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賣的衣櫃樣式顏色多而且質量還便宜

2023-01-04 06:35:17 字數 6315 閱讀 1653

1樓:

我家的就是在傢俱城裡看的衣櫃樣式,挑選了很多,最後在掌上明珠專賣店裡買下了,質量還不錯,款式也很好看的,白楓色的1.8米四門衣櫃,相中後就講了講價錢最後5100拿下,他們店裡也有1.6米和2米、2米以上的都少都有,顏色上也就是咱平時件的那幾種,還有兒童的衣櫃樣式也很漂亮,其實對於衣櫃樣式只要自己看著喜歡就成,你要是店裡不想轉悠就去****上看看掌上明珠***,那裡買的和店裡都是一樣的**,還打折扣,價錢比店裡的便宜,最後祝你好運能挑到好的衣櫃樣式!

2樓:

lz是什麼地方的呢 男式或是女式的都沒說

而且lz這樣問的話 回答一般通過不了太像廣告內容了

不知lz情況,所以很難回答,不好意思

3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賣的衣櫃樣式很多,省時省力,隨便你挑選

4樓:是你不夠好

去傢俱城看看,一般傢俱城裡賣的衣櫃樣式顏色很多,碰到好的主還能砍砍價錢。

5樓:1457521是你

我同意樓上說的,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衣櫃樣式確實很多,我家的就是在掌上明珠的****裡定的,五折免郵資還送貨到家安裝好,不過我是在五一的時候定的,現在不知道活動結束沒。

6樓:r有

網上的多,或者去**上看看

傢俱在**買***又便宜?

7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價效比高的沙發,推薦使用北歐風格的傢俱。

北歐風格傢俱以自然簡約為主要的設計風格,傳達簡約、溫馨的生活理念的同時也具有卓越的實用性。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精髓。在追求造型完美的同時也十分注重人體工程結構,講究設計的曲線與人體接觸時達到最完美的結合。

它突破了工藝、技術僵硬的理念,融進人的主體意識,從而變得充滿理性。

可以說,北歐風格在崇尚實用功能理念的同時,又注重與本土的傳統工藝相結合,正是這種富有人情味的簡約設計使得它享譽國際。那麼有哪些北歐傢俱品牌呢?

一、義大利fendi casa

fendi casa是義大利家居品牌,成立於2023年。作為一個有歷史的進口傢俱品牌,但義大利fendi卻早已是國際知名的傢俱品牌,2023年,21歲的阿黛爾(adele casagrande)在義大利首都羅馬中心的 viadelplebiscito開了一家小型皮具與皮草商店。2023年,她嫁給edoardo fendi,成為阿黛爾·芬迪 (adele fendi),於是,她將店名改為芬迪 (fendi),從此拉開了一個皮草世家的序幕。

秉承其「設計來自於人性」的核心理念,以冷靜簡練的傳統北歐線條為基礎,卻增加了很多彩色的傢俱,恰到好處讓一向冷峻的北歐風傢俱在保持簡約的同時,被賦予了少許溫暖。

二、義大利cassina

cassina作為當今世界頂級傢俱品牌,有著悠久歷史。早在十七世紀,cassina就開始從事教堂木器傢俱的製作,精湛的工藝與對細節的專注使其在那個時期就贏得人們的尊敬,以至今天的人們仍能在美麗的科莫湖畔的教堂中找到cassina當年產品的身影。

2023年,以cassina兄弟(cesare & umberto cassina)在義大利米蘭成立cassina公司為標誌,cassina開始了現代傢俱的生產歷程。二次世界大戰後,cassina公司接受了一系列來自海軍**、以及賓館、飯店和社交活動場所的大型傢俱定單,這些特殊環境下對傢俱質量和功能的苛刻要求讓cassina長期秉承的質量、耐久、信譽的傳統價值觀得到充分的體現,併為cassina後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三、瑞士vitra

vitra是一家瑞士公司,其專注於通過設計之力來提升家居、辦公室和公共場所的環境品質。

我們的產品和概念誕生於一個嚴謹的設計過程,進口傢俱vitra完美融合了我們的卓越工藝和國際頂尖設計師的創新才華。公司研發既有實用性又有設計性的內部裝潢、傢俱產品和飾品,這一直都是我們的終極目標。材質、構造與美感的永續性是我們的首要原則,正如我們經典系列產品所展示的那樣——很多產品從19世紀50年代持續生產至今。

