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胸肌使我疲倦,練胸肌使我疲倦

2023-01-05 18:10:27 字數 1017 閱讀 7932

1樓:

兄弟,鍛鍊是個漫長的過程,要是象你說的全那樣快速就有效果,那健美先生還能幹什麼?人家從什麼時候體質就開始好的你怎麼不明白?!??!? 堅持!!!

2樓:

俗話:堅持就是勝利.我大二,情況基本和你一樣.

我大二上學期開始鍛鍊.我的步驟是:9:

30下自習去操場.先跑步2至4圈,然後俯臥撐分4至5組,每組20個.其間做練下身的運動如蛙跳等.

然後去練撐雙槓等!我想堅持就是勝利.我已堅持一個學期了.

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不過注意不要強度太大.這樣易受傷!

另外,注意飲食,睡眠要保持一天8小時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在學校練別的就行了

4樓:晚上醒來

要增長肌肉並不是光靠鍛鍊就行了的

要特別注意你的飲食和休息

這和鍛鍊是一樣重要的(如果目的是長肉)

鍛鍊的量可以自己調節

剛開始可以讓自己稍微有點累

然後習慣了可以加大量

甚至到讓自己的胳膊都抬不起來的地步

然後就是逐漸增加

但是一定要堅持

飲食方面建議多喝補的湯,把奶當水喝,多吃牛肉如果你的消化吸收沒什麼問題的話

應該很快就能見效的

祝早日變的更強壯~~~!!!

5樓:

我也練過,說說我的經驗.你的時間是合適的,但要注意方法.不能只一個姿勢,不同的姿勢練不同的肌肉組,組合練效果較好.給你推薦兩個姿勢.1,俯臥撐,也練胸肌.2,斜躺,頭高腳低,舉柃上推.3,斜躺,頭低腳高,成30度,舉柃上推.以上姿勢加你現在的姿勢成四組,每組10-20次(根據自身情況),每晚分別連做四遍.上推時呼氣,下放時吸氣:上推時動作適當快,下放時稍慢.

另外注意營養,多吃雞蛋,雞肉和魚肉.不要著急,兩週太短了,一個月以後再看效果吧,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chengy611的意見.

如何用槓鈴練胸肌,槓鈴臥推如何使胸肌發力?

朋友看看這個圖,你就明白了!每一組練到力竭 就好。一次練8組左右 效果就很明顯了 槓鈴下放時 離胸有1cm左右就行,想練肌肉,速度就慢點,想練力量 就稍微快點起.平臥槓鈴推舉 4組x10 12次 上斜槓鈴推舉 4組x10 12次 上斜槓鈴飛鳥 4組x10 12次 坐姿槓鈴飛鳥 4組x10 12次 坐...

胸肌會越練越大嗎,我感覺胸肌越練越小了

不會,刺激到一定刺激度了,要想再加深就很難了,什麼事都是這個道理。身體會分泌雄性激素 睪酮 這是增大肌肉的必要激素,人體會正常分泌。我們要做的就是一定強度和一定數量的練習,對肌肉產生一定的刺激,只有刺激也是不夠的,還要補充適量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等。練習的時候要注意要用自己的意念來控制自己的肌肉參與運動...

為什麼胸肌總是練不出來,為什麼我的胸肌總也練不出來呢

前面已經介紹了胸部的肌肉,我們訓練也是根據肌肉的功能去訓練,只有瞭解清楚肌肉的功能,才能更好的去訓練。簡單講胸部分為上胸,中胸,下胸,知道這些後我們根據相應的功能進行訓練。這張圖劃分的比較清楚,大家一看就很清楚的瞭解訓練胸部的構造,胸部的形狀更多是天生基因決定的,有的人是圓胸有的人是方胸,大家不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