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要買數碼相機,請問 佳能,索尼,奧林巴斯哪個牌子好?要畫素1000萬以上的

2022-02-03 16:40:41 字數 1604 閱讀 6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單反的話看下面的:

選單反相機主要還是考慮鏡頭,你中意哪家的鏡頭就買哪家的機身。俗話說得好:尼康的廣角、佳能的長焦(只是泛指兩家各有所長,不是說尼康的長焦或佳能的廣角就不好),就看你拍攝什麼題材。

機身效能來說,對專業人士有意義,普通使用者和初學者沒有太大意義(當然相機的效能不能差的太懸殊。),專業攝影師大部分還在使用膠片單反(膠片的色彩還原、解析度等還是要高於數碼)。

尼康、佳能(或其它品牌)都有各自的優點,但也勢必帶來缺點。針無兩頭利、話要兩頭說。尼康、佳能要去爭論誰高誰低,永遠爭論不完。

就看你自己喜好那款了。只是選擇奧林巴斯、松下請慎重,奧林巴斯、松下的感光系統是4:3(鏡頭轉換率為x2),感光尺寸固定永遠不會出全幅,即使以後發展出全幅也不知道鏡頭還能不能用!

如果想買dc的話看這裡:

等同於上面的尼康、佳能或其它品牌都有各自的優點,但也勢必帶來缺點。如索尼的色彩豔麗(但紅色肯定偏色,h系列機內噪聲大)、佳能色彩正(色彩正並不一定好看,色彩並不豔麗),a系的實用與低廉(個別款型有缺陷)、奧林巴斯的防水機型(成像一般)……

總結!單反反應快、成像好(好鏡頭+會使=才行!),dc卡片機便攜性(掏出來就能照)。

各自有各自的優點,而且兩種機型從成像、效能、**這三方面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單反是希望對**質量有一種更高的追求,卡片機是方便快捷。

由於你對這兩種相機不瞭解,建議你買卡片機。卡片機你看上索尼就買索尼的,看上其它的就買其它的,無所謂那個牌子只要是新機型、別挨宰就行了。單反的話我推薦:

佳能400d以上機型(或升級產品450d)+佳能ef-s17-85 is鏡頭基本上就夠你使了,尼康的話推薦d80以上機型(d60不太清楚是否帶機內馬達)。故障率哪家都一樣,哪家都有出毛病的,就看你走運還是倒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成像質量來說 佳能最好

如果說卡片機的創新性和可玩性 索尼最好

奧林巴斯不如這兩個

佳能的相機像是「學院派」,強調效能

索尼的相機像是「大眾派」,強調外表和可玩性

3樓:來自臥龍山真誠的小飛象

拍照方面是尼康相機最好.

成相是佳能最好.

索尼是攝象機中最牛的.

奧林巴斯暫時還沒給什麼定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奧林巴斯的e-420,e-520.

畫素都是1000萬,適合普通家庭使用。

本人是奧林巴斯的忠實使用者,所以認為奧林巴斯的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索尼和佳能是差不多 的,

sony 的外觀更時尚.卡片機的話我覺得song好些,

我就是用的sony

6樓:楊茜

綜合考慮,佳能是首選。

7樓:孫悟空的妹妹

買sony就是買樣子,你要是想**好的話,還是買canon的

8樓:東方美作

如果你是年輕人注重時尚與效能兼備,建議你買sony.

佳能的**普遍偏高.

如過你實在注重品質,就選佳能.

千萬別選奧林巴斯,因為它賣相雖好,但品質大不如前兩者

佳能數碼相機和索尼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假

但如果被釋放的風格恢復的話發帖共和國發郵件 讓他分發給 這個假冒好像有點難度,你是問水貨行貨吧?可以打品牌的全國服務 核對機身號碼來確認。正行你可以打 去佳能售後問下,核對機身號碼是否行貨就得啦,並要提供正規發票 佳能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偽?可以撥打 800 820 0020查詢真偽,在盒子上有一個圓...

索尼數碼相機如何,索尼數碼相機WIFI怎麼和電腦連在一起?

索尼牌子不錯,知名度高,效能就一般了,很多客戶反映索尼相機拍出來的 放電腦上和在機子上看的效果不一樣,原因是索尼相機和三星一樣螢幕畫素比較高,除了w310,w320外。w310是低價位的,是不怎麼樣,其它的w350,w390,wx5都是價效比很高的,佳能除了廣告還是廣告,單反還是不錯的,家用小型機,...

索尼數碼相機

t系列的都是輕薄的,觸控式螢幕,鏡頭內建的,我覺得輕薄的是以犧牲效能為代價的。w系列的就不錯的,只要你買的是 行貨,我覺得w系列的更耐用。w系列的當然是推薦w290啦,如果有錢w300是個更好的選擇,鏡頭是f2.8的光圈,對背景虛化有用的 我這裡w300的 跟入門單反是一樣的。t系列的我推薦剛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