,活著沒有任何的意思。躺在床上渾身難受,感覺想把自己所有的一切來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