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可以麼

2022-08-10 08:55:19 字數 998 閱讀 9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騙了如是js幫你寫的你就換家店吧,具體分析如下

主機板 為什麼說你被騙了呢:這個主機板是編輯此行nvidia nforce630a的晶片組,適用平臺 amd 參考資料如下

推薦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f 1 ¥ 559

顯示卡: 是錢不多還是?這款他賣你多少錢?換了推薦影馳的9600gso 499.現在買8600的不是幫他清倉麼。

cpu你的是低端的啊,樓主要有心裡準備,也沒什麼多說的。

硬碟 還買10代的產品換成11代的代號就是7200.11。

記憶體 你要雙開wow才1g?換了現在2g成標配。買1g×2吧,記住這個牌子假貨比較多。買終保的啊。

光碟機 換了,又讓你清倉了,是並口的。推薦華碩drw-20b1lt 大概200左右。

電源 航嘉冷靜王鑽石2.31版 26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方面 大水牛或者長城,我這裡( 深圳 )比較流行

3樓:琴元楓

可以了上個額定250w的電源就行了

4樓:

上面的配置足夠你雙開wow了,配個什麼電源好,只能說配置個大點功率的電源比較穩妥,建議配長城 四核王btx-500p4的電源。

一款定位中高階市場,面對超頻玩的電源,雖然是8cm智慧溫控風扇,但噪聲控制任然較好。電源內部做工不錯,各種元件用料都十分到位,具備完整的一二機emi濾波電路,不足的是採用被動式pfc,但通過對電路的設計優化,其三中負載狀態下的轉換效率均達到70%以上,符合中國電源節能標準。

額度功率:400w,最大功率:500w。

5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低了(用威剛吧)

2顯示卡差了(玩wow顯示卡要高點,迪蘭恆進hd4830雷鑽 799)3.板推薦用塊大板吧

電源推薦用航嘉(200左右)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除了cp...

各位大神來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用a的u怎麼不用a的顯示卡上5770也不錯,其它的話也還可以。3a平臺嘛,顯示卡換藍寶石6850或6870,有閒錢再買一個固態硬碟,裝系統盤,超快。你可以用京東看看 成都數碼廣場商家到此一遊 配置還行吧 自己寫的?用870吧 十相供電 770的主機板確實版型不好看。四千左右 沒有瓶頸 散熱,標準的 ...

再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cpu換個高一點的,用4000 機箱這種當然是貴一些的在效果上會好一些,但是如果預算不富裕的話,我覺得,有一個160 170之間的機箱足夠了 主要是電源,一定不能含糊,要用大品牌的,像這種配置,額定250w的就應該夠了,用航嘉的 cpu換成4000 也就是加個100塊錢左右。不過4000 是雙核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