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上男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6-06 08:05:09 字數 4376 閱讀 7978

1樓:長方體的時候

也就是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僅此而已。只是承受的會更多,心裡想的會更多。社會會給你壓力,你自己會給自己壓力,更有可能你喜歡的那個人會給你更大的壓力。

也許你和另一個他在一起幸福會比異性之間在一起更困難。你們在一起很不容易,但在一起之後一起克服困難可能會更幸福。追男生可能沒有那麼好追,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明白同性之間的感情,也許你會好受些。

2樓:探秘榜

喜歡一個男生就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就是感覺什麼事情覺得跟他坐一起都是特別有意思的,但是如果不跟他過,就會很難受,很想要跟他一起,然後就是喜歡男生的一種真心的體。

3樓:前承悅

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畢竟現在雖然大眾對同性戀的包容度變得廣了,但是也有很多人無法接受,所以說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一個男生的話,這條路是非常難走的,兩個人肯定要受很多的苦。

4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男生喜歡上男生跟男生喜歡女生和女生喜歡男生是一樣的,他們都會有一種非常愉悅的心情,只是男喜歡男生是屬於同性方面的,喜歡比較另類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個很難的過程,遇見那個對的人,也一定需要很大的運氣,我們也都希望在那無數個需要擁抱的瞬間,那個人可以在身邊,給自己一個安慰,在一個個想要放棄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堅持的理由和勇氣。

我們努力的尋找著,也曾經付出過真心,可是所有的結果也都是弄得滿身傷痕,所以後來的我們,也都不再去相信所謂的愛情了,可是我們依舊還是想要一個陪伴的人。其實很多的時候,不是我們不再願意去相信,只是我們在沒有卻那個人是對的以前,學會了有所保留的付出了。

有些人,從我們的生命中走過,只是讓我們學會如何去愛,學會那些需要我們學會的東西,他讓我們知道了自己想要一個什麼樣的愛情,想要和什麼樣的人走完往後的餘生,只是在學到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們付出的往往都是以真心作為代價。

後來,那些想要的人的樣子,終究還是在我們的大腦裡面有了一個輪廓,而這些通常也都是我們衡量他的標準,可是遇到這樣一個人,真的很難,有些人運氣比較好,轉角就遇見了,而有的窮極一生,卻沒有找到。

6樓:沔之小美好

男生喜歡上男生,這是同性戀,同性戀人群其實還是比較普遍的,只要不傷害到別人,這是自己的事情,跟別人沒有關係,同性戀和異性戀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區別,都是一樣,對優秀的人心動。

7樓:m目標

男生喜歡上另一個男生,可能是喜歡的一種錯覺,很有可能雙方並不是喜歡,而是相互欣賞被對方的風采而息。

8樓:植物醫生小劉

這可能是一種心裡疾病吧,畢竟對於我這樣的直男來說,是完全不能理解的,這是為什麼呢?也不能結婚生子,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呢?喜歡可以做兄弟啊,為什麼非要這種喜歡,這世界豈不是亂套了。

9樓:綱詩蘭

是一種怪的感受,其實這種不正常,然後又看著挺那個,嗯,又拿起怪的,挺另類的感受。

10樓:叮叮咚咚啪

我覺得和愛情沒什麼兩樣,而且愛情是不分性別的,不要因此受到什麼樣的傷害,或者會為此感到難過傷心等等。

11樓:平立平

女生喜歡上男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那只有那男生自己才知道我因為別人怎麼會知道他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男生喜歡男生是什麼樣的心理

12樓:凝凌恆

生活中,當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時,都會直接而熱情地去追求,但有部分男生對待感情比較含蓄、內斂。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你的時候。你可以好好觀察一番,一般偷偷喜歡你的男生都會有以下這四種行為:

1、男生看你的眼神是充滿愛意的。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或者,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動了真情,無論什麼時候,男生看這個女生的眼神裡都是充滿愛意的。

他的眼睛裡看到的只有這個女生,完全沒有其他人,其他事物。從這個男生的眼神裡,你可以看得出來是充滿愛意的,是溫柔而含情脈脈的,就像韓劇裡男主角含情脈脈地看著女主角時的眼神一樣。

如果你想知道這個男生是不是也喜歡你,不防跟他對視一下,如果他看你的眼神若充滿了憐惜與愛慕之情,那麼他必定是對你動了真情的。

2、男生在你面前表現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如果一個男生在別人面前很正經,在你的面前卻表現得像個小孩子,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

男生喜歡男生的跡象

13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⒈有意接近你,用盡手段接近你,就為看你一眼。喜歡你的表現有⒉什麼事情都很注意你,就算你有一點點小小的改變他都知道。

有時候會故意捉弄你,惹你生氣。⒋和你說話的時候會有點結巴或是臉紅,臉皮厚一點的男生表現得會泰然自若,但是有一點做作。⒌會表現他最好的東西給你看,討厭別人對你說他的壞話。

被兄弟整而在你面前出糗的話,他就會對他兄弟很氣憤。(這個是比較常見的,只不過還是要視情況而定)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哦!

