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有後遺症嗎,高血壓腦出血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2022-02-08 23:10:52 字數 1681 閱讀 7288

1樓:風雨中的北湖

腦出血後會給大腦造成一定損害,你所說的症狀就是損害的結果。要老人多活動鍛鍊,讓他樹立能恢復的信心,雖然恢復的過程比較長,還是可以恢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國腦血管病居城市居民死亡原因的第二位,在農村居首位。全國每年死亡超過100萬,存活的患者約500萬~600萬,其中75%以上留有不同程度的殘疾,給個人、家庭和社會造成了沉重的負擔。而腦卒中的主要危險因素是高血壓。

同時,血壓升高還是多種疾病的導火索,會使冠心病、心力衰竭及腎臟疾患等疾病的發病風險增高。由於部分高血壓患者並無明顯的臨床症狀,高血壓又被稱為人類健康的「無形殺手」。因此提高對高血壓病的認識,對早期預防、及時**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3樓:三針腦病醫院

是腦出血的後遺症。這樣的情況還是繼續**加以**為好,也就是在**腦的同時**肢體,記憶力等的不適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後遺症的,你說的就是後遺症,平常要平穩合理的控制血壓,加強身體鍛鍊多運動,腿瘸應該是出血時引起的神經系統的後遺症,可去醫院進一步檢查…

5樓:諸葛飛章邢慈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你是不是已經問過這個問題?說實在的問題很嚴重。

如果確定發燒是感染引起那麼可以控制的。如果是腦出血引起,就麻煩了。這個毛病分為發病期,不穩定期,恢復期,後遺症期。

可見沒有痊癒期。所以,病人以後的生活中會有後遺症的存在。多大後遺症取決於腦出血以及手術對但腦損傷的部位和多少決定的。

6樓:邸慕石正浩

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病情不一樣,後遺症也就所有不同,其實是否會留下後遺症完全在於**的是否及時,**的同時是否進行**訓練

7樓:

你好,腦出血的部位及出血量不同,所造成的後遺症表現不同,多數患者會伴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輕的可能表現為頭痛頭暈、失眠等,症狀重的可能會有癲癇、肢體無力、麻木、偏癱,語言障礙等問題。

高血壓腦出血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8樓:v我也不知道

高血壓腦出血的後遺症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肢體偏癱或感覺功能障礙:表現為偏癱,痛溫覺、感覺缺失;

2、失語:包括不能說話、不能聽懂別人說話,甚至不能讀書、寫字、認字等失語症狀;

3、性格改變:大面積反覆出血者,易出現焦慮、抑鬱,甚至人格改變;

4、後顱組神經受損:嗆咳反射減弱、吞嚥困難;

5、記憶力減退:頭痛、頭暈等。

9樓:無色透明

顱內出血是一種很危險的症狀。少量的出血可使人意識喪失昏迷、全身癱瘓。10ml以上亦可危及生命。

10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大部分腦出血都是由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的病情不一樣,後遺症就有所不同,是否會留下後遺症取決於**是否及時,是否進行**訓練,有沒有很好的護理等。輕微少量出血癥狀可以用藥物進行保守**。如果比較嚴重的出血,就需要手術**,後遺症有偏癱,吞嚥障礙,營養障礙,癱瘓,褥瘡,語言障礙等等,建議你要到正規**科醫院(成都顧連)的腦出血**去進行檢查**。

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做肢體的動作,在**師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同時配合物理**。生活中注意調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中藥來**一下

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

不是這個原因,放心。得了這種病的人,多數是因為平時吃肉 油過多,造成肝 膽代謝脂肪不足,膽固醇過剩,血脂過高所致。有些患者長期吃藥甚至終身脫離不了降壓藥,最終因為吃藥導致得了很多的其它的病症,藥是控制病的,並不能 疾病。只能越吃越厲害,由於吃藥的作用,最後就容易得腦梗 心梗 腎衰竭。藥是擴張血管的,...

腦出血後遺症偏癱能恢復嗎?具體要怎麼做

1 心理 通過交談了解患者的心理,對其進行開導,保持好的心態 鼓勵患者參加各種活動,多於常人解除,解除心理陰影,對 有著很大的作用。2 運動 在日常生活中要時常做一些體育運動,或參加各種文化活動來活動關節,增強身體體質,增加有氧運動,促進血液的迴圈。3 理療 理療是應用電 光 聲 熱等物理因子預防或...

大家推薦一些治療腦萎縮和腦出血後遺症的藥

給你個 方法 還有你要知道,這個病本身就是一次 比一次重,所以你要防治 除此外,沒有好辦法。雙麥通 腦出血後遺症的藥 騙人的他們拿一些保健品代替聽一些病友說根本就沒有這藥 完全騙人 國內這樣的商家實在太多太多,所以我買保健品都是叫香港的朋友買的 不是我崇洋,我們不得不承認人家在這方面的法律約束比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