四、義大利longhi

2023年,brunolonghi的父親和母親在帕爾馬,將他們的創意轉化為高品質產品。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堪稱藝術品,精細到每一個細節,包括皮革裝飾、木製傢俱、箱包皮具等等。高品質和品牌的獨特風格是longhi與眾不同的元素。

20世紀90年代longhi人氣**,極受熱愛精緻高雅風格的消費者歡迎。如今,在義大利之家,您可以直接採購定製到longhi的任意產品。

義大利家居設計中對品味的注重在longhi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印證。longhi有自己恢巨集的智慧設計體系,從不盲目隨波逐流,骨子裡有著逼人貴氣與氣質。這種不張揚的華麗,內斂的氣度使它深受世界各地廣大新貴們的青睞,幾乎成為新貴的御用家居品牌。

五、荷蘭moooi

moooi產品系列的風格獨特而大膽、活潑而細膩,並且堅信設計是一種熱愛。產品永恆的美感擁有獨特的古典特質,並融合了現代的時尚感。這種融合使品牌專注於明星產品的生產製造。

moooi設計獨樹一幟的融合了照明、傢俱和配套附件產品,這在日常起居的室內空間展現的淋漓盡致,moooi打造了以各種圖案和顏色來裝飾的內部環境來適應各種不同風格的空間, 並使不同年齡、不同文化和不同性格的人們愛上自己的家居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買,什麼牌子什麼檔次都有啊,再去實體店裡看看比較一下。

望採納~

9樓:榕業紅姐

傢俱廠做直銷活動時直接在傢俱廠買,***又便宜

10樓:泡沫飛揚

不同城市肯定位置也不一樣,現在很多**行在網上買家居了,不過這個一定要選評價好的店鋪,不要單從**方面出發購買,各方面綜合對比肯定能夠找到適合的產品

11樓:豐陽少

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啊,要知道一分價錢一分貨,商家沒有那麼善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宜家的話,建議去看看,世界著名的家居服務提供商,主打的就是價效比,而且時尚,魔變傢俱也是一大特色,尤其是小戶型的,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的,如果沒有的話,歐凱龍也可以,價位不高,質量也過關。

13樓:皇家1號傢俱城

活動期間購買傢俱比較實惠,可以關注下一些傢俱城的活動,***,**還實惠,一舉兩得。

14樓:羅蘭木門衣櫃

傢俱是能夠定製的,但是要選擇好的定製傢俱品牌。建議到當地的傢俱賣場去多看看,多個品牌對比一下。買傢俱要注意的是看似便宜的傢俱要千萬小心,表面上也許看不出什麼毛病,使用一段時間後便可悟出「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在於消費這對他評價的高低,評價越好,自然就說明那家企業的質量服務都不錯。貨比三家理性消費。買傢俱看中的是質量與價效比還有售後服務。

買傢俱要注意以下幾點,以買到好傢俱:

