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簽證好辦理嗎,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2022-01-08 12:05:05 字數 3019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簽證材料清單

1、護照原件(有效期6個月以上)

2、2寸白底彩色**2張(3.5cmx4.5cm)

3、簽證申請表1份(機打),簽名手籤

4、身份證影印件(正反)1份,身份證原件,全本戶口本影印件1份

5、在職人員提供單位組織機構**證影印件1份蓋單位公章(學校公章並非部門公章)

6、在職證明原件1份(請參照樣本)

7、學生提供學生證影印件1份(影印有章的那頁以及有註冊時間的那頁),在讀證明原件1份(請參照樣本)

8、個人簡歷(請參照樣本)1份(正反列印成1張)

9、在職人員提供:工資卡賬單明細原件(近6個月,加蓋銀行紅章);房產證影印件;行駛證影印件各1份 學生提供:現居住地(大學所在地)銀行賬戶對賬明細單原件(近6個月) 請注意:

工資卡賬單明細原件、銀行賬戶對賬明細單原件請在10月25日-27日開具,不要提前開具。

10、已婚者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1份,另需再提供身份證正反覆印件1份(寫上配偶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以及手機號碼)

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2樓:中青旅遨遊網

分為個人辦理和旅行社代辦

個人辦理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韓國簽證

簽證型別:單次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9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有效期: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

所需資料:

北京戶籍所需資料:

1、護照原件;

2、身份證原件:初審合格後次工作日到付寄回;

3、 白底2寸**2張;

4、 中青旅受理表:必須填寫並和資料一起寄來

非京籍客戶不同人群所需資料:

【在職人員】在職證明:抬頭紙開具,負責人手寫簽字,加公章。

【退休人員】:退休證影印件

【在校學生】小學-高中:在校證明/學生證影印件(學期章為最新),或高等學歷電子註冊備案表

【兒童】:出生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

【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加蓋原公章,年檢章為最新

【銀行流水】:本人名下工資卡半年流水(銀行蓋章)/退休人員提供12個月銀行流水/在校學生提供父母(非正式退休老人提供子女)銀行流水+營業執照+社保繳納記錄+關係證明

◆臨時身份證提供臨時身份證正反面+戶口本整本影印件,16週歲以下小孩沒有身份證可以提供戶口本影印件;

◆戶籍所在地判斷標準(2選1):

1、身份證上顯示是北京戶籍;

2、戶口本上體現北京戶籍;

◆兒童單獨辦理:

需要額外提交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的護照首頁+韓國簽證頁影印件才可以辦理!~~

3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韓國簽證好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准假證明最好得有,因為我以前去日本,就算是放假了,也還是要的准假證明,可能韓國和日本不一樣

韓國拒籤一般是資金證明有問題 還有你來的地方。

按照攜程網的要求辦,一般不會拒籤

5樓:

一般沒問題的、韓國簽證對學生、公務員是放開的。到時得要擔保或是押金的。

去韓國多次簽證好辦嗎?

6樓:繪畫者

這個簽證還挺好辦的,

我家樓下的一位姐姐,

就是辦的韓國多次簽證,

聽說沒有怎麼麻煩就辦下來了!

7樓:李記書肆

很好辦的,一般的話,旅遊簽證就好了,足夠你玩了。

8樓:保佑我寶寶阿

去韓國都是簽證很好辦的。

9樓:我愛左梓承

辦旅遊籤一般都會很好辦理。

10樓:蝸牛的浪漫

好辦是好辦 但你是去幹什麼工作 還是去旅遊 去打工的話 不建議辦多次往返

11樓:琴金

去韓國的簽證很好辦理的。一般都不需要排隊和等待。

12樓:枚苒

去韓國的簽證非常的好辦。你只要帶好相關的證件去辦就可以。

13樓:在美陂古村航海的黑翅鳶

蠻方便的。

韓國還是希望中國人去旅遊的。

大量的中國人去旅遊給他們帶來許多外匯,給國家創收。

祝你好運。

14樓:

好辦,需要到當地公安部門,有專門辦理此項業務的科室去辦理。

15樓:華念念

現在出國都很方便,只要你只要你出國辦一個簽證就行了,在你住宅的當地派出所辦都行了,所以是很方便的,所以很方便,所以說不必這不麻煩,到那去一會會都辦了

16樓:潮巧蘭

應該好辦的,具體可以諮詢一下相關平臺。

17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不太好辦,上次為了這個來回跑上海跑了三次,還差點耽誤了赴韓的行程。

18樓:毓天祿

現在不和以前,去公安局幫個護照,找人辦理就行了

19樓:清心文竹老師

如果是去韓國旅遊簽證的話,就挺好辦理的,如果你去想找工作,那種簽證就挺難的

20樓:璩駿祥

去韓國多次簽證是跟團嗎?如果是,好辦的。

21樓:瘦哥還是瘦

好吧好吧,雖然我只去過一次完,這一次比較好看比什麼去美國啦,去歐洲好辦多了,畢竟離得那麼我要進入文化上比較相近,他之前也是有漢漢語言文字團隊跟咱們國家比。

22樓:

去韓國都是簽證很好辦的。需要到當地公安部門,有專門辦理此項業務的科室去辦理。

韓國簽證怎麼辦,去韓國怎麼辦簽證

時間的長短和簽證型別是有很大關係的。除了工作和留學簽證意外,探親的簽證時間有半年這樣。而且在當地可以續簽。不過男朋友的話不算親屬。一般領館是不會發長期的簽證的。所以比較理想的辦法是在韓國申請工作簽證。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要看你韓國那方面發的是怎麼邀請 技術,商務,考察 技術簽證好象時間長些,別的好...

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 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韓國簽證可以個人自行去領事館申請,也可以找旅行社代辦。個人自行辦理 準備好材料後,自己去領事館申請...

去韓國的簽證怎麼辦,去韓國怎麼辦簽證

3 簽證被拒後,沒有特殊原因情況下只能在自拒籤日起2個月後重新申請 近三個月內如在其他使領館拒籤,若無特殊理由,應在之前被拒的使領館重新申請。4 建議第一次申請韓國簽證的至少於出行前15個工作日之前進行申請,儘早申請。5 以觀光 過境等為目的,從濟州島口岸入境的個人及團體遊客在濟州島地區免簽入境。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