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我感測器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08:40:08 字數 5978 閱讀 1991

1樓:愛企查

諾我感測器**(上海)****是2009-03-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金港路199弄6號1413室。

諾我感測器**(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85471250l,企業法人horstsiedl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諾我感測器**(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感測器、可變電阻器、聯結器及其相關零配件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的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70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諾我感測器**(上海)****成立於2023年03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感測器、可變電阻器、聯結器及其相關零配件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的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等。

法定代表人:horst siedle

註冊資本:萬歐元。

工商註冊號:3101154002519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我們是一家**公司,因為公司是剛成立不久,目前想找國內的一些感測器廠家或國外**商,做他們的分銷商

3樓:網友

到**網上多釋出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出口物流支援 我可以為閣下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聯絡你呢 我們是專門從事感測器研究與開發的。

進出口**稅號問題,請問感測器應歸入什麼稅號?

6樓:渴侯吉星

這個要看感測器是用於那方面領域的感測器。

不同的方面的,稅號是各不相同的。

我公司是**型公司,研發了感測器,想要生產,不知需要辦理哪些必要的手續?如何辦理?

7樓:o天盡頭

最重要的一項技術性的許可證手續是,你要拿著你生產的感測器,到省級**的計量部門申請計量產品生產許可證。

8樓:耿歡

去省技術監督局辦理生產許可證。

醫用感測器、血壓探頭等是否屬於二類醫療器械?這些產品不生產只銷售(**),執照該怎麼申報? 5

9樓:網友

如果你只經營二類醫療器械,要辦理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然後再去工商註冊,這個是前置審批的,工商的經營範圍會按照經營許可證來寫,生產一類醫療器械只要備案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相關資質證明,當到底藥監局工商局諮詢。

我是微型測力感測器和壓力感測器工廠銷售員,為什麼我們工廠銷售業績反而不如**公司的業務員?

11樓:

很多原因:

1、工廠為保護**公司的積極性,給**公司的**更低。

2、**公司在返現上更具靈活性。

3、**公司不會只做你的產品,很多時候客戶希望一站完成採購。

4、**公司有比你更好的客戶資源。

12樓:尋尋覓覓1號

你應該把你們的產品推銷至**公司。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景

13樓:檸檬一家人

2023年比較有前景工作:大資料、人工智慧、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商務、網路與新**專業。

1、大資料

大資料專業是從大資料應用的資料管理、系統開發、海量資料分析與挖掘等層面系統地幫助企業掌握大資料應用中的各種典型問題的解決辦法的專業。簡單點說就是蒐集吃喝玩樂各項資料進行分析並精準推薦的過程。

2、人工智慧

中國人工智慧發展非常迅猛。預計到2023年,中國人工智慧產業規模將超過1500億元,帶動相關產業規模超過1萬億元。

2023年全球新興人工智慧專案中,中國佔據51%,數量上已經超越美國。但全球人工智慧人才儲備,中國卻只有5%左右,人工智慧的人才缺口超過500萬。

3、電腦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專業是個熱了幾十年的熱門專業了,涵蓋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軟體工程、計算機資訊工程等專業。

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組成原理、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基礎、演算法與資料結構等,計算機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

4、電子商務

中國電子商務是生長於新時代,更是服務於新時代的,發展前景可以說十分廣闊。比爾蓋茨曾說過:「21世紀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馬雲也講過:「未來5年,如果你不做電子商務,你會後悔!」

5、網路與新**專業

網路與新**專業是順應數字資訊時代發展所需,順應移動互聯媒介融合的趨勢,而產生的新聞傳播類專業,成長於網際網路等新興媒介形態的成熟,對新聞傳播行業及整個社會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就業前景最好,有兩層含義:

一是就業容易,就業率高。

二是職位好,掙得多。

1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首先要肯定的一點是是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特別好的,者從以下幾個原因中也可以看出來,第一個就是我國汽車的保有量每年都是在不斷增加中,可以說平均每個家庭都擁有一臺私家車,著也給了廣大的汽修人員們提供了就業機會。