一、注意產品的材質:產品描述材質是板式的,還是板木結合的,還是實木。 可以通過看產品實拍的細節圖來看。

(稜角分別的一定是板式。板木結合的,產品框架從上到下一體的是實木部分,其他是板式。 實木的傢俱看表面花紋,花紋間距一樣的,是表面貼木皮。

)因此沒有實拍的細節的傢俱,最好別買。

二、儘量選擇有品牌的傢俱,沒有品牌的傢俱,問他產品有沒有cqc證書(中國環保總局頒發的產品質量環保證書),傢俱環保會有保障。

三、問清發貨時包裝,一定要賣家為你進行二次包裝。

四、售後服務要問清楚,傢俱怎麼運輸的,選擇是哪家物流。 物流很關鍵,如果不負責任,長途運輸過來,破損了,就算廠裡肯返修, 你也非常麻煩。

五、最後一條,收到貨後,產品包裝也不要扔,把產品合格證與產品批次號找到,以確認是**。 供參考

15樓:搖滾奶昔大本營

網上的傢俱款式比較豐富,好看,之前在秀給網上看到很多漂亮的傢俱,買的時候直接去某寶上看,不過要說質量的話,傢俱這塊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吧,真正想要好的傢俱,定製或者找那種設計師款會更好看呢

哪種整體衣櫃花色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企業的設計理念有關,訂製的傢俱可以按你的喜好做的嘛,看我家還不是訂製的啟辰家居,啟辰我覺得可以,花色比較多,不過我後還是定的。

17樓:

一般現在的整體衣櫃都是板式傢俱,所以花色就是外表面的貼面的顏色跟紋理了,這個有很多種效果,你喜歡什麼款式或者品牌的,去實際看看,然後再選擇你喜歡的花色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色多的衣櫃有很多,你可以上網看看的

請教大家一下,到底是木工做衣櫃好還是買成品衣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結實的程度來看,木工做的傢俱肯定是比買的傢俱紮實一點,如果是找裝修公司的木工以後也會有質保的。買的傢俱,相對來說同等**,板材會差一些,比如用一些刨花板之類的。

從外觀上來看,買的傢俱,各種板材的都有,而且很多造型,顏色,是木工在家裡做不出來的。

但現在很少用木工打傢俱,第一**其實也不便宜,人工費貴,板材也貴,如果刷油也會產生甲醛等有害氣體,買的傢俱只是結實稍微差點,別的都不錯。

兩種衣櫃各有優缺:

一、成品衣櫃

1)優點:

樣式:成品衣櫃,樣式已經確認,能夠看到實際產品。

環保:成品衣櫃因為做出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其中的有害氣體一般都已經散發出去。

**:成品衣櫃因為是批量進行生產,所以**上沒有定製衣櫃高。

2)缺點:

空間佈局:成品衣櫃因為沒有實際測量,所以不可能是適合每一個家庭使用,需要具體測量室內空間選擇成品衣櫃。

實用性:成品衣櫃在設計之初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所以很多內部空間不一定會適合自己或者浪費實際空間。

二、木工現做

1)優點:

材質:衣櫃材質***,選材可以由業主自主選購。

設計:可以由業主提供自己的特殊要求,並且不滿意可修改。

2)缺點:

**:好木工的工時費很高,環保型的木工板**也不低。

美觀:受制於加工的工具限制,現場製作的工藝相對粗糙且不美觀,特別是收邊不好處理。

環保:現場製作是開發性的破壞性環境,甲醛很容易遊離出來,加上封邊裝置不好,甲醛不停的遊離出來存在在室內。

安全:現場製作木工時,產生大量的鋸末或木工碎屑,有消防隱患。

20樓:菲儷全屋定製

如果你還在猶豫是選擇木工打傢俱還是定製整體衣櫃,不妨看看以下兩者的pk總結,或許能從中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

1、空間利用

木工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斜坡)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

整體衣櫃: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樑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響。

2、加工方式

木工衣櫃:是在現場進行加工,隨時可對方案進行修改,但整個工序在家中完成,噪音汙染較大。

整體衣櫃:是工廠式加工,現場各項資料需要設計師進行測量,無法做到100%不出錯,但定製後成品安裝,乾淨省事。

3、購買與設計

木工衣櫃:師傅一般會直接與業主溝通用材,但由於木工的素質不一,功能滿足方面稍嫌不足,木工師傅一般受裝修隊伍支配,人員流動性較大。

整體衣櫃:需要到展場看樣,比較麻煩,銷售人員在瞭解客戶需求後,會派出設計師或直接與駐店設計師溝通,還有一些強勢點的品牌一般要求銷售員懂設計與安裝,經驗較豐富,由於專業性較強,人員流動不大。

