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和單反,給我幾個吧,數碼相機和單反,給我推薦幾個吧

2023-01-16 13:25:14 字數 444 閱讀 5712

1樓:顫抖在法國

這樣問是很盲目的,希望你有你的定位。

給點零散的建議,

如果不缺錢,而且對便攜性要求不甚苛刻的話,直接上單反。而且其實便宜的單反比如佳能的1000d或者尼康的d3000等,**都很平民。

如果對畫質,快門響應等要求一般,也對攝影沒興趣,買個一般的數碼相機足矣,因為發展到今天,數碼相機不論畫素,色彩,清晰度等已經能夠滿足甚至已經超越了平民需求了。

如果又要畫質又要便攜,也可以考慮一下高階的數碼,比如萊卡,或者松下的那款lx3,以及佳能的g11等等。

都是自己的心得,也是自己(顫抖在法國)敲的,覺得好就採納吧,希望更多人看到。

2樓:

一不說能承受的**,而不說自己的需要,怎麼給你推薦。

3樓:感冒了正在燒

萊卡那個x1不錯哦。

單反數碼相機和長焦數碼相機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拍攝人物和風景當然是單反好了,對焦速度快,畫質好,可以放大很多倍列印,高iso下噪點少,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兩者 上差距相當大。注意,你千萬不要看單價。確實入門單反機身跟高階消費級長焦相機 差不多,在3000元上下。但單反本身是沒有鏡頭的,也就不存在所謂的長焦。有些入門單反會搭配一個鏡頭 加起來 在5...

數碼相機??單反??長焦

d60 標頭完全可以拍出虛化效果,一點問題都沒有。如果買d60建議配置 35mm 1.8g 鏡頭。這個鏡頭在d60上能夠自動對焦,而且是標頭的視角,1.8的光圈,想不虛化都不能。canon 450d 50mm 1.8鏡頭,或者1000d 50mm f1.8的鏡頭都效果都不錯。d60無實時取景,佳能的...

數碼相機的幾個問題,數碼相機的問題

其實主要是注意光學變焦 用什麼的鏡頭 電池續航力 螢幕的尺寸和顏色解析度 還有 時間 光圈大小 iso值等的引數,象素反而是最不重要的,其實一般家庭用200 300萬的就完全夠用,現在主流的都是400萬以上,質量和象素無關,高象素除了可以沖洗出更大的 除非你要衝洗海報,要不用500萬以上的根本就是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