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960索尼T200,T300和尼康S550哪個好啊

2023-01-04 06:35:16 字數 951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t200已經停產了,沒得選了。

如果你個人比較注重相片的質量的話,還是選擇佳能的,色彩還原較好,而且不是潛望鏡,成像效果較好。但佳能的變焦較t300差,其實如果是家裡用用的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區別,畫素的高低根本不是問題。佳能960在我看來不是一款升級很成功的相機,只是在鈦外殼上有點炫,後來的產品才有了is防抖。

sony的機器也還好啊,個人自己用的就是t200,覺得自己平時用用這檔的卡機已經可以了,以前也和860比較過,因為sony的機器比較好玩就選擇了它,實際用下來的效果不差。

至於尼康的相機,不是很關注,在一般卡機方面不推薦買尼康,**較同等的貴,但其實效果不是很好,在專業相機方面尼康確實很出色!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還是選擇sony,比較喜歡玩,呵呵。看你怎麼看重什麼了!

如果真的很喜歡攝影的話有機會一定考慮下單反機!

2樓:不愛吃素的兔子

t300相對於t200的提升很少,價效比很低的一款。下面是我比較過的,有關t300和t200還有t2的區別:http:

佳能860和t300的比較我也做過,960的成像效果要比860好,你可以推出,960比t300好。

至於s550是我認為尼康做得比較失敗的一個產品,不如尼康s51,為什麼呢,簡單的說,尼康s550不帶光學防抖,而s51是光學防抖;還有微距,s51是4cm,s550是10cm。其他的不說了。如果看中了尼康1500元左右的機器,就選擇s51.

t200已經停產,不需要考慮了,如果你的預算到了t300的水平,選擇卡片機的話,選擇960.如果要求更好的畫質,你可以選擇佳能a650,全手動支援的dc。如果預算不足,也看中了尼康的卡片機,別選擇s550,選擇s51

佳能和索尼的相機哪個好些,佳能和SONY相機那個好?

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從品牌上來講肯定是sony。因為索尼涉及到的產品多元化,更為大眾所熟悉,而佳能只是出品數碼相機,印表機,等一些其他產品。如果從相機的角度說的話,肯定是佳能了。畢竟當時佳能出相機的時候,索尼還不知道什麼叫相機。選相機肯定要選大品牌,實惠,經濟,耐用,皮實,效果好,如果單看外觀的話就...

佳能s90佳能SX210 IS和佳能g

如果在意拍攝質量的話,選s90。他的1 1.7英寸的大感測器,保證了 質量,他的超高效控制環,則保證了你個人的水平充分發揮。是口袋裡的萬能機。不過變焦有些小,不足3倍。拍遠景特寫有些力不從心。如果希望一鏡走天下的話。當然要選佳能sx210了。它的畫質雖然比不上佳能g11和 佳能s90,可是他的長焦距...

索尼東芝松下夏普佳能尼康日立那家公

你問的是總資產麼?2013年9月1號的總資產資料 索尼 14,410,665 百萬日元 日立 9,809,230 百萬日元 東芝 6,106,732 百萬日元 松下 5,397,812 百萬日元 佳能 3,955,503 百萬日元 夏普 2,087,763 百萬日元 尼康 865,019 百萬日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