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數學用英文怎麼說,高等數學的英文

2023-06-06 07:50:09 字數 2244 閱讀 9865

1樓:改玉蓉銀淑

數列是sequence

極限是limit

導數是derivative

微分是differential

積分是integral

常數。constant

級數。series

冪級數。power

series

二重積分。double

integral

高等數學的英文

2樓:普林博雅教育

higher mathematics 高等數學。

例句:higher mathematics is one of the basic courses in higher education.

摘要《高等數學》是高等教育中重要的基礎課之一。improves the higher mathematics quality of teaching with the computer technology

用計算機技術提高高等數學教學質量。

higher mathematics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curriculum system.

高等數學在高校課程體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on the time sequence structure of higher mathematics and teaching tactics

論高等數學的時序結構及其教學策略。

高等數學是什麼?

3樓:網友

提取碼:xhuw 高等數學是指相對於初等數學和中等數學而言,數學的物件及方法較為繁雜的一部分,中學的代數、幾何以及簡單的集合論初步、邏輯初步稱為中等數學,將其作為中小學階段的初等數學與大學階段的高等數學的過渡。

高等數學是什麼?

4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高等數學是比初等數學更「高等」的數學。廣義地說,初等數學之外的數學都是高等數學。也有將中學裡較深入的代數、幾何以及集合論初步、邏輯初步統稱為中等數學的,將其作為小學、初中的初等數學與本科階段的高等數學之間的過渡。

通常認為,高等數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極限理論、一元微積分學、多元微積分學、空間解析幾何與向量代數、級數理論、常微分方程初步。在高等數學的教材中,以微積分學和級數理論為主體,其他方面的內容為輔,各類課本略有差異。

初等數學:包括小學的算術,中學的代數,平面幾何,立體幾何,平面三角等。

在中國大陸,理工科各類專業的學生(數學專業除外,數學專業學數學分析),學的深一些,課本常稱「高等數學」,多數院校使用課本為同濟大學數學系所編的《高等數學》;文史科各類專業的學生,學的淺一些,課本常稱「微積分」.理工科的不同專業,文史科的不同專業,深淺程度又各不相同。研究變數的是高等數學,可高等數學並不只研究變數。

至於與「高等數學」相伴的課程通常有:線性代數(數學專業學高等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有些數學專業分開學).

高等數學是高等學校理工科本科有關專業學生的一門必修的重要基礎課。通過這門課程的學習,使學生獲得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微積分的基本知識,必要的基礎理論和常用的運算方法,並注意培養學生的運算能力和初步的抽象思維、邏輯推理及空間想象能力,從而使學生獲得解決實際問題能力的初步訓練,為學習後繼課程奠定必要的數學基礎。

數學的英文怎麼說?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mathematics」或「maths」。

數學可以通過「mathematics」或「maths」來表示,意思是數學這門課程,是研究事物的數量關係和空間形式的一門科學。

數學地抽象性是它的一大特徵,數學思維的正確性表現在邏輯的嚴密上,所以精確性是它的第二特徵,應用的廣泛性是第三特徵。

什麼是高等數學,高等數學A高等數學B有什麼區別?區別是什麼?

指相對於初等數學而言,數學的物件及方法較為繁雜的一部分。廣義地說,初等數學之外的數學都是高等數學,也有將中學較深入的代數 幾何以及簡單的集合論初步 邏輯初步稱為中等數學的,將其作為中小學階段的初等數學與大學階段的高等數學的過渡。通常認為,高等數學是由微積分學,較深入的代數學 幾何學以及它們之間的交叉...

高等數學函式,高等數學函式。

詳細過程寫出來了,這裡僅用導數的單調性 給出的證明。你可以直接用 中值定理證明之。高等數學函式?兩邊對 x 求導,得 f x 0,則 f x c c c1 b a c c2 c 1 c1 b a c2 c c2 1 c1 b a f x c2 1 c1 b a 對於反函式,原函式的值域是反函式的定義...

怎麼過高等數學,如何自學高等數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的 高等數學 把書看一遍,做一遍書上的題就ok了,一個月完全可以。只是知識點多,夠磨蹭的。請家教,北京地區比較好的老師100元每小時。自己看書吧 高數好學的,我大學連課本也沒有,考試都過了 我上大學從來都是自學,什麼物理,高數之類的,我平時根本聽不懂,等到考試前一個月的時候,我就拿著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