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數碼相機單反哪款好,佳能單反哪個型號好?求推薦。

2022-05-27 17:55:17 字數 5514 閱讀 9210

1樓:阿s呆

個人推薦佳能40d,這款機器價效比是最高的了,屬於佳能單反中中端產品~~~~

配頭的話,看你要做什麼用了~~~如果拍人像,50mm/1。4肯定要有,再配個18-75mm頭適合~~~~

如果拍風景的話,可以配個70-200mm鏡頭,大長焦非常適合風景,或直接配個18-200mm,長焦,短焦都有了~~~~

看你是入門級才這麼推薦的,因為佳能的機器降價很慢~~~所以這款機器至少可以用5年~~~(前提,別人為損壞)如果再上低的話,適應不了數碼的變化,再高的話,有點浪費~~~所以40d是最佳選擇,機身5000左右,如果手頭銀子緊的話,倒是可以考慮450d,不過就怕快要停產了~~~~~~另外,你最好是買套機,等有些經驗了再換頭吧~~~~~~~

2樓:禮夏真帥光

不要太專業的相機幹嘛要單反?還不如來個g10或者sx1來的實惠,**也不過四千多點。

3樓:赤承允宣採

單反是能達到業餘到專業的機型,一般質量都很好,清晰度、色彩、色差、還原都很好,eos-20d或者30d都是不錯的,20d在8000人民幣(廣東)左右,30d1萬(廣東)左右,450d在6-7千(廣東),這些相機畫素都在1千萬左右,品質都比較高的。

4樓:程式設計師小

450d我入手了,感覺挺好的,價效比高,功能齊全,支援鏡頭群強大。裸機的話大概3900~4000上下。鏡頭可以配個小小白如果你喜歡玩長焦的話,大概4900~5000。

5樓:招秋梵平

一萬的預算就買40d套機,別的不用考慮太多,網上游走時間長了自己會猶豫的

6樓:攝影單反相機點評

攝影入門:單反相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隻是為家中添置一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

佳能單反哪個型號好?求推薦。

7樓:段小小譽

佳能單反77d、800d和80d型號好。

1、canon 77d。

canon 77d 是所有 canon dslr 機種中最推薦的入門機,操作方式與中階機 70d / 80d 近似,有機頂螢幕以及雙轉盤操作,主要攝、錄影規格也齊全,我個人認為若是預算有限,或是考慮重量在意輕巧性的消費者,自 2017 年底到 2023年、2019 年初,canon 77d 都會是非常棒的入門選擇。

2、canon 800d。

canon 77d 與 800d 同年推出,拍照規格 「完全一模一個樣」,差別在機身外在操作些許不同,800d少了「機頂螢幕」與「第二速控轉盤」,整個操作速度都會差上不少,雖然價差 $3000 ,但仍建議忍著痛選擇 canon 77d 是比較值得的。

3、canon 80d。

而中階機則只有canon eos 80d,canon 中階機規格與**表現蠻不推薦的,在於 canon 80d 上市已久不見降價,入門機 canon 77d 規格**誠意不錯,確實讓較早推出的 80d 有些尷尬,若**上能有所調降會更讓人購買意願更高。

如果是靜態、風景、人像攝影為主,較少的動態活動、連拍等用途,那麼 canon 77d 輕巧體積與較低的**,絕對是最好選擇。

8樓:浪冰罪

佳能單反5d型號的好,推薦5d系列的。

佳能5d作為專業單反相機普及化的開荒牛,這個系列的走勢正印證了數碼相機時代的種種變化。以此,我們還可以推斷一下未來數碼相機會往哪方面發展。我們先來說說佳能5d的歷史,為了敲鍵盤方便,以下5d mark ii、5d mark iii、5d mark iii和5d mark iv以5d2、5d3、5d4簡稱描述。

佳能5d是2023年釋出的,當時為之轟動的是它是售價不足2萬元的全畫幅單反相機,這是當時最便宜的全畫幅數碼相機,因為其他旗艦型號動輒5、6萬元。那個時候的頂級相機是天價的。1200萬畫素也是主流畫素值的3倍之多,所以5d人氣之高是今天想象不到的,有種ios稱霸多年,首臺安卓手機出來時蓋過ios的意思。

