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SX20 IS,SX130 IS,SX120 IS富士 S205這四款相機哪一款相對要更突出一些

2023-01-08 14:50:14 字數 1967 閱讀 8573

1樓:大冬天襖子

相機還是佳能好,相信大眾的選擇。拍照質量不僅僅由ccd面積決定還與鏡頭有很大關係,佳能鏡頭好。鋰電池容量小,拍照不夠用。

鎳氫可充電電池有2500mah容量,比鋰電池好。買佳能sx130 is,**港行,只要1430元送四節充電電池,8g卡,不錯的,本人今天剛入手。

2樓:撕心殺

s205優點突出,但是缺點也突出——雪花門。

佳能sx130 is 和 富士s1600 這兩款相機的優劣,麻煩專業人士幫我分析下,買哪款更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二選一買sx130,另外可以參考我在這兒的回答

更推薦的是zs5,外觀/質量/效能都領先佳能/富士,別被那種所謂專業的外觀忽悠了,三機子裡面造工質量最差、技術含量最低的就是外觀最威猛的s16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富士那個機子我看了,做工實在一般

佳能sx120 is和佳能sx130 is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主要有兩點。

相機畫素:sx130 is有1200w畫素,sx120 is只有1000w畫素,雖然只多了200w畫素,但是**可以獲得更高的解析度了,一定程度上更經得起放大。

相機鏡頭:sx130 is鏡頭支援12倍變焦(sx120 is的鏡頭是10倍變焦),而且鏡頭廣角有擴充套件到28mm(sx120 is鏡頭最廣為36mm,以上都是等效135mm畫幅的焦距),但是sx130 is的長焦稍短些,為336mm,sx120 is為360mm。

剩下的比如sx130 is增加了「低光照」模式(適用於暗光處拍照),在可自動識別拍攝場景的「智慧自動」功能中新增了「強面部陰影」、「聚光燈」等6種場景這些細小的功能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富士s2900hd、佳能sx130 is、富士s4050 買哪一臺好,請有用過的朋友詳細點推薦下利弊...謝謝

6樓:路路通發

富士的4050變焦最大 廣角最大 **在1400元(港貨) 缺點是光圈只能兩檔兩檔的變 佳能的sx130變焦最小 廣角最小 對焦速度 和色彩還原最好 **也不錯 1200元

2900 是最差的一款。

7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s4050 這個我已經看了很多先關資料了 很不錯 價效比高 30倍變焦 光學防抖 都很好 我已經購買了 相機還在路上 這兩天就到了 等用過了 在來告訴你的實用性

8樓:匿名使用者

s4050.我也想了好久才選s4050的

佳能sx130 is 這款相機怎麼樣,

9樓:巴貝莉

看了引數,覺得感光器還比較大,比一般1:1.6的強。畫質應該不差。高感能力也有提高。

機械電子快門,提高了快門的響應速度,也是很好的配置。

就是快門範圍不大,只有1——2500秒。想要長時間**製造效果,這臺可能不行。但是一般拍攝沒問題了。顯示屏夠用。畫素夠用,長焦也夠。

dc的銷量往往說明了一切,可以考慮這臺。

10樓:裡還鴿

在佳能系列產品中,屬於中低端的家庭相機,電池是鋰電的,不是鎳氫的,是一款暢銷機型,推薦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業的,但我買了這款相機。

這麼說吧

它用五號電池 很能吃電

一般不顯示剩餘電量 就在快要沒電的那會兒給你提示 我餓了 給我電池要出去玩就得多備幾節電池

很多地方要自己調 有多種模式選擇 拍出的相片還不錯價效比高 比單純的卡片機要好 手動的嘛 可以自己變換創造不同效果背景虛化 微距什麼的都滿足一般需要 挺好的 我很喜歡的

佳能SX120 IS是佳能SX130 IS的升級版麼,那為什麼前者比後者的報價高呢 這兩款到底哪個更好點啊

我是sx120,sx130雙機使用者。我想我最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一樓說的問題有一定道理,但是我想不是120 高的主要矛盾。二樓只用了sx130,沒用過sx120。因此回答比較片面。sx120 高的原因是功能比sx130多,雖然從引數上看sx130有28mm廣角,1200萬畫素,比120要好,但是...

佳能SX50如何操作使用說明書,佳能SX50 HS的顯示功能

佳能sx50入門指南 一 使用說明書 在使用本產品之前,請務必先仔細閱讀本使用說明書。請務必妥善保管好本書,以便日後能隨時查閱。請在充分理解內容的基礎上,正確使用。二 包裝內物品 相機 電池nb 10l 含端子蓋 電池充電器cb 2lcc 揹帶ns dc11。鏡頭蓋 附帶子 digitalcamer...

佳能s90佳能SX210 IS和佳能g

如果在意拍攝質量的話,選s90。他的1 1.7英寸的大感測器,保證了 質量,他的超高效控制環,則保證了你個人的水平充分發揮。是口袋裡的萬能機。不過變焦有些小,不足3倍。拍遠景特寫有些力不從心。如果希望一鏡走天下的話。當然要選佳能sx210了。它的畫質雖然比不上佳能g11和 佳能s90,可是他的長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