男生喜歡男生

14樓:

摘要。首先,男生喜歡男生很正常啊~男生愛男生也很正常,philia而已,兄弟之愛。

如果你想知道他是不是gay的話,注意一下,你在他身邊,並且行動很微妙的時候,他會不會有勃起~

其實就我看,喜歡的表現很多,某方面的喜歡。一般是和自己喜好相同。

還有一種,「存在」式的喜歡,也就是說,對方的好,對方的壞,都是你所喜歡的,就連氣味都吸引著你。這是需要弄清的。不要到最後一廂情願了。

還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那麼必須存在的東西就是「在乎」,一個人喜歡令一個人,就會在乎他的感受和行動。必然做出相對應的自制來避免傷害或令對方不愉快的行動。

其實這種「在乎」存在於任何相識的人之間,但是程度卻有所不同,越是喜歡,在乎的程度就越高,在乎的範圍就越廣,在乎的事物也就越細。當然,這種抽象上的東西是難以用語言說明的,lz要自己把握。

男生喜歡男生。

首先,男生喜歡男生很正常啊~男生愛男生也很正常,philia而已,兄弟之愛如果你想知道他是不是gay的話,注意一下,你在他身邊,並且行動很微妙的時候,他會不會有勃起~其實就我看,喜歡的表現很多,某方面的喜歡。一般是和自己喜好相同還有一種,「存在」式的喜歡,也就是說,對方的好,對方的壞,都是你所喜歡的,就連氣味都吸引著你。這是需要弄清的。

不要到最後一廂情願了。還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那麼必須存在的東西就是「在乎」,一個人喜歡令一個人,就會在乎他的感受和行動。必然做出相對應的自制來避免傷害或令對方不愉快的行動。

其實這種「在乎」存在於任何相識的人之間,但是程度卻有所不同,越是喜歡,在乎的程度就越高,在乎的範圍就越廣,在乎的事物也就越細。當然,這種抽象上的東西是難以用語言說明的,lz要自己把握。

最後就算是對方對你很好,對待你細緻入微,可能是屬於一種兄弟愛,而不是戀愛。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那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祝您生活愉快。

男生喜歡男生

15樓:

摘要。1.明確自己的內心。

現在這個快節奏生活的時代,什麼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對於同性之間的喜歡,在現在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呢,我們首先也要先區分好自己的內心,自己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對對方有一種崇拜的心理。所以我們一定要首先區分好自己的內心。

2.明確對方的心意。

在與對方日常相處過程中,如果某些行為使你產生了想法,讓你琢磨不透對方的心意,這時也可能使我們自身產生誤會。所以在明確自己內心的同時,也一定要明確對方的心意,如果對方不存在這方面的想法的話,那麼我們就只能以朋友的身份與他相處,如果對方與你的心意是相同的話,那麼你們可以進一步的發展。

3.學會接受自己。

雖然在現在的時代,同性之間的戀情是比較常見的。但是他依然佔少數,所以當有些人發現,自己喜歡同性式,他們會覺得自己是異類,與這個社會格格不入。但這種心態是不正確的,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內心,學會接受自己,你不是喜歡男生,只是你剛好喜歡的人,他是一個男生,不需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1.明確自己的內心現在這個快節奏生活的時代,什麼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對於同性之間的喜歡,在現在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呢,我們首先也要先區分好自己的內心,自己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對對方有一種崇拜的心理。

所以我們一定要首先區分好自己的內心。2.明確對方的心意在與對方日常相處過程中,如果某些行為使你產生了想法,讓你琢磨不透對方的心意,這時也可能使我們自身產生誤會。

所以在明確自己內心的同時,也一定要明確對方的心意,如果對方不存在這方面的想法的話,那麼我們就只能以朋友的身份與他相處,如果對方與你的心意是相同的話,那麼你們可以進一步的發展。3.學會接受自己雖然在現在的時代,同性之間的戀情是比較常見的。

但是他依然佔少數,所以當有些人發現,自己喜歡同性式,他們會覺得自己是異類,與這個社會格格不入。但這種心態是不正確的,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內心,學會接受自己,你不是喜歡男生,只是你剛好喜歡的人,他是一個男生,不需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等男生化妝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等一個男生化妝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因為我是在 戲劇學院畢業的,所以我們的期末考試有很多要演一些小品,所以我們的男生也要化妝,但是我作為一個直男是不會化妝的所以我化妝就比較慢。我的女朋友就經常等著我化妝,因為女孩子天天化妝,他們的手法都比較好,所以每次我們一起化妝都是最慢的那一個,他都會等我很久。我覺得等一個男生化妝是非常尷尬的一個事...

女生故意冷淡氣男生是一種什麼樣的奇怪心理

這種情況80 呢,那女的是希望得到那個男的的關注。女人都這樣,她有被追求的心理。那樣能滿足女孩的小心思嘛。另外的20 這是他對著那樣的人真不感冒。不管他是什麼心態,只要你喜歡就去爭取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一樣的,人與人之間靠的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