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弄明白,手機中,港貨,行貨,水貨,以及翻新機的具體區別 越詳細越好

2023-01-30 18:55:21 字數 947 閱讀 4256

1樓:

1,行貨就是得到生產廠商的認可,由某個商家取得**權或者直接由該生產廠商的分支機構在某個指定的地區進行銷售的產品,由於行貨需要讓**商及其分支機構獲得合理甚至是暴利的利潤,而且必須繳納符合該地區**要求的關稅和稅款,因此行貨的**往往比較高,但是因為正式的當地**廠商,產品的售後服務往往較有保障,產品原配的驅動程式、說明書和作業系統往往也會和銷售地區的語言相同。

2,水貨就是在某地區沒有正規銷售**的情況下直接在該地區銷售的產品。因此,水貨並非不合法的產品。不過水貨因為沒有正式的**銷售商,因此售後服務往往沒有保障,而且產品的驅動程式、說明書和作業系統的語言版本、甚至電源插頭的構造往往和銷售地區的不同。

根據銷售的地區不同,水貨分為歐版、港版、亞太版、美版等等

3,歐版水改機,也稱作歐版,本來是銷往歐洲的,定價很低,走私到國內,又不用交關稅,**自然比正宗行貨便宜很多。由於手機的介面原先是英文的,拿到國內賣先要刷中文系統,使其成為支援中文的手機銷售。

4,港行,顧名思義就是香港地區的行貨手機,由於一些原因,香港的手機很多都比內地的便宜,有奸商看到這一點,通過特殊渠道把一些香港的手機拿到內地來銷售,但在內地是沒有保修的。

5,翻新機就是二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外殼或外包裝進行維修或加工處理,然後當作新機器賣。其種類很多,主要的是,其一電路板有問題的舊機子,經過維修或零件拼裝後重新包裝**,此類機器效能最不穩定;其二正常的舊機子的外殼經過處理或更換後當新的賣;其三非正規渠道機器通過軟體重新整理、重新包裝後當新的賣。

可以是官翻(這個你看不出來),行貨翻新,水貨翻新,拼裝機

機子質量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有國行、港行,是在大陸或者香港正規商家購買的,有正規發票,可以保修的。

水貨是國外走私過來的,質量參差不齊,國內不保修。

翻新機是舊機器通過刷機,換外殼,弄的看起來跟新的一樣,是最爛的。

想給女朋友做電子相簿,但是有些弄不明白大家幫我指教下啊

pocomaker的模板好像確實不 復容易找,現 制在製作電子bai相簿的軟體雖然不多du,但也不至zhi於就一款,只是沒聽說有做得 我要給女朋友做一個 求背景 光良的童話 是還可以的 linkinpark的暮光之城主題曲 梁靜茹的暖暖都可以推薦,對了還有一首西域男孩的my love 跟blue樂隊...

愚人節是什麼節日,想弄明白,愚人節是什麼節日?

每年的四月一日,是西方的民間傳統節日 愚人節 april fool s day 也稱萬愚節。對於它的起源版 眾說紛紜 一種說權 法認為這一習俗源自印度的 詮俚節 該節規定,每年三月三十一日的節日這天,情侶之間互相愚弄欺騙來娛樂。每年4月1日,是西方也是美國的民間傳統節日 愚人節。愚人節起源於法國。1...

高中物理中的質點問題總是弄不明白,怎樣判斷物體是否為質點啊

用來代替物體的有質量而不考慮形狀和大小的點。是一個理想的模型,實際上並不存在.判定定理要把物體看作質點,就要看所研究問題的性質,而與物體本身無關。所以,能否將物體看作質點需要滿足其中之一 當物體的大小與所研究的問題中其他距離相比為極小時。一個物體各個部分的運動情況相同,它的任何一點的運動都可以代表整...