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一下佳能數碼相機,佳能數碼相機系列介紹?

2023-01-12 08:50:10 字數 5069 閱讀 8618

1樓:哈日仍有

佳能數碼相機的型號命名是有章可循的,我們甚至可以從型號中瞭解到該產品的定位。

一、佳能數碼單反採用了哪些命名方式?

佳能的數碼單反採用eos+數值+d的命名方式。

目前分為三個檔次:頂級相機一律以eos1d為名,根據推出的版本,後邊綴以mark 2/3/4,而分化出來的高畫素的1ds和高速度的1d兩個版本分別針對了不同的使用者。

1、高檔相機:高檔相機同樣以eos+一位數+d命名,但數值一定是大於1的,剛剛面世的eos5d便是此檔次相機的第一款相機。

2、中級相機:中級相機以eos+兩位數+d命名,數值越大的,是越新的產品,各方面的效能也越強大。

3、入門級單反相機:入門級的單反相機,命名方式為eos+三位數+d,數值越大的,是越新的產品,各方面的效能也越強大,功能也越齊全。

二、佳能的dc代號有哪些?

佳能的dc代號是power shot和digital ixus兩個大系列,定位為攝影愛好者和時尚使用者。

power shot系列相機,是佳能公司為攝影愛好者量身定做的數碼相機,具有功能齊全,操作簡便,實用性強的特點。分別包含了以下幾個系列的數碼相機。

(1)pro是旗艦級行動式數碼相機。

(2)g系列:是佳能過去的旗艦級相機,在pro 1推出後的現在,成為了佳能第二級別的高檔相機。命名方式是g+一位數。

其特點是功能齊全,畫面質量優異,操作感好。數值越大,畫素就越高,對應的效能越強。目前最高型號為g6。

(3)s系列:外觀時尚的商務用機,命名方式是s+兩位數。功能非常強大,升級到s60以後,還擁有了相當於35mm相機的28mm大廣角。

型號中的數值越大,表明機器越新,各方面越優秀。s系列還可以使用象徵專業的raw格式拍攝拉開了和更低端相機的檔次。s系列最近新發展了一個分支,命名方式是s+一位數+is,該分支是佳能新一帶長焦王,具有全面的手動功能,和非常實用的防抖功能。

最新的s2 is更是把變焦比提高到了12倍,並大大提高了微距拍攝的能力。

(4)a系列:是佳能的入門級實用型相機,該系列存在兩個分支:一個分支是a+兩位數,具有豐富手動功能的實用相機。

該分支除了a80比a85強以外,都遵循數值大的優於數值小的這一規律。另一分支是a+三位數,該分支一直以來是佳能墊底的數碼相機,一直到a400為止,都是純傻瓜相機。但從最近一輪新品釋出開始,a系列呈現這樣的格局。

a4x0,a5x0,a6x0三足並立。a4x0為廉價實用機,屬於對準即拍的型別。a5x0取代了過去的a75、a85的位置,使用1/2.

5英寸的ccd,具有全面的手動功能,使用兩節aa電池以及日益流行的sd卡,成為目前最具價效比的入門型機器。而a6x0則成為a80和a95的繼承者,使用1/1.8英寸的ccd,全面的手動功能和方便的旋轉液晶屏。

購買老型號a系列相機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a80和a95兩個型號使用的是1/1.8英寸的ccd,從而具有成像質量更好,噪點更低等特點。而其他型號的產品,則使用的是1/2.

7英寸的ccd。

(5)digital ixus系列:digital ixus系列時尚型相機,是佳能廣受歡迎的相機系列,外觀時尚華麗,操控簡便,成像質量優秀。該系列有兩個分支,分別是在ixus+兩位數、ixus+三位數。

前者是使用1/2.5英寸的ccd,具有超薄的身材,纖細的外表。第一個數值表明了該相機畫素數:

30是 300萬畫素,40是400萬畫素。後者使用的是1/1.8英寸的ccd,雖然體型大一些,但優秀的成像,時尚的外表,仍然讓人愛不釋手。

同樣,其數值第一位數字表明瞭其畫素的多少。同樣,每個分支都是數值越大,各方面的表現就越好。該系列還有一個另類--體積超小的ixus i和ixus i5 ixus i zoom組成的ixus i系列,是佳能最小巧最時尚的數碼相機

2樓:攝苑網器材

佳能數碼相機分powershot系列,ixus系列,兩個系列有很多產品,powershot系列偏專業,手動功能強大,ixus系列偏時尚,輕便,顏色的鮮豔。佳能的官網和我們的**有所有產品的介紹,你可以去那瞭解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相機的鏡頭可選擇性較大 卡片機 g11 g12 單反就選擇性更多了