第二個就是通常說的汽修技術,要想從事汽修行業,一門需要到汽修技術,只要有了技術,不管在哪一方面工作,遊都能刃有餘,可以說有技術也就有了就有了保障。

第三個就是現代轎車不管是結構上,還是控制技術上,都已經高科技化了,很多時候九段汽車不採取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也能夠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16樓:

未來最有前景的十大行業。

17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那些味道甜美的蛋糕,尤其是女孩子。細心的人發現西點市場的前景是很大的,學西點無論是就業還是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

1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網路的飛速發展讓許多人都很熱衷於從事it行業,而it行業也不負眾望,成為行業裡最熱門爆火吃香的行業,所以去學it技術,未來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也好。

19樓:手樂匯

首先考察好當地的市場,瞭解當地的需求。然後結合市場調查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美容一般要學時間如下:初級至少需要三個月到一年,學習洗車,打蠟,拋光的汽車美容技術。中高階至少需要兩年,學習鍍膜,發動機的清洗,變速箱及後橋,封釉等汽車美容技術。

建議你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很有前途的,學廚師一直以來都十分非常吃香的行業呀。

23樓:竺景明赧辛

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想做什麼?首先問五個問題:我要去**。

24樓:淦博涉督學

您好!其實什麼工作都好,主要看您是合適合啊。

您想想看,別人開**,自己創業,不代表你也適合這樣做,你說是嗎?

要看看自己的實際狀況,資金能力,人脈資源,個人專長,還有機會,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朋友,祝您早日如願!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場廚師行業比較吃香,可以考慮下。

26樓:安徽新東方趙

我認為現在西餐和西點工作都挺有前景的,以後開家店,多好。

27樓:巫天真旗兆

、要善於瞭解自己,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2、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3、學會自我推薦。在瞭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再去求職。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一箇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28樓:字若校雪蓮

嗯,學it前景不錯啊。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前提是你技術要強,如果學了個半調子,那就無法進入這個行業了。

29樓:波安露清葦

工作不是說工資多就好。

而是一份踏實的。

實在的安全的。

才是一份最好的工作。

如果是工資很多但是安全性很低。

那你賺了在多的錢。

沒幾天就「掛」

那有什麼用。

頂p用啊。如果是踏實的。

實在的安全的。

工作就算工資低。

也沒關係。說不定做著做著就升職啊。

到時候工資說不定也很高。

但是如果有一份。

踏實的實在的。

安全的工資又高的。

工作那是最好的當然那些消防員、武警、反恐隊……等一些部隊裡的工作除外--

30樓:王者輔助小仙女

據瞭解ui設計是從2023年開始興起的,到現在2023年,也就整整七年時間而已,一個行業能夠以這麼短的時間突然崛起,說明市場潛力巨大,是社會進步的必要產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培訓機構呢?因為現在的ui設計的發展,市場上面的需求量劇增,所以大家都會想著去這個大蛋糕面前吃一口。

薪資待遇的問題也是ui設計這麼熱門的一個原因。

我們根據北京的一個設計行業裡面比較熱門高薪的行業作為比較,我們不難發現ui設計的工資是穩居榜首的,這樣看來的話,有那麼多人爭先恐後的想著去學ui設計也可以理解,工資這麼高,而且發展迅速,前景好,年薪20w~30w都是沒有問題的。

31樓:明素芹雍碧

每個人所謂的好都不是一樣的概念,沒有好,只有適合。建議先分析自己的經歷、學歷、性格,找出自己的興趣點,再進行工作內容匹配。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是幸運的。

諾瓦薩陶瓷(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諾瓦薩陶瓷 bai上海 du是2014 07 09在上海市金山區zhi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2號3602室。諾瓦薩陶瓷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986298526,企業法人楊海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嘉榕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嘉榕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嘉榕實業 是2014 12 22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滬太路7488弄25號7幢103室。上海嘉榕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324254322b,企業法人張功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嘉榕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有色金...

上海方諾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方諾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方諾投資 是2014 08 1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530號331 8室。上海方諾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1225486xf,企業法人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方諾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創業投資,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