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數碼相機

2023-01-05 18:20:12 字數 666 閱讀 2886

1樓:南昌理工學院培訓中心

t系列的都是輕薄的,觸控式螢幕,鏡頭內建的,我覺得輕薄的是以犧牲效能為代價的。w系列的就不錯的,只要你買的是**行貨,我覺得w系列的更耐用。w系列的當然是推薦w290啦,如果有錢w300是個更好的選擇,鏡頭是f2.

8的光圈,(對背景虛化有用的),我這裡w300的**跟入門單反是一樣的。

t系列的我推薦剛剛出來的t900,3.2寸的螢幕,這在目前的小數碼相機裡面很少有這麼大的,我個人覺得小dc的成像其實都相差無幾,只是w系列的鏡頭效能稍微好一點。

總的來說,如果你要夠炫,那麼推薦t900,如果稍微追求一些成像,那麼選w300/290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索尼t900

今年最流行的款之一了!

外觀時尚

有效畫素: 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4倍光學變焦

數碼變焦倍數: 8倍數碼變焦

索尼這款拍出來好像就已經處理了一樣。很好看的!呵呵!

在 365天天購 上面有個對比功能,能對比很詳細的資訊,樓主可以到那去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t700比較好,t900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t系列的,w系列都是垃圾

索尼數碼相機如何,索尼數碼相機WIFI怎麼和電腦連在一起?

索尼牌子不錯,知名度高,效能就一般了,很多客戶反映索尼相機拍出來的 放電腦上和在機子上看的效果不一樣,原因是索尼相機和三星一樣螢幕畫素比較高,除了w310,w320外。w310是低價位的,是不怎麼樣,其它的w350,w390,wx5都是價效比很高的,佳能除了廣告還是廣告,單反還是不錯的,家用小型機,...

佳能數碼相機和索尼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假

但如果被釋放的風格恢復的話發帖共和國發郵件 讓他分發給 這個假冒好像有點難度,你是問水貨行貨吧?可以打品牌的全國服務 核對機身號碼來確認。正行你可以打 去佳能售後問下,核對機身號碼是否行貨就得啦,並要提供正規發票 佳能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偽?可以撥打 800 820 0020查詢真偽,在盒子上有一個圓...

請問索尼數碼照相機哪一款好,索尼數碼相機哪款型號最好

佳能尼康的 專業 僅限於中高階單反,在入門單反以及消費機並不見得比其他日系廠家來的好。長焦機裡,富士索尼卡西歐等品牌同樣具備很強的競爭力的。hx系列具備手動功能以及長焦鏡頭,而且採用的是背照式cmos感測器,功能較強大。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索尼的行貨機子保修兩年的 其他品牌的行貨只保修一年 索尼卡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