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軒仰貿易有限公司待遇如何,努力幹活工資高嗎

2023-01-30 19:05:15 字數 1015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的謝謝是這樣,我在我們的資料庫中搜不到這家公司的資訊

最佳答案:

**公司,和醫院聯合起來騙體檢費,可恥可恨,專騙外地人,並且騙那些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開出的條件很優厚實際是**,千萬不要去,正規的公司進去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公司是真正的想培養人才,但招這樣儲備幹部對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給你低的工資,拿你當普工用。所以剛出社會的大學生,進了公司做了儲備...

3樓:匿名使用者

「2012-7-4 15:19 abc張俊俊1

| 一級有些回答問題的 我就不愛聽了! 我也是在他們人事部面試的 ! 體檢費上班第二個月給我報銷的 !

我是第一批員工 現在上班都快半年了 ! 有些人讓我感到可悲! 真公司反而不信任!

鬱悶! 本人隨時接受諮詢 」不會吧?公司2023年5月份才註冊的現在是7月份。

上班半年了? 不解.....

4樓:王瀚

**公司,和醫院聯合起來騙體檢費,可恥可恨,專騙外地人,並且騙那些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開出的條件很優厚實際是**,千萬不要去,正規的公司進去哪有那樣的就兩排電腦,並且還不許你交流,可恥,可恨,還會有人監視你的交流,大家去的,我保證絕對上當,體檢費299塊,並且要去專門的醫院,是和醫院聯合起來騙人的,這些醫院都是私人的,千萬別上當

5樓:nice小小妞

你好,你去面試過了嗎,我明天要去面試向問一下情況,是不是中介啊,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6樓:abc張俊俊

有些回答問題的 我就不愛聽了! 我也是在他們人事部面試的 ! 體檢費上班第二個月給我報銷的 !

我是第一批員工 現在上班都快半年了 ! 有些人讓我感到可悲! 真公司反而不信任!

鬱悶! 本人隨時接受諮詢

7樓:海頓

那是當然,只要你肯努力都可以的呀,還用問,呵呵,加油啦

上海嘉榕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嘉榕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嘉榕實業 是2014 12 22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滬太路7488弄25號7幢103室。上海嘉榕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324254322b,企業法人張功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嘉榕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有色金...

諾我感測器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諾我感測器 上海 是2009 03 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金港路199弄6號1413室。諾我感測器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85471250l,企業法人horstsiedl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諾我感測器 上...

上海軒鼎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詳細分析一下麼?

上海軒鼎冶金科技 是2015 11 23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e4646室。上海軒鼎冶金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ma1gb2287w,企業法人趙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軒鼎冶金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