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配置可否入手

2022-08-24 03:50:22 字數 616 閱讀 2982

1樓:基佬你好

看來你這位朋友本身也懂電腦,這個機器雖然老了,但是配置在當時不弱,也很均衡,作為二手主機還是值得入手的。

在市場價和你們關係上做個折中,1000-1200可以拿下。因為1500以上就不值了,1000以下估計你們關係上不好弄,只要他沒怎麼虧,你也讓點價就可以了,關係好給1200,一般的話給1000足矣。

絕大部分主流網遊開到中等效果和畫質,解析度最大1600*900可以流暢執行;

單機遊戲一般的就不說了,大型單機一些比較經典的系列,可以中高效玩兒三年前的老版本。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

cpu 顯示卡具體型號沒說 主機板更是落後 2g記憶體已經不見蹤影,2000錢可以買一個 i3 cpu

gt650 顯示卡的機子 何必買這種2手貨

3樓:

能玩主流遊戲,不過不能裝太多應用軟體,拿來當遊戲機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詳細,特別是cpu和顯示卡的型號,記憶體條少,二手的話也只能這樣,主流遊戲吃力!

5樓:類螺

具體型號都沒說,怎麼判斷?

幫忙看看這配置

一切基本都沒有問題,記憶體夠用,顯示卡夠好,至少我是看好1650gt的,硬碟光碟機等都沒有問題,只是有一點,pd930已經是要淘汰的產品了,inter要全面推廣酷睿產品了,可以考慮換個酷睿e4300,如果沒有錢的話換個pentium e 2160,這個是酷睿架構的,比pd要好,而且頻率低,熱量核功耗...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除了cp...

再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cpu換個高一點的,用4000 機箱這種當然是貴一些的在效果上會好一些,但是如果預算不富裕的話,我覺得,有一個160 170之間的機箱足夠了 主要是電源,一定不能含糊,要用大品牌的,像這種配置,額定250w的就應該夠了,用航嘉的 cpu換成4000 也就是加個100塊錢左右。不過4000 是雙核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