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地理急

2023-01-05 18:10:24 字數 791 閱讀 7651

1樓:scl魚

這些東西網上都有,應該自己找的,不要依賴別人。

美國的陽光地帶主要指南部工業區和西部工業區。這些地區由於___沒有傳統工業 _和_人口少_原因,汙染少。美國人口主要分佈於_____東西兩岸______地區。

舊金山 被譽為「矽谷」。

巴西其境內1/3的地形區是亞馬孫平原,2/3的地形區是巴西高原,前者屬於熱帶雨林氣候。後者屬於熱帶草原氣候 氣候。

巴西最大的水電站是_伊泰普水電站_,巴西最大城市是_聖保羅里約熱內盧_,未來加快內陸地區的開發建設,巴西**將首都從沿海的 平原 _前往內陸_高原_(地形區)的新城。

澳大利亞動物演化緩慢,特有的動物有__袋鼠、鴯鶓、鴨嘴獸、考拉等___等。澳大利亞重要的農牧產品有____羊毛 小麥____,是世界上飼養_羊_最多的國家。澳大利亞的礦產主要有___氧化鋁 鈦鐵礦 鎳、鑽石 鐵礦石__。

二戰後,因礦產出口超目前澳大利亞經濟以_鐵礦石出口_為支柱產業。

世界出口工農業產品最多的國家是__美國___,世界出口**額最大的國家是___美國___。世界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和出口國是_巴西_,以時裝、香水、葡萄酒著名的國家是___法國

2樓:求仙vs問神

暈 你剛剛不是問過了嗎

這些題目都是書上的

雖然我五六年都沒有看地理書,但我保證都在書上你該不會連書本都不想看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高原是熱帶疏林草原氣候

4樓:無敵熊仔超人

初一下地理課本澳大利亞美國巴西這三課

初一地理複習筆記,初一地理複習資料

七年級下冊地理複習筆記 第一章一亞洲及歐洲 1 亞洲 亞細亞 歐洲 歐羅巴 2 亞洲和歐洲的大陸部分連為一體,合稱亞歐大陸。3 亞洲北部深入北極圈,南部延伸到赤道以南。東臨太平洋,北臨北冰洋,南臨印度洋,西與歐洲相連,西南與非洲為鄰,東隔白令海峽與北美洲相望,是世界第一大洲。4 亞洲絕大部分位於北溫...

初一地理 下冊 人教版的複習,初一地理 下冊 人教版 的複習資料

慢慢複習,地理最後才考呢!地理 第八章第二節 歐洲西部 1.歐洲西部地形以平原 山地為主。山地主要在北部和南部,歐洲西部北 西 南三面瀕臨北冰洋 大西洋 地中海。2.世界人口自然增長率最低的地區是歐洲西部。經濟最發達的地區之一是歐洲西部。3.歐洲人以白種人為主 鬱金香 風車是歐洲西部哪個國家的象徵荷...

初一地理期中考試,初一地理難不難,期中考重點考什麼 ?

我是高中的 基本看過初一地理的知識點 我覺得剩下一天不能看什麼 那你可以做典型的題目,你還要自己想哪些是最重要的就一定要記下來 考試不是考原題,需要技巧性,還要基礎好 工農業.人口.氣候 還有經緯度.陸地和海洋很簡單的.靠平時積累 初一地理難不難,期中考重點考什麼 把這個看看背背 七年級上冊期中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