在被吐槽多年後,佳能在2023年釋出了5ds和5ds r兩款5d相機,但這不是5d3的下一代產品,而是一款專注於畫素值的產品,5040萬畫素也是目前畫素最高的135畫幅相機了,佳能5ds再一次在國際器材評比中獲獎,看來成不成大器最終還是取決於畫素。

5ds沿用了5d3的機身設計,也沒有新增過多的功能,效能表現與5d3持平,連拍速度因為畫素高的關係,比5d3要降低一些。實時取景的對焦有優化。因為是5d系列的衍生產品,在大家明白了佳能對這款產品的定位後,更多人是期待5d4的出現的。

9樓:雨中的舊時光

我推薦佳能單反相機的頂配選手——7d mark2。

7d mark2是65點對焦,再加上每秒10張的連拍,不到萬元的**,能夠精準留下日常生活中的每個精彩瞬間。

7d mark2適用於經常拍攝運動**、對高速連拍有需求、預算有限、在長期內(至少3到5年)也不打算更換相機的同學,相對來說已經是在這些要求下價效比較高的選擇。而且不僅是相機比全畫幅更便宜,與之搭配的半畫幅鏡頭也比全畫幅鏡頭要便宜的多。

和大部分包括全畫幅的入門級單反相比,佳能7d mark2是少見的未使用塑料機身而使用了鎂鋁機身的相機,這是旗艦1d系列和次頂級5d系列才會配備的真材實料。在長達數年、高強度的使用下,鎂鋁機身將會提供更高的可靠性,確保你的相機在一些較差的環境中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10樓:黃文武非文

隨著數字「不夠用」的情況越來越明顯,擺在佳能面前如何變招。從2023年開始佳能嘗試釋出兩款類似定位的產品,細分產品外也節省了命名的型號,關鍵是看購買相機的預算,如果確定購買佳能品牌的,那就買預算範圍內最貴的那一款就可以。

一般可以分成幾個級別:單反入門:3000左右,型號四位數的套機即可,比如1200d,1300d。

業餘愛好:5000左右,型號三位數套機,比如700d,750d,可另購鏡頭。準專業:

5000-10000的,型號兩位數的套機,比如70d,80d,鏡頭可自選。

資深發燒友:10000以上,無上限,型號一位數的機型,如1d,5d7d,一位數的機型各有各的特點,與數字大小無關,根據自身拍攝需要選擇機身和鏡頭即可。

11樓:攝影單反相機點評

攝影入門:單反相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隻是為家中添置一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

12樓:人文漫步者

佳能的這種單反相機他們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型號沒有太大的差別,任何一款都可以。

13樓:我只在乎

推薦佳能sx700這款相機,這款專業單反相機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1610萬畫素配置,25mm的廣角鏡頭能夠讓**更有質感。

14樓:偶永春

有錢買最貴的,沒錢買第2名貴,再沒錢沒第3名貴,再沒錢就不要買了。例如以佳能舉列,第一名1d3.第二名5d4,第三名6d2,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了,還買什麼單反,只要不是幹過,個人愛好的話當然是微單啊,機身小一些,對焦強悍,功能也強大

16樓:沿艞頤綽臐

5d2二手的兩千多塊錢,雖然型號老了,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6d2也行,二手四千多塊錢。第七代處理器,但是不能用cf卡,只能說是5d的簡化版。

1d肯定買不起,7d我不恭維,剩下的兩位三位數的型號肯定跟我沒緣分。如果非要買新的銀子又不夠,那就愛買什麼買什麼吧。

佳能數碼單反相機哪款好

17樓:陌墨時代

佳能數碼單反,如果直接問那款好,這個很難回答的!**從2000多的低端入門單反到幾萬的專業單反都有,好肯定是專業的數碼單反好了,但是做為入門級來說很浪費!