4、加工週期

木工衣櫃:這一點上木工衣櫃有著絕對優勢,一般來說最多三個工作日全部搞定。

整體衣櫃:加工週期較長,較好的品牌一般最少需要30-35天,小廠由於業務少,最短也需要10天左右。

5、精細程度

木工衣櫃:與師傅的手藝有很大關係,這需要業主隨時探訪製作現場,瞭解實際產品情況。

整體衣櫃:總體而言,整體衣櫃的精細程度要優於木工衣櫃。

6、價效比

木工衣櫃:自己採買材料,需要謹小慎微的對市面上各種板材過行精選,加上木工師傅工錢,**與普通品牌整體衣櫃相當。

整體衣櫃:根據需求而定,總的來說普通品牌與木工衣櫃相當,知名品牌**就略貴於木工衣櫃,不過大部份定製衣櫃的產品材料環保等方面更具保障。

7、環保程度

木工衣櫃:板材是否環保需要深度瞭解,同時要注意後期在貼面、封邊時可能會用到大量的膠水,異味存留時間較長。

整體衣櫃:基本均採用e1級或以上的板材進行生產銷售,一般可通過證書瞭解到,但需注意證書是否過期,這裡需特別注意授權期限。

8、搬移

木工衣櫃:一般用圓釘固定,無法拆散,因為拆散會導致櫃體與背板遭到毀滅性的破壞,影響到櫃體的再次使用。

整體衣櫃:大多用扣件固定,可拆移,在遇到與拆移環境尺寸不符時,可採取改板、補板等方式進行區域性調整。

9、售後

木工衣櫃:裝修隊基本無售後,裝修公司一般會進行售後服務,但大多不能及時。

整體衣櫃:業內保修期通常是2-5年免費保修,此外就是終身提供有償保修服務,時間方面同樣需要週期,一般在48小時之內。

天津哪裡有驅蟲的樟木球賣?放衣櫃裡的,不是樟腦球。有開發區的賣點最好

小商品市場絕對有,只是樟木球抵不上樟腦塊 那種每一塊都有塑料紙包裹的 你想揮發快就多扎幾個空,你想揮發慢就少扎孔或不扎孔,比樟木球好多哦 樟木球香樟木放在衣櫃裡能能驅蚊放蟲嗎?香樟木也能驅蟲,對於蒼蠅 蚊子 蟑螂等對人有害的昆蟲都有驅避作用。樟木能散發出天然的香味,也能吸溼 消除異味和淨化空氣的作用...

如何選衣櫃的顏色搭配,如何搭配衣櫃顏色搭配

選擇衣櫃的顏色,應該是和周圍的顏色來搭配。整體效果才會更協調。如果周圍的顏色是淺色,你可以選擇深色,搭配的效果更大氣。如何搭配衣櫃顏色搭配 大衣櫃的顏色如何考慮 1 桃紅 白色 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主要是比較鮮豔,視覺上的改變。2 淡藍 白色 夢想的小小的閣樓,屋頂上的大大天窗。在冬天的清晨,沐浴著...

多肉植物哪裡賣的多,原來多肉植物一年賣出多少現在賣出多少

上海這邊賣多肉的主要有下面渠道 1,花鳥市場,一般品種較普通,稍微比網路上貴些,但是看得見貨,不像網路上普貨很多使用效果圖,品相較差。以嵐靈 虹橋為代表。2,精品多肉零售店,品種稍微好些多些,稍貴,但一般會幫助設計多肉組盆。3,種植大棚,一般 較低,但品種較少,關鍵農場一般不待見零售。4,批發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