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簽證政策2019,超過停留期怎麼辦

2022-08-24 03:50:22 字數 2635 閱讀 9459

1樓:海天盛

過有效時間了,就要重新簽證。如果沒過有效時間,就不需要重新簽證。

韓國單程100卡:有效期3個月,不超過90天。

5年韓國多次入境簽證:有效期5年,每次停留不超過90天。

韓國現在提供5年多次訪問簽證:任何有過進出22個經合組織成員國經歷的人都可以直接申請5年多次訪問簽證。22個經合組織國家:

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法國、德國、希臘、冰島、愛爾蘭、義大利、盧杜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芬蘭。

申請人只要有上述任何一個國家的出境記錄,即可申請五年多次赴韓旅遊簽證,並提供出入境證明材料(護照影印件等)。

擴充套件資料: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材料:(單次停留,有效期90天,停留時間90天,辦理時間5-6個工作日,加急2個工作日)

1.原來的護照。

2.兩張白色背景的兩寸彩色**。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銀行對賬單明細最近6個月原件,餘額必須在10000元以上(必須提供)【房地產房產證影印件(除封面、全部影印件外)、車牌證影印件(全部影印件,需影印件至最新年檢章)(2選1)】。

5.進入韓國的申請。

2樓:仁桖瑤

你好 請問您怎麼處理的這個情況 還能再回來嗎 ..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去問問領事館。

韓國超過簽證停留期 會有什麼後果

4樓:李智娜

你好 我是在韓朝鮮族 我今年20歲 我是f5永駐權簽證 我是我父母永駐權邀請

你好。如果韓國簽證超過停留期。你藏起來打黑工沒事。 如果被發現的話 罰款中國人民幣 幾萬元。沒收你的護照 你護照到期內不能來韓國。 第二次申請去韓國幾乎不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10年開始對黑工實行了新法

大概就是超過簽證期間的,如果主動回國,自願這種,可以免交罰款,而且不影響下次在來韓國

但是呢,中國方面比較煩,邊防檢查,你出關的時候,簽證是超過滯留區間的邊防會處於3000元以上10000元一下罰款(要不就是3000~5000,記不清楚了)

如果你超過簽證期間,被法務部抓到的話,慘了,韓國交罰款,立刻買機票,中國交罰款,會給你護照卡的小黑黑,五年內不可以以人和理由申請韓國,其實就是變相的說你在也去不了韓國了。

五年後申請也很難。

6樓:林生

會被遣返。而且今後再簽證就很難了。

7樓:東qq西

簽證到期自己回去的不會罰款 不是被抓的就沒事以後在去韓國有時間限制

8樓:熱鬧革命

以後想續簽或再申請很困難

辦理韓國f1簽證2019有什麼新政策嗎?

9樓:星馬教育

你好韓國f1簽證訪問居住簽證。韓國訪問居住簽證簽發物件及所需材料如下:

一、簽發物件:

1、已獲在外同胞(f-4)資格者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2、已獲訪問就業(h-2)資格者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二、申請材料:

1、簽證申請表。

2、1張**。

3、護照。

4、身份證。

5、肺結核檢測證明(停留期91天以上時)。

6、在外同胞(f-4)或訪問就業(h-2)資格獲得者的居所申告證或簽證影印件。

7、親屬關係證明材料(戶口本、結婚證、出生證明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不雨亦瀟瀟

韓國f1簽證是以下內容 你參考一下吧~

訪問居住(f-1)

【共同材料】簽證申請表,1張**,護照,身份證影印件※ 停留期90天,有效期一年

簽證種類

簽發物件

所需材料

在外同胞的

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f-1-9)

已獲在外同胞(f-4)資格者的配偶及

未成年子女

1. 在外同胞(f-4)資格獲得者的居所申告證或簽證影印件2. 親屬關係證明材料(戶口本、結婚證、出生證明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辦理的。去當地韓國領事館辦理 韓國單次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 1、護照(距離申請日至少還有6個月的有效期) 2、中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2寸彩色**兩張) 3、身份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 4、護照首頁影印件 5、提供在職證明原件及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6、以下資產證明材料提供其中一種(要求是最近6個月以上的記錄原件): (1 ) 信用卡對帳單(每月寄回賬單明細,或者看得出信用額度有銀行蓋章的對賬單,信用額度至少在一萬元人民幣以上); (2 ) 個人所得稅納稅證明; (3 )社會保險繳費證明,需提供社保賬戶及密碼(要有社保局蓋章過的原件或者在網際網路上確認到最近6個月以上的社會保險參保證明); (4 ) 顯示每月工資收入的銀行卡交易記錄; (顯示「姓名/日期/帳號/銀行名稱」,工資部分用下劃線標記,每月工資不得低於3500元) 7、其他資產有助於出籤:

房產證影印件、車輛行駛證影印件、存款證明覆印件 有效期:90天 停留期:30天 生效日期:

出證生效 辦理週期:6-8個工作日

辦理韓國f1簽證2019有什麼新政策嗎

你好韓國f1簽證訪問居住簽證。韓國訪問居住簽證簽發物件及所需材料如下 一 簽發物件 1 已獲在外同胞 f 4 資格者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2 已獲訪問就業 h 2 資格者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二 申請材料 1 簽證申請表。2 1張 3 護照。4 身份證。5 肺結核檢測證明 停留期91天以上時 6 在外同...

韓國探親滯留超過5天對以後簽證會不會有影響

針對漢族,探親簽證最長就是3個月單次簽證,當然也要看領館稽核申請人材料而定,也有可能簽發30天或是60天的。但是最長就是3個月。但是在韓國有特殊情況可以延期的,例如新生兒需要家人陪伴照顧,或是家人生病需要病護。等情況時候可以申請延期。延期一般都是3個月或是半年。韓國探親簽證是此為短期探親簽證資料。1...

2019韓國五年多次往返簽證辦理流程及所需材料

辦理五年多次往返韓國的簽證首先要滿足幾個條件,那就是必須要之前辦理過簽證去過韓國,目前年齡在17歲以下 60歲以上 本科畢業或在讀的中國公民可申請該簽證。所需材料 1 簽證申請表,一張2寸白底彩色 2 護照原件以及影印件,2張2寸白底彩照,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戶口本整本影印件。3 建議提供 房產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