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一些治療腦萎縮和腦出血後遺症的藥

2023-02-20 08:40:07 字數 2487 閱讀 8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方法:****!還有你要知道,這個病本身就是一次**比一次重,所以你要防治**,除此外,沒有好辦法。

雙麥通**腦出血後遺症的藥…騙人的他們拿一些保健品代替聽一些病友說根本就沒有這藥…完全騙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這樣的商家實在太多太多,所以我買保健品都是叫香港的朋友買的.不是我崇洋,我們不得不承認人家在這方面的法律約束比國內的強太多,不會像國內什麼亂七八糟的產品都可以吹成神藥,好像吃了就要長生不老一樣.

關於腦出血這一類的,如果是藥物一般都會有了一些***,所以不能長期吃.吃完醫生開的藥後,建議買一些日本進口的地龍蛋白吃,地龍蛋白的效果是世界公認的.而在這方面日本又做得最好,所以建議買日本的.

有需要的可以找一些**店問問.

3樓:網友

看藥殼上的國藥準字好,一般如果是b就是保健品,z是中成藥。

腦出血後腦萎縮,用什麼藥**,吃的,針劑都行,能把腦萎縮徹底治好嗎?還是就是保持不再萎縮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腦萎縮徹底治好嗎?不能。

保持不再萎縮,也不能。

只能是延緩腦萎縮的進展,而且真正可以達到這個目的,在現有醫療條件下,依然很困難。這是腦細胞不可再生的生物學特性決定了的。

針藥只是**的一個方面,肯定重要,但效果有限。

延緩腦萎縮排展的**,實際就是腦功能的****。強調整體性和系統性。

比如:.注意起居習慣。白天要安排一定的,有規律的活動。內容涉及記憶、閱讀、思維、語言、動作協調、肢體力量及柔韌性訓練等。不能任其睡覺或閉目養神。

藥物除了健腦補腦藥物,還要有改善腦血液迴圈的藥物、還要有調控血壓、降低血管內血液粘滯度的藥物等等。

還有,伴隨年齡的衰老過程對腦萎縮的影響如何克服,目前醫療尚無辦法解決。

5樓:網友

複方腦蛋白水解物片、血塞通分散片、心腦康膠囊、腦得生片、ec顆粒。

**腦出血後遺症有什麼特效藥.

**腦出血後遺症有沒有特效藥

6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你好,**腦出血後遺症是沒有特效藥的。

建議:一般是採用****來**腦出血的後遺症。

7樓:網友

這個建議對症**,否則對身體傷害太大。

8樓:聲宜節昊宇

哥們算了,我外婆就是這個病,我外公也是包工頭,沒有用的,到鄭州****,專家說沒有用的,已經七八年了,**不好的。死心吧,多活動活動,因為得了這個病後遺症行動起來本來就不方便。所以越來越懶。

哎、、、我也希望有特效藥。可惜、、、

9樓:雙元麼洲

:女年齡:50病情描述:半身不遂言語不清楚得病有2年女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沒有特效藥。

我愛人今40歲,得過腦出血我們的兒子才6歲,老公現在又查出腦萎縮了,我很著急他吃什麼藥謝謝了,大神幫

10樓:鬥羅敦列

我雖然不知道不知道你愛人要吃什麼藥,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們不能緊張,更要想辦法幫助你的愛人保持一個良好、輕鬆的心態!

希望採納。

輕微腦出血後遺症吃什麼藥可以恢復力氣?

11樓:主教大神官大人

這種疾病只能慢養,沒有更好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神經系統疾病,現在請款怎麼樣了呢?

13樓:南宮新生

飲食人們的食物中有些具有降低血壓,軟化血管等功效,平常多攝入以下食物可以很好地預防腦溢血後遺症的發生。

高鉀食物。美國哈佛大學的科研人員研究發現,每天進食較多新鮮蔬菜水果的人較只進食少量蔬菜水果的人,發生腦溢血的危險性要低,表明富含鉀的蔬菜水果具有防腦溢血作用;這是因為高鉀食物能調整細胞內鈉和鉀的比例,減少了體內鈉水瀦留,降低血容量,從而使血壓降低,防止腦溢血的發生。

富含高鉀的食物有菠菜,番茄,青蒜,大蔥,土豆及香蕉,柑橘,甜瓜,柚子等。

富含類黃酮與番茄紅素食物。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引起動脈粥樣硬化主要是"壞"膽固醇(即低密度脂蛋白)造成的,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及抑制其氧化對防止動脈粥樣硬化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類物質類黃酮與番茄紅素能捕捉氧自由基,阻遏低密度脂蛋白氧化犭殺蟲劑,對防止血管狹窄和血凝塊堵塞腦血管有積極作用。

日常飲食中富含類黃酮與番茄紅素的有洋蔥,香菜,胡蘿蔔,南瓜,草黴,蘋果,紅葡萄,番茄,西瓜,柿子,甜杏,辣椒等。

多食優質蛋白食物。

流行病學調查資料顯示,蛋白質食物攝入量不足或質量欠佳,會使血管脆性增加,易引起顱內微動脈瘤破裂出血。研究顯示多吃富含硫氨酸,賴氨酸,葡氨酸,牛磺酸的食物(如魚類和雞鴨肉、兔肉、鴿肉等),不僅對維持正常血管彈性及改善腦血流有益,還能促進鈉鹽的排洩,有利於防止腦溢血的發生。

大家一些好聽的傷感歌曲,大家推薦一些好聽的傷感歌曲!

張惠妹的,知道 王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 還有 愛與痛的邊緣一個人失憶 他不准我哭 梁靜茹的 還是好朋友 分手快樂 劉若英的 我不想念 鍾文的 刺蝟 賠償 火才的願望 蔡健雅的 無底洞 張信哲的 從開始到現在 白月光 戴佩妮的 單身潛逃 孫燕姿的 眼淚成詩 我也很想他 開始懂了 我也很想他 我的愛莫文...

大家一些彩妝給我吧,大家推薦一些彩妝給我吧

1全部首先為了你的 一定要打隔離 按你的要求 za的就很好了 65然後可以用你的bb霜 粉餅推薦雅呵雅的 155 如果覺得貴可以在網上買100塊錢 我就再網上買的。比歐萊雅和za都好用很多 腮紅美寶蓮慕斯就可以 眼影歐泊萊 羽西都不貴 大概70快錢 但千萬別用歐萊雅的 一點也不好卸妝的美寶蓮就足夠了...

誰能推薦一些抒情的歌曲。請大家推薦些好聽的抒情歌曲

just one last dance 退出。羊角花又開。哭砂。可惜不是你。beautiful love 練習題。指望。荷塘月色。最後,是我開了口。欠你的太多。不要走太遠。你想要的。斷橋殘雪。歎服。廬州月。穿越時空的思念。請大家推薦些好聽的抒情歌曲 return to freedom 群星試聽新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