佳能數碼相機系列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canon)是日本老牌相機製造商。 在20世紀初期,日本相機行業十分落後,當時的人們多數都使用外國貨。為此,幾個日本年輕人為了制引造國產(當然是指日本自己生產)的相機,開始仿造高檔德國相機,並於2023年,在東京的一個小工場裡成功仿製了德國徠卡(leica)相機,也研製出了日本第一架35mm焦平面快門照相機kwanon。

5樓:翔戰士

你好 我知道的系列有

a系列s系列

ixus系列

g系列pro系列

eos系列

sis系列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得到你

如果要買相機,一定要根據自己喜歡的買

想了解一下佳能單反相機

佳能數碼相機怎麼樣啊?

6樓:斛暄嫣古南

佳能相機品牌好。而相機本身的效能也很出色,成像效果很好,色彩還原逼真,最大的特點是佳能採用的是自己的專業鏡頭,所以不管是家用小機型還是單反專業機,它的鏡頭都非常好!但是價位比國內的品牌略高一些。

雖然本人憎恨日本鬼,但是並不排斥真正優秀的產品!佳能,值得推薦!

7樓:巴烴

佳能的相機是很不錯的但是我們要是選正規出廠數碼相繼最好還是選尼康

因為他的廠家是專業做數碼相機的佳能是印表機出名的之後公司開始開發

數碼相機這一塊的本人建議你要是想買個不錯的就買尼康--nikon.

佳能數碼相機怎麼樣?

8樓:鍾離芸欣殳瑤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980is,其中佳能ixus860、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is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佳能ixus980is效能更好,不愧是佳能ixus系列中的旗艦級產品,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90、95、100、110、860、870、970、990is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佳能ixus980is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9樓:惠桂蘭紫香

佳能,尼康,索尼相機不管是成像、色素等等都是不錯的,可惜的是都是國外的產品,這是唯一的不足。

10樓:源半歧心語

現在相機的牌子有很多啦,我比較喜歡佳能的,拍攝的效果比較好,就拿g15來說,大光圈配上高速對焦,抓拍出好效果是很輕鬆的,還有它的處理系統也比較好,畫素也很高,當然是沒單反高,但是比單反好攜帶啊!出門玩什麼的方便啊!

11樓:棟忠蔚霜

佳能,尼康是攝影愛好者的不二選擇!

當然,sony也可以考慮……

12樓:儀菊愛巳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2.3英寸

光變6倍f=6.4-38.4mm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一千四2、尼康s560畫素1千萬感光元件1/2.33英寸ccd光變5倍f=6.3-31.5mm等效於35mm焦距34.8-174mm一千四

13樓:其儉義酉

消費類的還是佳能排第一,現在各品牌機器質量差別不大,一般非專業人士無法分辨優劣!選機器還是一看**,二看外觀,三看是否適合你本人需求,建議去

,裡面的搜尋功能比較好用,評測都全面,對你選機型有幫助!不懂行的話建議去家電大賣場購買,**高些但是機器和配件***……

佳能的數碼相機怎麼樣?

14樓:仲孫憶楓尤晶

數碼相機各有千秋,主流的尼康、佳能,老牌有富士、奧林巴斯、賓得,索尼、三星應該是新秀,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佳能品質好,手動功能多,

佳能是專業的!需要的話可以買

佳能數碼相機和索尼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假

但如果被釋放的風格恢復的話發帖共和國發郵件 讓他分發給 這個假冒好像有點難度,你是問水貨行貨吧?可以打品牌的全國服務 核對機身號碼來確認。正行你可以打 去佳能售後問下,核對機身號碼是否行貨就得啦,並要提供正規發票 佳能數碼相機怎麼辨別真偽?可以撥打 800 820 0020查詢真偽,在盒子上有一個圓...

佳能相機鏡面設定,怎樣將佳能數碼相機設定對著鏡子拍不會反光

您說的這種功能是單反的實時取景,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佳能的從500d和50d之後的型號才有的功能,可以在設定選單裡面調出,之前的是沒有這一功能的 怎樣將佳能數碼相機設定對著鏡子拍不會反光 關閉閃光燈,調整一個合適的角度,iso和快門速度設定高一點,這樣拍出來的不至於糊掉,可以了 補充樓上的 注意燈光別在...

佳能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價效比最好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新手,那麼a710是你最好的選擇。重點在於它有防抖,這對於新手來說是再重要不過的了。a710現在已經降到2200了,配全一套也不會超過2500。鋰電一般用在時尚超薄機型裡,小巧玲瓏,但續航能力較差且充電不方便。鎳氫充電電池體積較大,但續航能力較強且可隨時隨地單獨對電池進行充電。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