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

2023-01-16 13:25:12 字數 592 閱讀 40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原因,放心。得了這種病的人,多數是因為平時吃肉、油過多,造成肝、膽代謝脂肪不足,膽固醇過剩,血脂過高所致。有些患者長期吃藥甚至終身脫離不了降壓藥,最終因為吃藥導致得了很多的其它的病症,藥是控制病的,並不能**疾病。

只能越吃越厲害,由於吃藥的作用,最後就容易得腦梗、心梗、腎衰竭。藥是擴張血管的,只能維持,藥效一過,再加大劑量,大把大把的吃藥,男子容易得前列腺,尿頻尿急,會把腎吃壞。血管擴張到一定程度,就會血管破裂,造成腦出血或心臟猝死。

引發心腦血管疾病。應該科學認識,合理膳食。把疾病控制在自己的範圍內。

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綠色蔬菜和水果,多吃涼拌菜,油脂性的食物最好不要吃了。還有過鹹的食物不要吃,尤其是炒菜的時候少放鹽。鹽裡面含有大量的鈉,對血管有收縮性,導致血液迴圈差容易使血壓升高。

合理膳食。得了高血壓會長期依賴降壓藥,而且在藥的作用下,會變為低血壓,上面提到的,本來一高血壓一種症狀,由於吃藥,會轉變為其它各種症狀的發生。藥是擴張血管的,如果一旦擴張到一定程度血管就會破裂,引發腦出血。

應該注意,這種情況已經很嚴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與豆腐腦沒有關係。

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有後遺症嗎,高血壓腦出血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腦出血後會給大腦造成一定損害,你所說的症狀就是損害的結果。要老人多活動鍛鍊,讓他樹立能恢復的信心,雖然恢復的過程比較長,還是可以恢復的。1998年,我國腦血管病居城市居民死亡原因的第二位,在農村居首位。全國每年死亡超過100萬,存活的患者約500萬 600萬,其中75 以上留有不同程度的殘疾,給個人...

在上班時間突發高血壓引起腦出血,以前沒有病史,買了人生意外險,保險公司會理賠嗎

高血壓引起是屬於疾病範疇,而不是意外,所以不能賠 請問 是隻買了意外險嗎?一般綜合性保包括人身價值,重大疾病,和意外傷害.不會,因為你屬於疾病,不屬於意外,意外是來自外界的 不賠,意外的定義是外來的,非本意的,突發的,非疾病的。常年高血壓引起的突發性腦出血 保險公司理賠嗎?20 你好 此種情況是不會...

腦出血是怎麼引起的,腦出血怎麼引起的?

樓上的這位可能不是醫師吧?複製了一些腦出血的東西.樓主要問的是腦出血手術後的問題.由於明天還要上班,我只能簡單作答.1 外傷性的腦出血,我們常作手術 因為患者多為年青人,腦血管本身無基礎病變,術後止血良好,預後一般較好。2 樓主的奶奶得了腦出血,一般考慮是因為年紀較大,已患有多年高血壓或糖尿病等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