如果初學者還是選擇aps-c入門的產品,老手可以選擇性購買適合自己的單反。

不管是初學者還是準備升級裝備的老手。其實細看佳能相機的產品線劃分你會發現一個規律:四位數三位數的都是入門單反,兩位數的是中端單反,個位數的都是專業產品(半幅或者全幅的專業級都是單位數。

18樓:攝影單反相機點評

攝影入門:單反相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隻是為家中添置一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

19樓:欠缺是一種態度

這個具體要看你想買的價位來說。如果是入門 級別的我建議直接上手中端機器60d。現在60d套機18-135才五千多。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佳能單反數碼相機哪款好

20樓:夢魘幻城

似乎「無敵兔」不錯,吹它的真可以說是鋪天蓋地啊~~~你說的那幾款全是自動的,沒有手動,女士玩就很不錯的,經典的80就是這個系列的。男士的話,建議a系列的就比較好

數碼相機哪一款的比較好用??

21樓:練雅韶香蝶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奧林巴斯μ1040、奧林巴斯μ1070、佳能ixus100is中,相機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

分別為:

奧林巴斯μ10401/2.3英寸,千萬像數.

奧林巴斯μ1070為1/2.33英寸,約1200百萬像數.

佳能ixus100i為1/2.3英寸,約1200百萬像數.

基本是不同型別、同檔次的機器,效能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的區別.

佳能ixus100is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奧林巴斯μ1040、奧林巴斯μ1070卡片機要稍好些.

奧林巴斯μ1040、奧林巴斯μ1070、佳能ixus100is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方面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以上機型都完全能勝任.

注重成像效果佳能ixus100is稍好些,

注重外觀,奧林巴斯μ1040、奧林巴斯μ1070較好,其中奧林巴斯μ1040價效比更高點.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22樓:戶歌那拉昆綸

佳能、我覺得佳能數碼相機還是比別的牌子好、

你可以去專賣看看、畢竟**跟現實是有差別的

祝你早日購得一款滿意的相機、

23樓:輝運發祕項

給您推薦佳能ixus210,價效比比較高

1800塊左右

1410萬相素

詳細引數在這裡

24樓:錯漠所以珊

佳能的a1000我強烈建議你買部佳能a1000,或者佳能a2000

其他幾款要不就是**便宜但是不防抖,腰包不足的話還捨不得,還有我和同事集體去買相機,一共買了5部都是a1000,外形好看1000萬畫素,雙重防抖,4倍光學

變焦。能錄影,**1440,(包括包、品勝電池4節加充電器、保護膜、2g儲存卡)我們都認為實惠祝你好運啊!!

佳能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價效比最好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新手,那麼a710是你最好的選擇。重點在於它有防抖,這對於新手來說是再重要不過的了。a710現在已經降到2200了,配全一套也不會超過2500。鋰電一般用在時尚超薄機型裡,小巧玲瓏,但續航能力較差且充電不方便。鎳氫充電電池體積較大,但續航能力較強且可隨時隨地單獨對電池進行充電。還有就...

單反相機的光圈和快門怎麼設定,佳能數碼相機的光圈和快門速度怎麼調啊??

簡單點說,如果拍風景和建築,推薦使用光圈優先模式,設定成小光圈,8 13之間吧,一般的鏡頭在這個光圈值的成像質量都是不錯的。小光圈可以活得大的景深,也就是遠近都清晰。快門速度會根據相機的自動測光結果自動設定。不過,如果你發現快門速度已經低於80了,就要適當的調大光圈或者提高iso值,以保證快門速度別...

瞭解一下佳能數碼相機,佳能數碼相機系列介紹?

佳能數碼相機的型號命名是有章可循的,我們甚至可以從型號中瞭解到該產品的定位。一 佳能數碼單反採用了哪些命名方式?佳能的數碼單反採用eos 數值 d的命名方式。目前分為三個檔次 頂級相機一律以eos1d為名,根據推出的版本,後邊綴以mark 2 3 4,而分化出來的高畫素的1ds和高速度的1d兩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