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X300和佳能SX50哪個好一些

2022-08-15 02:15:21 字數 901 閱讀 4835

1樓:內蒙古小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反相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反相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

2樓:中關村**

對於初學者,尼康和佳能可以說是各有優缺點,但都可以滿足初學者的需求,最好是買個入門機,簡單經濟實惠,如果經濟條件好一點的話可以購置一臺中端機,最好是買單機,再配個焦段好的鏡頭,比如像18-135,足夠初學者使用,如果經濟方面充裕還可以買個定焦頭,拍攝效果會比較好。

歡迎登陸 zol攝影論壇

佳能sx50hs和索尼hx400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都有電子取景器。

要論知名度和保有量佳能sx50hs應該是秒殺索尼hx400的。不過這麼比是不公平的,因為佳能sx50hs是12年推出的,索尼hx400是14年推出的,不過倒可以證明的是佳能這款消費級長焦機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在2023年時,能達到50倍變焦的消費級長焦機好像只有佳能這一款吧(記不清了,不太確定),我的攝影老師還向我們推薦過這款,雖然比不上單反,不過50倍變焦,支援1920×1080錄影拍攝也很強大。

在數碼的世界裡,更新換代是十分正常的事情。佳能sx50hs再強畢竟也是12的機器了,索尼的hx400是今年2月份的機器,他對佳能sx50hs最大的優勢就是畫素(2040w,佳能sx50hs是1210w),畫素值整整高出了一倍,優勢很明顯,這就看你的需求了。

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佳能sx50hs,雖然他是12年的機器了,但是看看他的引數尚可稱為「優秀」,主要是經過時間的考驗後這款機器的優劣都已經顯露了出來。

4樓:loiii小童鞋

佳能~反正我一直都是用佳能的

佳能s90佳能SX210 IS和佳能g

如果在意拍攝質量的話,選s90。他的1 1.7英寸的大感測器,保證了 質量,他的超高效控制環,則保證了你個人的水平充分發揮。是口袋裡的萬能機。不過變焦有些小,不足3倍。拍遠景特寫有些力不從心。如果希望一鏡走天下的話。當然要選佳能sx210了。它的畫質雖然比不上佳能g11和 佳能s90,可是他的長焦距...

佳能S960索尼T200,T300和尼康S550哪個好啊

首先t200已經停產了,沒得選了。如果你個人比較注重相片的質量的話,還是選擇佳能的,色彩還原較好,而且不是潛望鏡,成像效果較好。但佳能的變焦較t300差,其實如果是家裡用用的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區別,畫素的高低根本不是問題。佳能960在我看來不是一款升級很成功的相機,只是在鈦外殼上有點炫,後來的產品才...

佳能和索尼的相機哪個好些,佳能和SONY相機那個好?

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從品牌上來講肯定是sony。因為索尼涉及到的產品多元化,更為大眾所熟悉,而佳能只是出品數碼相機,印表機,等一些其他產品。如果從相機的角度說的話,肯定是佳能了。畢竟當時佳能出相機的時候,索尼還不知道什麼叫相機。選相機肯定要選大品牌,實惠,經濟,耐用,皮實,效果好,如果單看外觀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