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怎麼辦理,如何辦理英國簽證

2023-06-06 08:15:11 字數 5213 閱讀 5181

1樓:wee旅

填寫申請表後,進入網上預約系統,選擇簽證中心提交申請,選擇預約日期和訪問時間。前往簽證申請中心時,攜帶本人現行有效護照、婚姻狀況證明檔案、已婚者提供的結婚證影印件、本人填寫並簽字的列印申請表、護照大小的彩色**,以現金方式繳納相應的簽證申請費。如果已經網上支付,帶上worldpay發來的確認函作為支付憑證,提交材料後等待審批。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個人基本資訊:1.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護照背面應由持有人親自簽名,有效期至少半年。從申請簽證有效期的最後一天起,護照至少要有2頁空白頁可供使用。如果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2.三張**,5cm,近6個月白底免冠正面**,耳朵露在外面,頭髮不遮住眉毛和眼睛,臉部完整,不戴墨鏡。3.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內容一定要清晰。

4.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原件及所有成員每頁影印件。對於集體賬戶,請提供主頁和我的頁面。

6、婚姻狀況證明,如果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如果離婚,請提供離婚證。

2樓:abc生活攻略

step 1. 準備資料。

前方高能!!!

所有的資料都需要英文翻譯件,領館不接受只有中文版的材料。如缺失翻譯件,則需要當場繳費由領館中心代為翻譯,一張90塊!!!土豪請忽略。

所有的英文翻譯模板都幫大家準備好了,有需要的可以留下郵箱,看到留言可以打包發給各位。工作忙不會及時回覆,一週內會統一回復大家,請見諒。

進入正題,以下是英籤所需要材料的清單和要求:

1. 護照。

a) 行程結束後至少有6個月有效期。

b) 至少留有2張空白簽證頁,不含備註頁。

c) 若換過護照,提供舊護照原件。

d) 頭尾影印件。

2. 戶口本影印件。

a) 整本影印件,只要有資訊都要(連續影印至第一頁空白頁)

再次重申,影印件需要全部英語翻譯!!!這點非常重要!!!

3. 婚姻證明。

a) 已婚:結婚證影印件(面試當天攜帶原件)

b) 離婚:離婚證影印件或離婚判決書(面試當天攜帶原件);

c) 未婚、喪偶此項無需提供。

4. 蓋公章英文版在職證明。

a) 用公司抬頭紙提供的信函,入職日期、工資、職位、單位名稱、地址、**、傳真,准假時間、護照號碼、本人簽字、負責人**、還註明擔保我會按期回國。證明上要加蓋公司公章。

5.《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公章,需要英語翻譯件。

6. 身份證影印件,需要英語翻譯件。

7. 資產證明。

a) 銀行開具的至少5萬元/人的存款證明原件。可以要求銀行提供中英文版本,可以省去自己翻譯的麻煩。(建議提供至少有3個月存入期的存款,對辦簽有利)

b) 本人名下近6個月交易記錄的工資卡或借記(儲蓄)卡對賬單,需銀行蓋章。

可以要求銀行提供中英文翻譯件。如銀行無法開具中英對照版需要自行翻譯賬單表頭。每月的工資用熒光筆highlight,並用英語備註highlight部分為工資進賬。

如入賬金額與在職證明上的收入差異較大,建議英文備註資金**情況。

8. 英文版機+酒訂單影印件。

9. 旅遊行程單。

說明會在英國哪些地方停留,去程回程時間與在職證明上准假時間一致。

10. 1張近期兩寸白底彩照,但領館最後沒有收。

11. 個人申請表、預約函、支付確認函。

12. 以下資產證明非必需, 如提交利於出籤:

房產證、駕照、名片、英國城市間火車票、信用卡賬單&銀行卡影印件、境外保險等。

更多關於英國簽證怎麼辦理,進入:?zd

3樓:普法小郭

去英國留學動身之前大家應該要辦理簽證,這樣才能登機及入境。要想順利拿到英國簽證,除了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之外,還應該熟悉英國簽證辦理流程,為了方便大家的辦理,下面本文就對英國簽證辦理流程問題做了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英國簽證辦理流程內容如下。

英國簽證辦理流程內容如下:

1、按照材料清單將英國留學簽證材料準備齊全,包括原件,影印件和翻譯件。

2、準確填寫簽證申請表。

3、簽證之日,攜帶簽證材料前往簽證申請中心遞交材料。(所有申請人都必須親自前往簽證申請中心,因為需要遞交生物資料。)

a、週一到週五下午三點前到達簽證中心,領號。在中國遞交英國的簽證申請需要預約。

c、付款。d、指紋掃描。

4、提交完簽證之後申請者會獲得一個查詢號碼,可以查詢簽證的進度。

5、前往簽證中心拿籤或遞籤時選擇快遞結果。

6、面談程式:英國留學簽證有可能會被要求進行面談。面談的時間簽證中心會通知。

如今是一個法制的社會,很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事情都離不開法律,所以我們對一些平常的法律知識應該有所認識。

4樓:abc生活攻略

英國簽證的申請流程基本步驟:填寫申請表—支付簽證費—預約簽證—生物識別—領取材料—等待簽證審理。

1)使用人民幣通過visa或萬事達(mastercard)信用卡或者借記卡**支付簽證申請費。完成**支付後,會收到來自官方的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確認電子郵件。

2)如果想要撤簽退款,可以填寫退款申請表。但是如果已經提交生物資訊並且/或者你的申請已經受審,簽證申請費用是不可以退還的。

3、預約簽證申請中心。

1)付款成功後需要**預約時間,你所預約的日期必須在你完成並提交**申請表之後的90天內。必須本人遞交資料原件並且按指紋。在簽證中心不會看見簽證官,只是遞交資料按指紋,拍照。

