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這個電腦配置行麼

2023-01-08 14:55:15 字數 1014 閱讀 1366

1樓:靠自學成材

應該說這套配置還是比較均衡的,配置之初估計是專用來給用於文件處理、**電影、上網的人群使用的,具體情況如下:

1、主機板是mcp61p晶片組,整合了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雖然整合的顯示卡就是6年前的6150顯示卡那個一個頂點引擎、兩個渲染管線的早期dx9.0c整合顯示卡,且網絡卡也只是個百兆顯示卡,但對於上網、處理文件也夠用了。玩個規模不大的dx9遊戲也還是可以的。

配置的cpu效能還不錯,現在也不顯得落伍,主頻達到3g,快取2m,而且是雙核45nm的低功耗,加上19寸顯示器,2g的記憶體,希捷的500g硬碟,所以拿來辦公日常應用還是很不錯的。

2、從這套配置的短板來看,主要是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太弱了,而且規格很老,近兩年的整合顯示卡比它強好幾倍,當初選主機板實在應該去選780g/790g整合顯示卡主機板。如果你現在要升級,在電源功率350w以上的情況下,這款cpu完全應該搭配個擁有8億電晶體以上的gpu的獨立顯示卡更均衡,如9600gt以上的獨立顯示卡,也不枉費這款cpu。記憶體和硬碟已經夠用了,建議不做變動。

至於顯示器,換不換大點看你自己了。

2樓:

行不行看價錢了!2300-2400還行 要是2600以上就算了。超過3000就挨宰了!!

帶不帶音箱 攝像頭 和其他的外設啊。

3樓:情_隨_事_遷

用來辦公,看電影,一般的遊戲沒問題的,打遊戲的話最好配一張獨立的顯示卡好一點!!

4樓:是我不會哭

這個電腦還行 建議你看看聯想的y470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低配不流行了,2年前就流行這樣配。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真不怎麼樣啊,低檔次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中等配置,樓主你要個**出來啊,這樣的機器建議不要買,3000以上就貴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太一般了,處理器最起碼的i3或者翼龍965

我要攢電腦大家看看這個配置行麼給點意見謝謝了

主機板 推薦使用 技嘉 p43晶片組 ga ep43 ds3l 型號好像是這麼寫的 首先p45你用不著 它支援顯示卡交火 雖然lz的配置很好了 但是上2塊顯示卡 沒那個程度.然後就是華碩這個品牌了 它做高階確實厲害 但是這塊板子其實談不上高 中低端的板子最好還是不用華碩的好 然後就是 了 這塊板子比...

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顯示卡是刷的假卡,不能用 還不錯哦,看什麼呢 的低價主機?顯示卡100 是假的,6200 7300 8400之類刷出來的,效能不到9800gt的十分之一 為什麼連引數 截圖都不知道就說是假卡呢?注意看 七彩虹 oem 稍懂硬體的都知道,七彩虹根本不具備研發和生產顯示卡的能力,他家的顯示卡由臺灣同德設...

各位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可以麼

你被騙了如是js幫你寫的你就換家店吧,具體分析如下 主機板 為什麼說你被騙了呢 這個主機板是編輯此行nvidia nforce630a的晶片組,適用平臺 amd 參考資料如下 推薦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 f 1 559 顯示卡 是錢不多還是?這款他賣你多少錢?換了推薦影馳的9600gso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