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數碼相機如何,索尼數碼相機WIFI怎麼和電腦連在一起?

2022-10-10 03:10:13 字數 3337 閱讀 1794

1樓:吉稷宋堂

索尼牌子不錯,知名度高,效能就一般了,很多客戶反映索尼相機拍出來的**,放電腦上和在機子上看的效果不一樣,原因是索尼相機和三星一樣螢幕畫素比較高,除了w310,w320外。

2樓:海凌霜明宇

w310是低價位的,是不怎麼樣,其它的w350,w390,wx5都是價效比很高的,佳能除了廣告還是廣告,單反還是不錯的,家用小型機,還是索尼的價效比要高些。

索尼數碼相機wifi怎麼和電腦連在一起?

索尼相機怎麼充電

3樓:殘花敗柳一盞茶

充電方法:

2、在「索尼產品」欄選擇「數碼相機」。

3、然後向下滑動,找到「常見問題」並點選進去。

5、最後根據官方的回答來解決我們的問題。

4樓:銳縱奈麗玉

充電燈都顯示黃色是正常的

,充滿後顯示綠色

無論是第一次還是以後每一次

,只要充電器的綠色的指示燈亮了,就表示電已充滿就應該停止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器下方 有個扣 拌開電池就在裡面 不過還有個扣 再拌開 倒出來就好了~ 然後把電池放充電器上 就可以衝了~

還有就是用資料線直接把相機連到電腦上~ 不過沖的很慢~

sony的數碼相機跟佳能的比怎麼樣

6樓:牛思柔郝惠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80、85、870、980is、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is、索尼w150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索尼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索尼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2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索尼t系列,**在1400-2400元左右,精巧時尚漂亮,如注重成像效果,儘量不選擇此類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如索尼t系列)全自動卡片機,此類相機的實際成像效果,在光線較差、尤其是拍攝夜景時都並不怎樣理想.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190、w210、w220、w23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7樓:光幼荷步安

在卡片機裡

第一是佳能

第二是尼康

佳能相機成像清晰

色彩表現好著稱

相比之下索尼

無論在色彩

還是相片質量與佳能有不小差距

但索尼漂亮的外觀

也吸引不少顧客

我還是建議你買佳能

8樓:寇安福禹萍

建議還是選佳能

佳能的成像效果是索尼不能比的

買相機如果圖外觀不要成像的效果那就得不償失了

索尼數碼相機點測光怎麼使用

9樓:以清竹奉綢

1,相機內設定,

2,在要拍照的環境裡對被攝主體測光(推薦灰板測光)。

10樓:宓玉枝綦雁

點測,取景器中間點測光。

使用方法:

中間點對準主體半按快門鎖定,移動相機構圖好後按下釋放快門。

索尼t2的數碼相機怎麼樣啊 ?

11樓:瞿琨鄢光臨

潛望鏡素質比不上伸縮的,但sony的品質還是好的,微距拍攝相當強。t2太可愛了,很適合女生用,現在**又是最低谷,喜歡建議趕緊買

12樓:項茹令之桃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sony

t2和t系列的所有機型一樣,因都是採用潛望式鏡頭(鏡頭構造的特殊性造成)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比伸縮式鏡頭的如sony

w系列卡片機的最終成像效果要稍底些,sonyt2和t系列的所有機型一樣,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如注重外觀t系列相機首選.

索尼數碼相機如何設定才能使照出的效果最好

13樓:過去風采

這是一款傻瓜式**相機,你根本別想著什麼快門、光圈調節,沒那麼專業。專

拍照最重要

索尼數碼相機

t系列的都是輕薄的,觸控式螢幕,鏡頭內建的,我覺得輕薄的是以犧牲效能為代價的。w系列的就不錯的,只要你買的是 行貨,我覺得w系列的更耐用。w系列的當然是推薦w290啦,如果有錢w300是個更好的選擇,鏡頭是f2.8的光圈,對背景虛化有用的 我這裡w300的 跟入門單反是一樣的。t系列的我推薦剛剛出來...

索尼w290數碼相機使用疑問

不是鏡頭的問題。是液晶屏的事兒。1 在照相以前,你是通過液晶屏來取景的。液晶屏上顯示出來的像,是光經過了鏡頭以後,有被電子化處理,然後對映在螢幕上,因此,判斷相機的好壞,不能僅僅憑藉螢幕顯示來判斷。松下相機的螢幕就做的很好,很清晰很細膩,但同價位的機器照出來的效果,較索尼還要差點事兒。2 雖然你照下...

佳能數碼相機和索尼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假

但如果被釋放的風格恢復的話發帖共和國發郵件 讓他分發給 這個假冒好像有點難度,你是問水貨行貨吧?可以打品牌的全國服務 核對機身號碼來確認。正行你可以打 去佳能售後問下,核對機身號碼是否行貨就得啦,並要提供正規發票 佳能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偽?可以撥打 800 820 0020查詢真偽,在盒子上有一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