2)需要保證自己可以前往下列簽證申請中心的其中一個赴約:

北京、長沙、成都、重慶、福州、廣州、杭州、濟南、昆明、南京、上海、瀋陽、深圳、武漢、西安。

4、生物識別資訊。

除非受到特別豁免,每次申請簽證都必須親自前往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生物識別資訊(指紋掃描和麵部**)。

5、領取材料。

簽證申請受理結束後,你可以選擇直接前往簽證申請中心領取材料和護照(每天早晨8-9點可取),其他時間請選擇快遞方式領取(需自費)。

6、簽證審理時間。

通常情況下,旅遊籤這種非定居類簽證一般15-20個工作日可以出籤。英速籤三到五天可以出籤,急速籤只要一天就可以。

注意:一、拒籤英國的拒籤信上面會有明確的拒籤原因,拒籤原因一般分兩種:

1、提供了假資料,不是故意的可以原諒,再次申請可以提供相關的英文說明信。

2、故意造假,一般直接拒籤,而且無法挽回。

3、在職寫的收入與工資卡進賬不相符。

4、上次實際停留時間與當初遞交申請時不相符。

5、之前在英國有過不良記錄。

二、其他。1、英國並不屬於歐洲申根簽證協議國家,不適用申根協議得約定。

2、旅遊類簽證最好不要做加急,按部就班的申請會顯得比較有規劃。

3、提供假資料,說謊以及隱瞞資訊會導致拒籤,並且10年禁止入境英國。

4、英國簽證拒籤的話可以申訴,在拒籤信上面會有提示,一般受理28個工作日。只是簽證申訴成功的很少,一般建議重新申請簽證。

友情提示:如果認為申請程式比較繁瑣耗費時間,第一次辦理簽證被拒會對以後申請其它國家簽證有所影響,建議找正規簽證中心旅行社進行代簽!

如何辦理英國簽證

5樓:醉人來相伴

確定簽證的型別。

在去做簽證的時候,我們先要確定一下,我們需要簽署哪種型別的簽證,例如,是辦理出國留學,還是辦理旅遊簽證等。這是我們在去辦理的時候,必須弄清楚的一點。

確定簽證辦理的地方。

不是說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簽證的,所以,你要辦理的簽證後,一定要看看或者是查一下,你需要到**去辦理簽證。最好是給當地的勞務輸出部門打一個諮詢**,對方會告訴你你的具體簽證需要到**進行辦理。這樣,會節省時間。

材料準備。

對於簽證來講,材料準備是必須的。在簽證前,最好是給簽證辦理機關打一下**,諮詢你所需要帶哪些資料,例如身份證,申請材料,申請**,**或者是帶多少錢等,都必須一一打聽清楚。

簽證瞭解過程。

在簽證的時候,簽證官會問一些問題,你最好可以提前做好準備。尤其是以留學為目的`而出國的學生,必須做好準備。當然,旅遊的沒有必要做太多的準備。

所以,不同的簽證所需要的準備過程是不一樣的。

簽證預約。

對於簽證來講,不是說你去了就會得到約見,而是需要提前預約的。所以,最好是能找到簽證部門的**,然後在去之前,先預約好一個時間,然後在約好的時間裡去,這樣,才會很快地辦理自己的簽證。

面談。

任何一個簽證,都會有簽證官來問你一些問題,所以,最好在面談的時候,保持好禮貌,而且也要保持好應有的態度,能做到不卑不亢,禮貌待人就可以了。對於簽證官提出來的問題,要一一做好。

拿到簽證。

當你的所有的環節都結束了後,就可以拿到想要的簽證了。當然,如果你的某一個環節出現問題而沒有得到相應的簽證的話,那你也可以進行申訴,在申訴的過程中,把自己的申訴理由寫清楚了。當然,如果是因為材料不足而被拒的話,下次準備好材料再繼續簽證申請。

去英國的簽證怎麼辦理

6樓:水果山獼猴桃

英國簽證主要分為旅遊簽證、商務簽證、工作簽證、探親簽證、留學簽證。出籤時間預計15-20個工作日不等。申請人需提供指紋採集+拍照。

訪問簽證有效期為六個月,不能延期。

如果您去英國定居,您的簽證最初有效期為一年。學生簽證的有效期為被無條件錄取的課程長度的期限。因此,如果計劃學習一年預科課程,一年之後接著計劃學習三年的學士學位課程,簽證有效期將只是第一年。

但是,如果有三年課程的無條件錄取通知書,簽證的有效期為3 年。所遞交的材料應該完整、內容正確且合理,能加快簽證申請的處理速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

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

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辦理英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謝謝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好不好辦,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那簽證可能會比較好過一些,但同時也有一些人一直受簽證拒籤的困擾。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英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可能各方面資料都比...

辦理英國留學簽證需要多少時間,去英國留學的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能下來?

一般而言一個月可以辦好,但是現在是申請的高峰期時間可能會長點 英國留學簽證為什麼要存錢?國內學生在申請赴英留學簽證時,存款證明是必須提交的申請材料,同時,能增加簽證通過率的留學資金證明也非常重要的材料,以此來證明申請人有足夠的資金供自己在英國學習和生活,而不是以留學的名義去打工。主要包括存款證明 留...

光大e簽證辦理美國簽證好嗎,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美國簽證難辦嗎c

我們一家也被騙了,營銷待辦美國簽證,掛 直接扣款,不辦都不行!結果不知找的哪兒的旅行社沒有經驗也不負責任,沒有任何輔導,甚至連見面都沒見過也沒有書面協議啥的,讓我們白本冒險面簽結果拒簽了!以後再籤都很麻煩!感覺就是騙你刷卡,不知還有沒有被騙的,最好聯合起來找個說法。你好!這個要根據你的情況了,他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